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9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

小丸子企圖賄賂管教出收容所 耶律麒榮升偵查組長領導兩成員

許留馨告訴耶律麒章太太家旁邊有個賣紅薯的很可疑,生意不好還喜歡跟一些闊太太嘀嘀咕咕,耶律麒說這人肯定不是馬扶搖,他還沒那么一往情深,這個時候還在章家旁邊蹲守。耶律麒帶著許留馨過去,果然看見賣紅薯的和一個太太的行為十分鬼祟,耶律麒叮囑了許留馨幾句就過去買紅薯,那人說不甜不要錢,耶律麒拿過紅薯嘗了就拿著走了,那人連忙追了過去,耶律麒跟他翻來倒去胡扯一通,許留馨趁機翻看那人的錢箱,看見裡面有一些金銀首飾。解放路私自販賣黃金首飾案破獲,秦天明表揚許留馨,許留馨正要說是耶律麒的功勞,耶律麒就握著她的手恭賀,秦天明看見兩人拉在一起的手目光閃了閃。

收容所又來了一批妓女,其中一個是小丸子的老相識,小丸子曾將她介紹到收養自己女兒的人家躲藏。幹活的時候,兩人特意坐到一起,小丸子問她為什麼到了這裡,那個妓女正要告訴她,獄警不讓兩人交頭接耳,分開了兩人。後來兩人趁洗碗的時候又說起了話,那個妓女說小丸子的女兒生了重病,小丸子一聽就急了,她說自己留在中國就是為了女兒,因為女兒沒有戶籍回不了日本,小丸子許諾會給她很多錢讓她幫幫自己,可是那個妓女也泥菩薩過江沒法幫她。

耶律麒找到了鐵橋槍殺案的線索——計連平在查案時留下的那個坐墊,說通過它能找到黃包車夫,孫大虎說早就想到了但是沒用,耶律麒讓許留馨推理,許留馨說對於一個貧苦階層的黃包車夫來說坐墊是一筆資產,沒有理由不會來找。耶律麒說坐墊的一面是由號牌改的,孫大虎劃開一看果然顯出了號牌,他申請將這個案子交給自己,秦天明同意了,等他走後,耶律麒和計連平相視一笑,說摘桃子的人來了。孫大虎憑號牌找到了那個黃包車夫,但是卻沒查出什麼有價值的線索。

開會時,計連平說馬扶搖現在缺錢,應該加強銀行錢莊或飯館商店等有金錢交易的場所的警戒,而大金銀行是重點,秦天明提到請炎城駐軍協助,孫大虎主動請纓去聯繫。隨後,手拿武器的解放軍駐守在各處有金錢流動的場所。

小丸子請求收容所所長放自己出去,說只要能放自己出去就會給他們很多很多錢,所長拍案而起,罵她賄賂管教腐蝕幹部下水,小丸子只好懨懨離開。夜裡,收容所突擊檢查,但是並未發現什麼違禁物品。

耶律麒溜進保管室偷了一個國民黨時期的證件,拿回去換上自己的照片。秦天明過來了,將耶律麒提過的趙鐵蛋調來做他的助手,自此後,耶律麒榮升偵查組組長,組員有許留馨喝趙鐵蛋。他告訴二人,除了本組組員以外的任何人不得信息共享,泄露就是出賣。

計連平在大金銀行安排了一個班的兵力,眀哨暗哨巡邏哨一一具備,連不遠處的制高點都設了崗哨,還安排士兵對劉篤信進行貼身保護。劉篤信對計連平連連表示感謝,還讓人給哨兵送了飯菜,哨兵堅辭不要,計連平也攔住他。這時,門口裝成啞巴乞丐的馬扶搖伸著碗要飯,計連平連忙將一碗飯遞給他,絲毫也沒認出眼前這人就是自己見過面的大特務頭子。

下一集(第 10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