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33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33集 - 天賜病情嚴重耶律麒難受焦慮 再下“神藥”劉篤信現出端倪

女子說丈夫家裡出身買辦,應該是有些家底,丈夫去世那天是要取錢買戒指的,但是看到他的遺體時既沒有錢也沒有存摺,他的錢是存在大金銀行據說有幾萬美金,但是後來她去銀行詢問,裡面的人說沒有自己丈夫的賬戶。耶律麒說自己在銀行有熟人,可以幫她查探查探,讓她先不要聲張。

孫大虎特地給天賜找了插畫本童話,耶律麒非常感謝他,說他的相機賣虧了,還虧得很厲害。耶律麒找了劉篤信,說自己有個親戚郭慶解放前在大金銀行存了錢,存摺被燒了想托他幫忙將錢取出來,劉篤信說銀行的底單應該一張不少,答應幫忙查詢,後來他告訴耶律麒沒有查到郭慶的戶頭。

許留馨到醫院給天賜送飯,發現他的病情越來越嚴重,心裡非常難過。她離開病房去找穆壯顏詢問病情,但是她因有球賽提前下班了。白駒悄悄的來到病房,他親吻了天賜的手,將一些錢放在枕頭下又匆匆離開了。許留馨迴轉發現了他的背影,她連忙進入病房找到了裝錢的信封,隨後她將錢交到秦天明那裡,秦天明告訴孫大虎,看來目標是扛不住了,但現在哪裡都需要錢又不好催,他讓孫大虎將這些錢保存好作為證據。

三仙姑和耶律麒看著天賜越來越僵硬的肢體難受不已卻又無能為力,兩人相對發愁,天賜還想拿桔子給他們吃卻滾到床下,兩人急忙過去抱住他,耶律麒接過桔子心如刀割跑出病房,許留馨又送了吃的過來,她看到耶律麒的樣子就知道天賜的病情又不好了。

回家的路上,三仙姑哭著告訴耶律麒,天賜要是不行自己也不想活了,耶律麒讓她將神藥交給自己說這可以換錢,三仙姑一聽就連忙跑回家將最後一點藥交給他。

馬扶搖又到醫院威脅穆壯顏,還說再不做好自己交代的事就將她和劉篤信的照片交給她那脾氣不好的丈夫,穆壯顏氣急說大不了一命抵一命。馬扶搖果真將照片送給了穆壯顏的演員丈夫,他看了後怒不可遏搶了劇組的車就飛速離開了。

耶律麒在比賽時佯裝跌倒受傷,兩個隊友將他扶回休息室又匆匆返回球場,耶律麒迅速在劉篤信的茶杯里下了藥,中場休息時劉篤信喝了這杯水,隊員們重新上場後,耶律麒開始詢問他,他剛說了郭慶的確在銀行存了幾千美金和一些英鎊,而且還說到郭慶被幹掉了,穆壯顏的丈夫就怒氣沖沖的闖了進來,耶律麒上去阻攔還被他打了幾下。隊友們進來看見拉開兩人報了警,穆壯顏的丈夫被抓進軍管會,清醒後的劉篤信向耶律麒承認了自己和穆壯顏的不正常關係,耶律麒約他喝酒,劉篤信說頭暈拒絕了。

耶律麒又找了機會準備下藥卻發現劉篤信的茶杯不見了,服務員說劉篤信再不喝茶了。這時劉篤信進來了,耶律麒連忙隨手拿了一個茶杯掩飾,本就有所察覺的劉篤信發現耶律麒拿著別人的杯子喝茶更是心生疑竇。

耶律麒再生一計,他拿出自己的證件給郭慶的妻子看,和她商議了一個計策,還找了三仙姑幫忙。郭慶的妻子到了大金銀行,說丈夫昨夜顯靈告訴自己的確在這裡存了錢,櫃員跟她說不清,劉篤信出來調解,說想見識一下他的丈夫是如何顯靈,郭妻說這裡銅臭味太重請他今夜兩點移駕到自己家,劉篤信接下了她寫有地址的便條。

下一集(第 34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