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31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31集 - 許留馨破解鐘樓黑煙之謎 耶律麒扮天師演文明戲

三仙姑這天從勞教所出來,耶律麒事先囑咐她得風風光光的回家,三仙姑坐上專車帶上大紅綢花弄得跟衣錦還鄉似的,一路跟街坊鄰居打著招呼說自己是去降服張天師的。

烈士的血液中果然檢驗出了氰化物的成分,但是他身上沒有外傷傷口,毒液是怎么進入體內還是個謎,吳司令員責令秦天明立即破案,還當場讓耶律麒加入政保組,要用馬扶搖的血祭奠犧牲的同志,他說若是一個月破不了案就將他們都調去食堂。孫大虎對耶律麒進入政保組表示歡迎,但是要求他跟自己擠一間辦公室,耶律麒得意不已。

孫大虎從保險柜里拿出檔案給耶律麒看,許留馨也一邊帶著天賜一邊查閱著資料。專家們又再次檢查了烈士的遺體還是沒發現傷口,而且氰化物是烈性毒藥不可能那么長時間發作,就算兇手潛伏在鐘樓也不知道他是如何將毒藥注射到戰士的體內。軍管會黨委會已經召開會議同意了耶律麒加入政保組,孫大虎對此沒有太大意見,但他就是對耶律麒在處理女屠夫的案子上的立場耿耿於懷,秦天明也知道耶律麒不可能看不出張天師被殺案的端倪,便說要教育教育他。

耶律麒知道孫大虎沒有將所有的檔案交給自己,孫大虎說這是政保組的紀律,組員不能涉及自己負責案子以外的資料。秦天明找來耶律麒,說將張天師的案子編成活報劇在鬧市演出,以便還原真實案情,就是有個重要的角色還沒找到人演,他還說特別讓政治組將具體細節處理,不會損害受害人的名譽,耶律麒覺得秦天明厚道,他答應去演這個角色,在演出的過程中突然想到烈士脖子上的小紅點,他連忙跑到軍管會向秦天明報告這個情況。

元宵節即將到來,民眾要舉行醒獅遊行,遊行當中還有電影廠要來拍電影,中途必須經過東城教堂,但是鐘樓冒煙一事還沒有得到解決,吳司令員又打電話催促秦天明,但是秦天明還是讓耶律麒繼續排演活報劇。

許留馨又到了鐘樓去查看,她在牆角下採集到一些樣本回去化驗,她又結合三仙姑說到的一九一一年的天氣情況,最後得出結論——鐘樓黑煙是一些密集的小蟲子,秦天明帶她去司令部向吳司令員匯報,吳司令員想到近期有空軍到炎城修整,讓他們幫忙灑點藥,最後果然證實了許留馨的推斷。

耶律麒又在街上演戲,因為他扮演的天師人人憎恨,不少小朋友向他扔東西,三仙姑抱天賜過去看,天賜默默擋在他身前保護他。秦天明也找了過來,讓他回去破案。

馬扶搖裝成醫生找到穆壯顏,讓她向劉篤信傳話,儘快兌現自己的諾言不然一拍兩散,還說自己馬上會獲得國民黨的嘉獎,到時拿獎金還給他。耶律麒將喜歡打橄欖球的國民黨留用人員高升介紹到球會,劉篤信讓他暫時當個助理裁判。

下一集(第 32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