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34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34集 - 政保組沒收的黃金不翼而飛 耶律麒三仙姑成嫌犯被控制

在那個光線陰暗的房間,有兩人又在一起商議,說能用錢解決的事就用錢解決,不要鬧出太大動靜。夜裡,劉篤信如約來到郭家,這裡已經坐著不少白天被熱鬧吸引的銀行儲戶。郭妻進香後,三仙姑上場做法,正待質問劉篤信的時候,一個帶著風帽的人敲了敲窗戶,屋內幫著做法的兩人推到了屏風,招魂戲法被破壞,郭慶妻子承認丈夫顯靈的說法是騙局,劉篤信全身而退。那兩個人出來後,帶風帽的男人給了他們錢,他轉過臉時可以看見正是高升白駒找到劉篤信求他救救自己的兒子,說自己幫他做的事總能得到一點報酬,發誓不會出賣他。

拜仁藥廠姚老闆的夥計舉報他私藏了一批黃金,計連平說姚老闆解放前經常給國民黨兌換外幣,他懷疑這箱黃金是特務的獎金,將這個案子移交給了政保組。孫大虎外出不在,耶律麒帶著趙鐵蛋和另外一個戰士去了姚家果然找到一個保險柜,姚太太交代曾經無意中看見裡面確實裝了金條,耶律麒讓趙鐵蛋和戰士稱重後將保險柜搬回了軍管會,他又去了醫院。

姚老闆到軍管會告訴秦天明黃金是部隊醫院專門委託他購買盤尼西林的資金,他還出具了醫院的證明,秦天明叫來孫大虎說明了情況,孫大虎直接帶著姚老闆去接收保險柜,姚老闆打開保險柜查驗,發現整整二十公斤黃金不見了。

天賜現在連咀嚼功能和說話功能都喪失了,白駒又過來送了錢,天賜醒了用口型喊著爸爸,白駒害怕被人發現匆匆離開了。耶律麒詢問病情後回到病房,天賜用眼神示意他枕下有錢,還用口型告訴他是爸爸送來的。

三仙姑在路上遇到一個男人,這名男子塞給她一個紙包,說耶律麒曾對自己有救命之恩,現在得知他手頭緊張所以想略表心意,他說自己曾在國民黨隊伍工作被新政權誤會所以不方便告訴她姓名,待他走後,三仙姑發現裡面包的竟然是兩根金條。三仙姑到了醫院,她將金條交給許留馨讓她兌換外幣,說金條是祖上傳下來的,許留馨心情矛盾的將金條收下來。

耶律麒將五千美金放到穆壯顏面前,他讓穆壯顏現在就聯繫美國的醫院,穆壯顏剛拿起電話許留馨就在外面敲門,耶律麒跑到一邊躲起來。許留馨是來找耶律麒的,她覺得要趕快將金條的事告訴他,穆壯顏按耶律麒的要求撒謊說他剛走,許留馨便離開了。穆壯顏接著打電話卻打不通,她將錢交給耶律麒讓他先收起來。

許留馨回到軍管會還是找不到耶律麒,她神色惶急被計連平追問,便將金條的事告訴他了,計連平發現金條上三井銀行的標記便將黃金失竊一事告訴她,說自己相信耶律麒的人品,但是這件事必須上報秦天明。許留馨也堅信這件事和耶律麒沒有關係,和計連平一起去見了秦天明,秦天明通知孫大虎控制耶律麒。

三仙姑和耶律麒雖然都沒有將自己有錢的事告訴對方,但是他們都因為診費有著落所以心情很好,這時孫大虎過來以探案的名義叫走耶律麒,耶律麒到了走廊,以為他們是因為那五千美金來抓自己,他拿出錢交給孫大虎,說這是天賜的救命錢絕對不能沒收。回到軍管會,耶律麒了解到所有的情況,說三仙姑絕對是被人栽贓陷害,他查看現場後腦子有點亂,要去禁閉室好好想想。而三仙姑隨後也被抓到了軍管會。

下一集(第 35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