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16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16集

“八臂哪吒”劇場復活表演屍遁 耶律麒親歷障眼法盯上盧永華

耶律麒交代索賄是為了辦案需要,秦天明覺得他的說法合情合理,本來他答應保密,但是因為這個案子是政保組負責,所以他告訴了孫大虎,說耶律麒分析殺害小丸子和八臂哪吒的真兇是盧永華。關於作案時間和作案過程耶律麒都已經偵查完畢,孫大虎覺得這個偵查結果是可信的,但是劇場黑槍說不通,而且若是背後有馬扶搖指使,為了抓住這個最大的特務頭子現在暫時不能驚動盧永華。

計連平過來報告,說在八臂哪吒遇害的劇場有幾百個人同時看見他復活了,孫大虎和計連平去了劇場找了管事調查,管事戰戰兢兢說八臂哪吒是劇場的主打明星,自他死後劇場就一直慘澹經營,好不容易請來了同樣具有很大名氣的盧永華大師來表演,在今天晚上首次登台的時候,他說變個戲法,轉過身後卻變成了八臂哪吒的模樣,還說自己就是真的八臂哪吒,這是自己修煉多年的屍遁術,過後就在一陣煙霧中消失不見,後來管事在後台化妝間發現了被捆住的盧永華,盧永華說就是八臂哪吒捆住自己的。軍管會還請了幾十個現場觀眾調查,觀眾們眾口一詞,說當時出現的就是八臂哪吒。

耶律麒說盧永華是炎城數一數二的魔術師,要玩個障眼法簡直易如反掌,就是自己的母親都做得到,他決定今晚就到劇場看看,孫大虎這次也相信耶律麒的推理,他布置人手守在後台和劇場周圍,換上便裝到了戲院和耶律麒走在一起。

盧永華化好妝,向趙鐵蛋確認保證自己的安全後才登台表演。可是後來台上出現的依然是八臂哪吒,他還讓觀眾上台查看真假,耶律麒跑了上去,給他帶上了手銬,八臂哪吒甩開了手銬,一揮響指,耶律麒暈倒在地,孫大虎站起來開了一槍,觀眾連忙四散逃開,八臂哪吒也趁亂逃走了。遣散觀眾後,孫大虎發現盧永華也被打傷,他說打傷自己的人就是八臂哪吒。

趙鐵蛋說親眼看見盧永華上台,但是煙霧放出後卻變成了八臂哪吒,事後及時封鎖了劇場,但是找遍全場卻沒有看見八臂哪吒的蹤影。耶律麒提議開棺驗屍,但是打開棺木后里面空無一人。

大家都不相信屍遁這種無稽之談,開會分析案情時,耶律麒說當時見到的的確是八臂哪吒,但是大家都知道八臂哪吒曾經在停屍間放置了一個星期,孫大虎說若是八臂哪吒一開始就是為了出名做了這場表演說明耶律麒的推理一開始就是錯的,秦天明同意重新立案調查。隨後,秦天明讓耶律麒迴避後召開黨小組會議討論他的問題,說他索要的錢款有三百美金的虧空,如果讓他賠償明顯超出了他的能力範圍,計連平建議用收繳的賭場贓款幫耶律麒平賬,說耶律麒檢舉賭場是他的母親三仙姑提供的線索,可以將獎金放在她的名下,秦天明表示同意,孫大虎卻認為兩人沒有黨性原則,秦天明肯定他對自己的批評,但是認為他依然沒有將耶律麒當成自己的同志。秦天明提議舉手表決,只有孫大虎堅決不同意,還讓許留馨在會議記錄上寫下自己的態度,後來他又將此抹去,說大家都是一個組的成員,不能自己一個人逃脫罪責。

孫大虎找到八臂哪吒遇害時給木屋釘釘子的一個人,他名叫劉天方,是因傷退伍的戰士,回憶了當晚站在後面那塊木板邊的那個人,他說那人帶著一枚特別的戒指,身上還有一股特殊的味道,他將這枚戒指畫了出來,孫大虎讓他以後見到這個人和自己聯繫。

耶律麒回到家裡,問三仙姑是否有一種方法能讓人出現幻覺將一個人看成另外一個人,三仙姑承認有,還給他表演了一番。

耶律麒告訴秦天明三仙姑使用的障眼法,說八臂哪吒詐屍的時候盧永華就在現場,這也可以是他的一場偷梁換柱。

下一集(第 17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