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2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2集

耶律麒自殘押赴刑場 炎城解放逃出生天

這天夜裡,從大金銀行開出一輛白色汽車,蹲守在外的特務發現車輛底盤壓得極低,卻只上了兩個人,連忙騎著三輪車跟蹤上去。

耶律麒和盧永華將這輛白色汽車開到一處胡同,停下後不到一分鐘,盧永華就帶著早已守候在這裡的幾個人將這輛車變成了黑色。兩個追上來的特務被騙過,還按著他們的提示又追向了他處。

解放軍開始總攻,軍統毛局長收到耶律麒的檔案對其很感興趣,命令馬扶搖一定要將他送到台灣,馬扶搖不忿自己這匹國民黨的老驥竟然還不如耶律麒這頭野驢,但還是交代下去在今晚八點前將他帶到集合地點,另外還命人逮捕劉篤信

耶律麒咬住圍巾朝自己的大腿開了一槍,計連平得到訊息後開車送他去了醫院。醫院的人已經在攻城的槍聲中跑得沒影,只剩下一個女醫生,計連平因還有任務將耶律麒交給她就走了。

全城停電,醫院也沒有麻藥,醫生讓耶律麒含住紗布,幫他取出了子彈,還給他輸了從自己身上抽出的血液。耶律麒從醫生的筆記本的封面上看到她的名字叫許留馨,還從她的口袋裡裝著的紅絲帶她是共產黨所以才沒有逃跑,許留馨問他為什麼也沒有走,耶律麒說是因為自己的母親。

馬扶搖趕到醫院,告訴耶律麒毛局長對他非常感興趣,已將他列入了從炎城撤退的最後一批人才的名單。耶律麒說自己受了槍傷行動不便,馬扶搖查看了他的傷口,知道是他自己所為,命令手下抬也要將他抬到台灣。

劉篤信稱資金轉移是美國經理安排人行動的,自己一概不管所以無從得知下落,馬扶搖不信,命人帶了劉篤信前去刑訊。劉篤信受刑後,交代監事們害怕兵荒馬亂儲戶的資金有閃失,一個月前在美國花旗銀行租了兩個保險柜存放了貴重資產,說銀行資產不是屬於個人的,自己也不存在捨命不捨財,馬扶搖一無所獲,交代下去立即執行槍決。

耶律麒也被帶到馬扶搖面前,他說自己不願和母親分離,除非多準備一張機票,否則寧死也不會離開炎城,馬扶搖說他是個人才,不為所用必為所仇,黨國培養了他一定不會將他留給共產黨。耶律麒不為所動,馬扶搖說自己已經仁至義盡,叫了計連才進來,讓他監督行刑。

耶律麒被帶上刑場,他求計連平槍決的時候別打自己的臉,否則母親收屍的時候會難過的。行刑人員舉起槍,計連平掏出手槍打死行刑隊長,帶著警局手下制服了其他行刑人員,一隊解放軍進來與他交接,耶律麒驚訝的摸摸他手臂上的紅絲帶,想起許留馨口袋裡同樣的紅絲帶,劫後餘生,他露出了笑容。

解放軍已經攻破炎城,馬扶搖本來的任務是堅守機場,這時上面傳來命令,讓他接出快速縱隊王司令。馬扶搖開著裝甲車搶走了王司令,隨後趕到的解放軍孫營長知道後開了機車追了上去,接近裝甲車後,他縱身躍了上去,馬扶搖聽到動靜,讓王司令拉住頂上的塔門,孫營長進去不了乾脆就坐在車頂上。馬扶搖見擺脫不掉心生一計,他停下車佯稱投降,舉起槍下了車,王司令從後門偷偷的跑走了。孫營長查看後發現車裡沒有人,讓馬扶搖將車開回炎城,馬扶搖稱車裡沒油,待孫營長坐到駕駛座椅上摸索怎么開車時,馬扶搖偷偷拿了扳手狠狠的敲向他的腦袋。

一個月後炎城解放,此時離全國解放只有七個月,許留馨解開纏在孫營長眼睛上的繃帶,由於他的視網膜受到嚴重損傷,視力沒有得到恢復,孫營長急著參加解放全國的戰鬥,大發雷霆。

下一集(第 3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