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29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28集 - 耶律麒將“漸凍人”男孩抱回家 女屠夫殺死一貫道天師

軍管會開展打擊反動會道門專項活動,他們接到報案,說盤踞在一座天主教堂的張天師要進行布道活動,趕過去的時候只看見一百多教徒卻不見張天師,隨後在街上堵住了張天師一路追趕,張天師跑進教堂將門拴上了。孫大虎和耶律麒看見後也連忙下車跟了過去,將鎖破壞衝進去後看到張天師已經被殺死躺在地上,旁邊還有一個右手打著繃帶的莊稼漢,孫大虎讓人將屍體和莊稼漢都帶走。耶律麒本來想問一問,但是孫大虎不讓他過問政保組的案子。耶律麒在街上看見很多教徒被抓擔心起三仙姑,孫大虎說只抓進行有組織的反動封建活動的人員。

莊稼漢交代自己正在閣樓上收拾東西,張天師衝進去就倒在地上,背後插著攮子,應該是在外面就被人殺死的。經法醫鑑定,張天師背後的刀子長二十五公分,直插心臟,符合右手使刀的特徵,死亡時間只能精確到兩個小時以內。而被抓的莊稼漢右臂是粉碎性骨折,受傷時間至少在五天以前。抓捕張天師的戰士說張天師跑得很快,因為他穿著紅色的大袍子沒有注意到背後是否有刀傷。孫大虎不相信張天師背後插著刀子還能跑得那么快,而且還要爬上那么高的樓梯,應該是在閣樓上被殺死的,不過這裡只有一條通往閣樓的樓梯,另外頂上唯一的窗戶已經被封死了。

耶律麒聽說那個小男孩的病情後,認為是家長故意遺棄,他想到從美國留學回來的腦科醫生穆壯顏,便去接了孩子送到醫院讓穆壯顏檢查,穆壯顏看完心裡有了一個初步的判斷,但是因為沒有接觸過類似的病例找了同仁一起研判,最後認為男孩是患上了格里克症,也就是俗稱的“漸凍人”,病因可能是病毒也可能是遺傳,她說這個病是在美國最早發現的,可能在美國有辦法治療,費用保守估計最少也要幾千美金。

耶律麒將孩子帶回家,說不知是誰丟在車上的,三仙姑看見這就是自己放生那天看到的小仙子,連忙將孩子抱過來說歸自己了,她高興的將孩子放在床上睡下,毫不在乎耶律麒說到的孩子有病的事。

耶律麒到球會打球,劉篤信說晚上的比賽差一個人,這時孫大虎過來想找他聊聊,耶律麒便拉了孫大虎上場湊數,孫大虎爽快答應了。球賽輸了,孫大虎自責的說以後好好練。耶律麒知道他想問張天師的案子,說張天師不是那個莊稼漢殺的,孫大虎說張天師不是特務所以已經將案子移交給安保組,破了功勞都算他的。耶律麒答應了,隨後他了解到那個莊稼漢的老婆是個屠夫,他通過插在張天師身上的刀判斷那個女屠夫是殺人兇手,被戰士們追的是那個莊稼漢,事實上張天師沒有下樓,早就被殺死了。

耶律麒來到肉鋪,他詐了女屠夫後,女屠夫情緒激動下交代是自己殺的張天師,因為他占了自己的身子還打殘了自己的丈夫,她殺人後,丈夫讓她趕快到布道現場待著,然後他穿了天師的衣服準備出去溜達一圈再回來,結果他運氣不好遇到解放軍抓反道會道徒只好又跑到閣樓。耶律麒認為女屠夫是正當防衛,他讓計連平先回去了,告訴女屠夫會讓她的丈夫回家。

耶律麒回到軍管會就抹去了女屠夫和丈夫的嫌疑,秦天明同意放人。女屠夫在軍管會門口等到放出來的丈夫,她拉著丈夫跪在門前磕頭,耶律麒拍下了照片。夜裡,他寫下了入黨申請書。

下一集(第 30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