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12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12集

兩起兇案了結順利 耶律麒恃才傲物許留馨離組

耶律麒特地帶許留馨去看了八臂哪吒的表演,果然是技藝高超,若是用這種本領潛入禁閉室殺人簡直易如反掌,他讓許留馨到銀行重點是外資銀行查查是否有小丸子的賬戶。耶律麒因為整晚加班分析案情並沒有參加昨晚的橄欖球比賽,他特地問了對方球隊的人盧永華是否打了整場,得到肯定答覆後又到了球場去查看了一番。

劉篤信查到有小丸子的戶頭,但是今天有箇中年男人已經將錢取走了,許留馨回去後報告了這個情況,耶律麒帶著計連平和許留馨找劉篤信確認,他拿了一些照片讓劉篤信辨認,劉篤信認出八臂哪吒就是取錢的人。

耶律麒和計連平帶著不少人到了光明戲院,計連平讓人封鎖了各個出口。八臂哪吒看到身穿便衣的耶律麒和計連平等人心生警惕,但還是上台表演密室逃脫,可是,在所有觀眾的眼皮子底下,綁人釘箱等過程完畢後,再打開箱子卻發現八臂哪吒已經被割斷氣管斃命了,這時有人用槍打壞了電閘,戲院的人四散逃戲院。計連平讓人立即追蹤槍手,耶律麒卻在八臂哪吒的手上發現了一枚刀片,從脖子上的傷口來看完全符合刀片。

耶律麒查看了電閘,比對位置後找到了彈殼,隨後他去見了劇場管事,管事說八臂哪吒在戲院表演了四五年的時間,刀片是他自己的,同行是冤家,經常有人扮成觀眾來砸場子,為了保險起見,每次表演密室逃生他都會在手上藏一個安全刀片,因為綁的是手腕,他可以在遇到危險時利用靈活的手指快速的割斷繩子。

計連平帶著趙鐵蛋等人檢查了八臂哪吒的住處,在枕頭裡發現了美金。回去後,計連平分析八臂哪吒是畏罪自殺,秦天明問到耶律麒的看法,耶律麒翹著二郎腿漫不經心的說計連平的分析天衣無縫,還說這兩百美金本來就是八臂哪吒的錢,國民黨不允許老百姓私自擁有金銀和外幣,八臂哪吒是用小丸子的名義存在銀行的,看來應該是有不少人通過小丸子兌換資產。秦天明問到八臂哪吒怎么取走小丸子名下的錢,耶律麒隨意的說是人就有弱點。計連平再次調查,劉篤信說八臂哪吒用了十美金收買了櫃員,說存款人是自己的老婆已經身患重病順利取走了錢,他已經將這個違規操作的櫃員開除了。

秦天明覺得小丸子和八臂哪吒的案子太過於順利,他暫時沒有在計連平送來的結案書上籤字。計連平讓耶律麒再梳理梳理看看有沒有疏漏,耶律麒對此表示不滿,許留馨也相信老師的直覺,耶律麒仔細觀察了許留馨的面部表情,問她是不是喜歡秦天明,許留馨羞惱的走了。而假裝在柜子後面打瞌睡的趙鐵蛋偷聽了二人的談話,興奮的跑去向孫營長報告,講的卻是耶律麒說了很反動的話——秦天明喜歡許留馨,看見她就睜大眼睛耳朵都紅了,兩人說著說著哈哈大笑。

許留馨因為耶律麒的話很不高興,加上她不喜歡耶律麒的恃才傲物和為人處事的態度,向上級請示後退出了刑偵組,要再去章太太家出外勤。耶律麒後知後覺的從趙鐵蛋那裡知道這件事後找到許留馨想問明原因,許留馨說他從沒交給自己一件重要的事,雖然知道他是關心自己不願自己涉險,但是未嘗不是對自己的不信任,當然她曾經舉報過耶律麒,所以他不相信自己也是對的,她崇拜他的聰明才華和神一樣的推理能力,不但是卻不喜歡他因為別人不如自己就搞人身攻擊,她說以後不會有人在他每次犯錯誤前攔著他,希望他能多多保重。耶律麒聽著她的話表情凝重,許留馨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後來耶律麒去了章太太家找許留馨,章太太卻說她這幾天都沒來。

下一集(第 13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