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30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30集 - 許留馨三仙姑洗清冤屈 攀登能手爬樓中途身亡

孫大虎進入審訊室,他對三仙姑說已經調查過她,她為人不壞,也沒有利用封建迷信斂財,三仙姑說自己的師父閒雲道長因為不願逢迎日本人被殺,還說張天師就是個漢奸。耶律麒得知三仙姑被抓進軍管會非常生氣,特別是理由還是為一貫道散布謠言,因為三仙姑最看不上一貫道。

耶律麒將相機還給孫大虎,說女屠夫的案子自己早就查清楚了,只是貪圖小便宜才徇私的,孫大虎知道他不是這種人,耶律麒要孫大虎放了三仙姑,孫大虎不同意,一定要調查清楚再說,耶律麒掏出槍和證件說不幹了,孫大虎關了他禁閉。秦天明向吳司令員匯報了張天師的案情,吳司令員說耶律麒是個人才,只要沒有敵我矛盾就要愛護。

孫大虎將女屠戶叫了過來,女屠戶堅決不承認耶律麒包庇自己,還要求和耶律麒對質,耶律麒一看見她進來就知道孫大虎想乾什麼,便跪在她面前說不關她的事,女屠戶也扶住耶律麒,為耶律麒喊冤。耶律麒腰桿又硬了,還說自己是因為三仙姑被抓自己耍小孩脾氣,孫大虎拿他沒辦法,但是他認為三仙姑造謠有人證不能釋放。

在一處燈光陰暗的房間裡,有兩個人正在悄悄商議:炎城謠言四起,共產黨疲於應付壓力大增,是自己大展拳腳的時候,現在做什麼都可以栽到一貫道的頭上。

許留馨在市檔案局接了炎城市志,發現三仙姑說的話是確有此事,耶律麒拿著市志去找了孫大虎,可是孫大虎說是真的有人舉報三仙姑說了“東城教堂冒煙共產黨玩完”的話,耶律麒告訴孫大虎一件事,有人請三仙姑給孩子叫魂,三仙姑一看就知道孩子是得了癆病,但是她還是跑了很遠的地方給孩子叫魂,血流了一鞋底,她說不能斷了別人的希望,所以這樣的人是絕不會給一貫道助紂為虐,孫大虎雖然心有所感但仍堅持證據至上的原則。女屠戶給耶律麒送了一塊肉補身子,她以為耶律麒是受刑才交代和自己有交易的,耶律麒推辭不掉,便給了她錢。

吳司令員找了攀爬能手過來去查看教堂冒煙一事,誰知爬到一半的時候他突然掉下來摔死。馬扶搖又在街上貼了反共產黨傳單,他還給國民黨保密局發了電報為自己請功,說攀爬能手死亡是自己所為。孫大虎截獲了電文,他建議對死去的同志進行屍檢,計連平說有些案子其實就是普通的刑事案件,但是卻被安上了政治的標籤,懷疑馬扶搖就是冒功請賞,孫大虎卻認為如果是真的更應該對這個同志進行屍檢。

電料行的老闆給計連才打電話,說有個人要買大功率的電子管,自己告訴他下午才能到貨,計連才帶人穿上便衣去盯梢,將這個人抓住了。這個人說電報是他幫馬扶搖發的,目的是為了騙取獎金,但是他不知道馬扶搖的落腳點。

三仙姑被關進勞教所做被服,她非常傷心,許留馨去看她,讓她將聽了她說到張天師的人列個名單。許留馨拿著名單去走訪,發現三仙姑並沒有說那些反動的話。許留馨將自己的調查結果交給孫大虎,孫大虎也非常高興,讓她去勞教所接回三仙姑。

耶律麒想借輛車去接三仙姑,但是車子都被徵用,他聽說秦天明現在坐的車是送那個攀登能手下葬便要跟著去墓地找吳司令員借車,坐上車之後他聞到味道不對,發現這名烈士中了氰化物的毒,所以散發出苦杏仁的味道。

經過調查,烈士是早上八點多吃飯,中毒身亡是上午十一點多,耶律麒說不可能是食物中毒,因為氰化物中毒是立即毒發的,他讓法醫去驗血。

下一集(第 31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