劇情網

獵人第11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11集

小丸子吊亡死因成謎 耶律麒看雜技海報靈光閃現

耶律麒問許留馨知不知道五千美金的概念,讓她想想這兩個人一輩子都掙不到的錢為什麼小丸子會有,許留馨無話可說,耶律麒讓她查查炎城光復時期日本憲兵隊的檔案。

孫大虎要求處罰耶律麒,秦天明說耶律麒是在狡辯,但是他的行為不算擅自釋放在押人員,雖然猜測他可能涉及賄賂一事,但是沒有實際證據,秦天明認為孫大虎仍然沒有當耶律麒是自己的同志,他說在沒有真憑實據前耶律麒永遠是自己的同志。秦天明決定對耶律麒進行通報批評,並讓計連平具體了解小丸子是否有實際困難,但人必須回到收容所。計連平將小丸子送到收容所,小丸子被罰關三天禁閉。這個晚上風雨交加,小丸子正坐在禁閉室的床上祈禱老天爺保佑女兒早日康復,一個人悄悄摸了進來。

與此同時,還有四個人乘雨夜搶劫銀行,兩個被擊斃,兩個抓了活口,孫大虎審問後得知案犯是保密局炎城站行動科少尉,少尉說搶劫行動是科長安排的,但是自己不知道他的行蹤。橄欖球比賽沒有因雨叫停,劉篤信他們的隊伍獲得勝利,因為有人押注,所以隊員們都得到了不少獎金,第二天,盧永華回來,將獎金交給房鳳,房鳳賞了他一個笑臉,盧永華發現自己的手出現了問題。

秦天明看了審問記錄,發現被抓的兩人是炎城站最底層的特務不會知道更多的秘密,但是也說明馬扶搖急需用錢。耶律麒進來了,讓孫大虎迴避後,他讓秦天明開個證明信,將小丸子提出來交給自己。但是因為耶律麒不願談及詳情,秦天明無法寫介紹信,他說耶律麒是共產黨領導下的刑偵組長,有事情一定要向上級匯報,這既是責任也是組織對他的愛護。耶律麒感受到他的真誠,說小丸子的五千美金等同是天文數字,自己查了所有資料,他的丈夫不可能在來中國的三個月里就弄到這么多錢。耶律麒還分析了小丸子——章井發——馬扶搖的關係,秦天明聽懂了,立即開了介紹信,還給所長打了電話說明情況。

耶律麒開了秦天明的車,帶著許留馨和趙鐵蛋去了收容所。所長不讓耶律麒進到禁閉室,讓趙鐵蛋和管教一起去帶出小丸子,兩人進去卻發現小丸子已經被吊死。耶律麒立即讓人保護了現場,通知了計連平勘查現場。耶律麒認為疼愛女兒的小丸子不可能自殺,法醫判斷是死於昨夜九點以後,除了頸部沒有其他外傷。雨夜泥濘,現場卻沒有兇手留下的痕跡。

通過觀察,耶律麒懷疑兇手是帶著絕緣手套沿著高壓線進入禁閉室的,趙鐵蛋自告奮勇帶著絕緣手套試了一遍,下來後,絕緣手套磨損嚴重,計連平說高壓線上應該會留下手套的纖維,可是趙鐵蛋沒有攀爬過的高壓線上卻沒有發現痕跡。耶律麒百思不得其解,他回家看到雜技宣傳畫,看到上面的獨輪小車表演後不由靈光閃現,去了雜技園請盧永華帶著獨輪小車去收容所表演了一番。耶律麒分析兇手如果在夜裡穿著一身黑衣騎著獨輪車進入禁閉室作案是不會被發現的,計連平問到炎城走鋼絲的佼佼者,盧永華在得到秦天明保證會儘快給他處理移民香港的申請後說出了一個名字——八臂哪吒。

下一集(第 12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