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35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35集 - 耶律麒前往刑場執行槍斃 白駒愧疚說出黃金失竊真相

三仙姑將金條的來歷都交代了,她沒弄清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是她強調這和許留馨沒有關係。耶律麒再次查看保險箱後又找到秦天明,他說金條失蹤後又出現在自己母親手裡絕對是惡意栽贓,希望給他時間查明真相,秦天明說三仙姑手上的金條可以是栽贓,但是保險柜就放在辦公室卻無故丟失二十公斤黃金卻無從解釋。他告訴耶律麒已經將天賜送到北京讓蘇聯專家會診,耶律麒非常感激他說要報答他,秦天明說自己無需報答,只要他趕緊將黃金的事想明白還自己一個清白。

劉篤信高升湊在一起商量,說耶律麒這次很可能在劫難逃,只是就怕他到時反咬一口,得想個後招才行。秦天明和孫大虎提議要演場槍決耶律麒的戲,吳司令員同意了。許留馨和三仙姑陪著天賜去了北京,蘇聯專家看診後說病情特殊需得好好研究,於是幾人就在北京住了下來。

耶律麒希望在處決前打一場球,孫大虎和他一起去了橄欖球協會,孫大虎逮著機會告訴白駒,耶律麒盜竊了二十公斤金條明天就要執行槍決,可惜的是他收養的孤兒本來可以調蘇聯專家會診估計泡湯了,就是病能治好也要攤上罪犯家屬的名聲,白駒聽後非常吃驚。打球的時候,耶律麒對白駒說他就是特務,還說八臂哪吒復活的時候一向都對魔術不感興趣的他去了劇場是去散播一種能致幻的化學製劑,而且知道僱傭他的人就是劉篤信,白駒沒有說話。耶律麒心裡明白,也許白駒為了兒子會將秘密帶進墳墓,但是不論哪一條訊息傳播出去都意味著軍管會內部出了問題,他覺得離這個人越來越近。

兩個便衣跟蹤姚老闆,沒想到他從商店出來後竟然暈倒在街上,送到醫院就死了,屍檢結果是高血壓引發心臟病。趙鐵蛋給耶律麒送了豐盛的臨刑酒菜,他覺得是耶律麒為了天賜才鋌而走險,心裡非常難受,哭著說以後會照顧天賜。

白駒在公共浴室質問劉篤信,讓自己配製那些乾冰是否是為了陷害耶律麒,劉篤信承認了,白駒要去將耶律麒換回來,穆壯顏進來用鐵索勒住了他的脖子,白駒手上的一件衣服掉在地上,被水淋濕後出現了字跡,原來白駒用特製藥水將劉篤信的的罪行寫在上面,還說街上有很多地方都貼著這個東西,如果不去維護,它就會在特定的時間顯現出來。劉篤信以天賜的性命威脅,還說自己只是為了黨國大義,白駒要他放過耶律麒,答應絕對不會出賣他。

耶律麒告訴秦天明,炎城大大小小的一些案件有一條暗線,那就是劉篤信,劉篤信私匿儲戶的財產肯定還有蓄意謀殺,而且他拿到錢還要呆在炎城必定與特務有關,他是個非常狡猾的人跟他斗必須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耶律麒和他們告別,說自不會怪責任何人。

白駒在街上看到耶律麒站在卡車上去往刑場,孫大虎看見了他,白駒要求去送他一程,孫大虎便帶他過去了。行刑隊員舉起了槍,白駒沖了過去,說耶律麒是冤枉的,他知道保險箱的東西去了哪裡,秦天明讓孫大虎先將白駒帶回去。耶律麒得意的說自己不但會民間的活報劇表演,還會為組織增光增色的高級表演,秦天明問他是什麼時候知道這次是假槍斃。

下一集(第 36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