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22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22集

馬扶搖被抓進看守所卻消失無蹤 經手人孫大虎被隔離審查

耶律麒在公用電話亭給秦天明打了電話,說已經看見馬扶搖裝扮成車夫,號牌是507,要求他派一個班的兵力協助自己抓入,秦天明卻一定要將案子交給孫大虎,說這是孫大虎的管轄範圍。

孫大虎抓住了馬扶搖,馬扶搖說自己就是個拉車的,是一個瘸子出高價雇了自己幫忙取包,讓自己將包送到郊外的化工廠,孫大虎馬上派了人到化工廠蹲守。軍管會的人在酒吧抓住了房鳳,搜查出偽造的證件。

許留馨和耶律麒向秦天明報告了查案經過,耶律麒說那個有軍統背景的作坊老闆早就不親自製版,但是昨天今天都親自上手,而且樣本的紙張上好,肯定是給危險人物偽造證件,臨死之前手上拿著“魚”的鉛字,手還指著“禾”,而馬扶搖有“軍統之鰍”之稱,種種跡象都表明跟馬扶搖有關,耶律麒說孫大虎一定對付不了馬扶搖,房鳳拿了自己的全部身家一定不會交給一個陌生人,他推斷出房鳳是向馬扶搖購買偽造的證件,要求秦天明將馬扶搖提到軍管處由自己親自看管,秦天明本來覺得看守所十分嚴密,但是這時有人將房鳳的假證件交了上來,他不得不承認耶律麒說的是對的。

派到化工廠的人沒有發現,孫大虎決定親自去一趟,他帶著計連平和老袁在化工廠蹲守了半天,這時秦少校帶著兩名特務過來了,計連平提議叫人增援,孫大虎同意了,派了老袁過去叫人。秦少校看時間到了扶搖還沒來便要離開,孫大虎和計連平連忙追了上去,三個特務被迫將槍扔在了地上,但是抓捕的時候他們負隅頑抗,孫大虎解決掉一個特務,和秦少校打起來,計連平也和另外一個特務打鬥在一起,孫大虎將秦少校打倒在地去救被特務壓住的計連平,秦少校起來要逃跑,計連平開射擊,子彈打完了都沒射中,秦少校撿到一把槍,孫大虎沖了過來撞開計連平被打中了肩膀,待秦少校再想射擊時,倒在地上的計連平撿起槍打死了秦少校。

房鳳得知自己的證件是偽造後立馬供出車夫就是馬扶搖。秦天明到了看守所,因為沒有政保組號房的鑰匙他只好等孫大虎回來。天亮後,匆匆包了傷口的孫大虎到了看守所,得知自己抓的車夫就是馬扶搖後非常高興,他拿出鑰匙進入號房後卻發現馬扶搖不見了。派出的警力翻遍全城都不見馬扶搖,所長和哨兵都被隔離審查。

馬扶搖被單獨關押,柵欄和牢房的鑰匙只有孫大虎有,現在他卻消失得無影無蹤,孫大虎非常自責,請求組織對自己進行隔離審查,秦天明只好按章程辦事,將孫大虎關到禁閉室。

秦天明讓計連才將盧永華帶回來詢問,計連才叫了耶律麒一起去,到了盧家卻找不到盧永華,耶律麒拿走了那輛獨輪車,計連才安排了一個班在周圍秘密監視,待他們走後,盧永華才從鏡子後的密室里走出來。秦天明告訴耶律麒,如果跑掉的人真的是馬扶搖將會影響孫大虎的政治生命,他讓耶律麒配合組織調查這件事,

盧永華化裝成一個老者到了街上,他看見牆上貼著自己的通緝令,還幫著不認字的人念了出來。

下一集(第 23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