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27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27集 - 信手破獲兒童失蹤案 耶律麒得吳司令員青眼

耶律麒請許留馨喝咖啡,問她和秦天明是否是單純的師生關係,許留馨覺得他太過無聊,生氣的出來後竟然發現車裡有個三四歲的小男孩,耶律麒叫了半天都不見人認領,他們將孩子帶到軍管會,卻發現並沒有丟失兒童的案子,耶律麒讓許留馨將孩子送到民政局。

耶律麒去找孫大虎,聽到有人打電話責令他趕快找到一個小男孩,耶律麒不耐煩那人的大口氣,還接過電話嗆了他一句,誰知這人竟然是孫大虎原來部隊的老領導——集團軍副軍長,現在的炎城市駐軍司令部司令員,耶律麒的桀驁不馴引起了吳司令員的注意,吳司令員並不是迂腐之人,他愛惜人才且不拘一格,讓耶律麒一起辦這個兒童失蹤案。失蹤兒童名叫李家鍇,在炎城國小讀書,他的爺爺是知名的民主人士,曾經資助過很多愛國人士留學。耶律麒要求去看現場 ,吳司令員答應了,他還認為耶律麒狂而不躁是個人才,對付小毛賊太可惜,讓秦天明想辦法將他調到孫大虎手下對付反革命。

耶律麒和孫大虎到了炎城一小,他調查了學校的老師和學生,一個學生說李家鍇上最後一節課前還在操場吃糖人,最後一節課沒上,等放學就不見人。耶律麒又去詢問了門衛,門衛說上課期間校門是不能打開的,賣糖人的原來是學校的老師,姓齊,只是因為腦子有問題才沒有教書,課間就在學校賣糖人,但是上課就必須離開校園。一個女老師也能證明這點,她還說最後一節課響鈴的時候還看見站在體育器械上吃糖人的李家鍇,但是耶律麒注意到這個女老師應該是帶眼鏡的,於是他叫了一個男孩爬到李家鍇最後站的位置女老師果然認錯了,她說自己只有在改卷子的時候才戴眼鏡,昨天是看見那個孩子頭上有一頂貂皮的帽子,而這種帽子只有李家鍇有。耶律麒問到齊老師是否有一個七歲左右的男孩,賣糖人的車子是否用布單罩著,這些都在門衛那裡得到證實。

耶律麒認為案子已經破了,回去後他向吳司令員等人分析,李家鍇去買糖人,齊老師將他迷暈放進車裡帶走,讓自己的兒子穿戴上李家鍇的衣服帽子站在體育器械上。孫大虎說齊老師是反動會道門一貫道的道徒,已經在他家周圍布置了警戒,而且發現他們家確實有兩個小孩。

孫大虎和吳司令員等人到了齊老師家,兩個小孩卻都說不是李家鍇,齊老師說一個是兒子一個是侄子,吳司令員以為錯信了耶律麒,不一會,趕過來的李老先生抱住其中的一個男孩,正是李家鍇,原來是因為齊老師認為一貫道被政府打壓一片凋零,就想找個天資聰穎的人當點傳師興盛一貫道,看中了過目不忘的李家鍇。

耶律麒覺得吳司令員身上殺氣重跟他做事過癮,吳司令員也是個惜才之人,他特地帶耶律麒去兜風,說調他去政保處,耶律麒馬上提條件說缺少交通工具,吳司令員將自己的車給了他,還同意他帶人過去,不過要他今天就寫一份入黨申請書。

許留馨將孩子送到兒童福利院,幾天后,院長說這個孩子沒人領養,因為他有怪病,平地走路會摔倒,喝水也會嗆著。

孫大虎不同意耶律麒調到政保組,他讓耶律麒送自己去司令部找吳司令員,吳司令員看重耶律麒但也重視孫大虎的意見,說會讓軍管會黨委會研究決定。耶律麒不在乎能否到政保組就是喜歡那輛車子,吳司令員答應無論結果如何都說話算數。

下一集(第 28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