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人第32集劇情介紹

獵人劇情介紹第32集 - 耶律麒三仙姑想盡辦法救天賜 孫大虎當掉心愛相機湊錢幫忙

因三仙姑順利出了勞教所還得到政府嘉獎,耶律麒向許留馨表示感謝,許留馨說因為知道他不方便介入這個案子自己才去查的,耶律麒告訴她除了探案技法,追求公平和正義是探案的最基本的原則,他將自己拿破第一個案子買的放大鏡送給了許留馨,許留馨非常開心。許留馨化驗了屍體脖子上小紅點周圍的血液但是沒有發現氰化物濃度過高,耶律麒說自己不會讓這個案子成為懸案。

孫大虎穿著便服找了那個發報員,發報員說馬扶搖一直都沒有找自己,但是保密局發了電報說因道路不暢,獎金還得等待時日,不過已經將馬扶搖升為少將。

天賜看耶律麒沒刮鬍子就累得睡著了,便想悄悄幫他刮卻將他弄傷了,後來天賜拿著刮鬍刀在自己臉上練習,結果將自己的臉也給刮傷了,耶律麒抱著他去了醫院,穆壯顏給孩子處理了傷口。耶律麒發現自己每次來都碰到穆壯顏值夜班,他悄悄向護士打聽,護士說是因為穆壯顏和導演丈夫關係不好才申請值夜班的。

孫大虎按耶律麒的要求向上級申請了熱氣球,耶律麒立即帶著許留馨乘了上去前往鐘樓觀察,因為光線不好看不清細節,耶律麒冒著危險跳上了鐘樓,他在上面查看一番沒有發現任何可疑跡象,這時三仙姑過來說天賜出事了,他想躍上熱氣球卻沒有抓住籃筐,幸虧許留馨緊緊的抓住了他。等他下來,三仙姑說天賜摔了一跤就不能動了,秦天明開車送他去醫院,耶律麒在路上告訴他自己的發現,判斷兇手應該就在當時看熱鬧的人群里,秦天明已經從許留馨那裡知道天賜的事,讓他有困難就向組織反映。

耶律麒趕到醫院,穆壯顏告訴他,天賜是急性發作,這也證明他們對病情的診斷是對的,孩子恐怕就要在醫院住下去了。耶律麒回到軍管會,許留馨將募捐到的錢交給他,還說秦天明答應再想想辦法。

秦天明已經向上級匯報了天賜的事情,但是我國和美國沒有任何外交關係,而且美元儲備不夠,事情非常棘手,孫大虎也覺得耶律麒為人善良,就是孩子的親爹也不過做到他這個份上。孫大虎將自己的徠卡相機送到當鋪,但是老闆只開價八十萬,他本來很不滿意但也只好同意了。他回去後讓許留馨將這筆錢轉交給耶律麒,還不讓她告訴耶律麒,只說是同志們湊的就行。耶律麒向劉篤信借錢,但劉篤信說只能拿出幾百美金,耶律麒只好作罷。

白駒在軍管會門前看見三仙姑擦鞋,三仙姑說要湊錢給孩子治病,白駒說幫她配上好的鞋油,還將身上的錢都搜出來交給三仙姑,說以後拿鞋給他擦。耶律麒在巷子裡擺攤用破案賺錢,許留馨找了過去,將孫大虎的錢交給他說是同志們湊的,耶律麒拿過錢一聞就知道是孫大虎給的,因為上面有縫紉機油的味道,顯然孫大虎拿去當掉之前做過保養。這時有個女人讓耶律麒破案,說自己丟了一個鑽戒,耶律麒和許留馨跟她到了家裡,樓上樓下查看了一番。這個女人說戒指是亡夫在兩人戀愛的時候從地攤上買的,還說結婚的時候買一個真的給自己,可是結婚那天正碰上解放軍破城,丈夫去法租界買戒指被敗軍打死了,所以這個假戒指成了丈夫留給自己唯一的念想。耶律麒看見窗戶的破洞和旁邊的一片羽毛,判斷是喜鵲飛進來偷走了戒指。因為爬不上樹,他去向女屠戶借了幾塊肉放在樹下,喜鵲貪心的將肉都銜回鳥巢將鳥巢給壓掉了,果然在巢中發現了戒指。女人拿了二十萬酬謝他,耶律麒卻開口要兩百美金,還說他的丈夫當初能去法租界買戒指肯定要用到美金,許留馨不讓他索要酬勞,扯了他要走。女人卻留下他們,說自己有一件事想不通。

下一集(第 33 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人熱播 國民初戀黃軒打破“炮灰”魔咒和王思思修成正果 獵人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耶律麒使詐逼車夫說出特務下落 獵人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許留馨在耶律麒指導下破案 獵人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馬扶搖潛伏在炎城對銀行下手 獵人劇情介紹第7集預告 耶律麒回憶和秦天明過往 獵人殺死章井發的兇手是誰?耶律麒查出兇手了嗎? 獵人檔案室丟失的二十一份檔案是誰偷的?是耶律麒嗎?這樣做的目的? 獵人耶律麒為何一見秦天明就跑?耶律麒和秦天明有什麼恩怨? 獵人耶律麒為什麼要開槍自殘?耶律麒和許留馨是怎么認識的?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銀行黃金大劫案的兇手是誰?耶律麒破案了嗎? 獵人穆壯顏是誰扮演的?獵人穆壯顏扮演者李曉峰個人資料及作品寫真生活照欣賞 獵人將播 撩妹暖男黃軒變身“野驢”神探 獵人今晚首播 李依蔓詮釋“民國明星”成長記 燒腦懸疑大戲《獵人》將播 李曉峰雙重身份引人入勝 獵人將播 “蠢萌太子”高鑫挑戰新角色自黑是“唐僧” 張瑤加盟《獵人》挑戰妓女角色 發布會現場調侃是外貌協會 獵人將播 王思思首演女一號變身“傻白甜” 獵人將播 黃軒搭檔王思思上演年代“最萌CP” 獵人首款片段預告曝光 暖男黃軒變高冷范神探(MV)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獵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