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38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38集 - 趙鐵蛋為保護天賜犧牲 白駒交代幕後主使是劉篤信

死者的身份查清楚了,就是一個小商販,身上沒有任何武器,耶律麒認為小商販最精於算計不至於去搶一個擦鞋的老太太,他很擔心三仙姑的安全,孫大虎讓三仙姑參加反對一貫道的宣講團,既能一路上遊山玩水,又有戰士貼身保護。三仙姑走前叮囑兒子在許留馨生病的時候趁虛而入。

耶律麒到醫院看許留馨,許留馨正在抹眼淚,他知道她是為開槍自責,便條條分析安慰她,還陪著她玩裝死的遊戲,逗笑了許留馨,但是耶律麒告訴她,以後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得真做得像。

耶律麒為了給劉篤信壓力,總是在打球的時候跟白駒咬耳朵,劉篤信果然有些頂不住,他裝成醫生進入天賜的病房,扯下他的輸液管,正準備抱出去的時候被一直盯著這裡的趙鐵蛋堵在屋裡,趙鐵蛋認出戴著口罩的劉篤信要他放下孩子,劉篤信只好將孩子放在床上,穆壯顏進來勒住了趙鐵蛋,趙鐵蛋臨死前還緊緊的抓住天賜的腿不讓劉篤信抱走,劉篤信和穆壯顏只好放棄天賜匆匆離開。

白駒趕到醫院緊緊的抱住兒子,耶律麒看著趙鐵蛋的屍體非常難受,他很後悔將他帶到軍管會來,孫大虎也非常難過,他將花瓶扔到了地上,耶律麒罵他破壞了現場,兩個人用爭吵發泄心中的悲憤。

孫大虎回到軍管會流著淚看了一晚的卷宗,他發現在幾起絞殺案的死者身上都有O型血的血跡,耶律麒跟孫大虎分析,現場作案是一男一女,動手的是身高為一米七零的女子,她的鞋底上幾乎沒有泥土,很可能是醫院內部人員。

穆壯顏在衛生間換了手上的紗布,在她走後,耶律麒從廁所門後走出來撿走了她丟棄的紗布,帶回軍管會化驗,結果是o型血。兩次行動都失敗而歸,劉篤信心裡在做著最壞的打算,他將最後的希望寄托在不久後的聯歡遊行上。

軍管會的同志們送走了趙鐵蛋,耶律麒將繩子放在他的墓前,白駒也過來送行,趙鐵蛋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子犧牲深深的觸動了他,他向政府坦白了一切,八臂哪吒復活就是他在劇場放了致幻藥劑,指使者是劉篤信,後來他知道劉篤信做的是反政府事件,害怕自己受到連累就將孩子扔給了耶律麒,在此之前還用這種藥劑蠱惑了三仙姑,他願意和劉篤信對質。他手上還有劉篤信給的美金,上面都有大金銀行的號碼。孫大虎覺得,就算有白駒作證,劉篤信也並不一定會承認,但耶律麒認為對他這樣的高手就要時不時給點驚嚇,他和孫大虎一起去大金銀行傳喚劉篤信,劉篤信表示會積極配合政府,他要去辦公室拿外套,耶律麒跟他一起去了,臨走前,劉篤信在大堂對著一個視窗喊著將收音機關小點,還說是自己的夫人故意跟他作對。

劉篤信到了軍管會,不承認自己給了白駒外幣,他說自己確實資助了白駒,但都是人民幣,耶律麒說到白駒交上來的美金有大金銀行的號碼,劉篤信又說美金肯定是夫人給白駒的,因為她在自己和穆壯顏的感情暴露後對自己恨之入骨,耶律麒要將他的夫人叫來對質,劉篤信就表現出一副不怕調查的模樣。

在金融專家去往大金銀行的時候,大金銀行失火,劉太太被燒死了。

下一集(第 39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