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10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10集劇情介紹

黃儷文撮合費巫和好 喬智才極力幫助儷文

當晚黃儷文主動提出和費儷娜睡一床,她勸費儷娜珍惜和巫雲甫的關係,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她看到巫雲甫對費儷娜的態度,她看得出巫雲甫對費儷娜是真愛。費儷娜哭著怒斥喬智才壞了自己的好事,黃儷文把喬智才和喬禮傑是雙胞胎兄弟的事告訴了費儷娜。費儷娜非常吃驚。

喬智才次日又送了精美的禮盒到林家,黃儷文接過禮盒。喬智才裝出高高在上的樣子,黃儷文突然提出約喬智才晚上在邨邊海涅亭見面,她有話要和喬智才說。喬智才裝出不屑的樣子冷冷地答應了,可轉身他便竊笑不已。

在海涅亭里黃儷文苦口婆心地勸喬智才不要追求費儷娜,因為費儷娜有未婚夫。喬智才以一副玩世不恭的口氣說,自己未婚,費儷娜也未嫁,他不會放棄追求費儷娜。黃儷文有些氣急敗壞地斥責喬智才,她說現在的男人都為國家大事而忙碌,只有他這種小男人才考慮小情小愛。喬智才不屑地說,自己就是小男人。黃儷文無言以對,喬智才看黃儷文生氣的樣子得意地離開。

林雲裳忙著競選鎮寧邨婦女委員會的事,她積極拉選票。鎮寧邨錢太太等婦女嗤之以鼻,私下她們議論紛紛,被免職的喬母感到很沒面子。喬智才看母親悶悶不樂的樣子忍不住給母親出謀劃策,他主動提出把自己前陣子進的貨送給街坊們拉票。喬母被喬智才的辦法說動心,她讓喬智才代自己辦這件事。

黃儷文被林雲裳拉著給居民們送舞券拉票,結果遇到喬智才以更誘人的禮品拉票,居民們見利忘義紛紛倒戈把選票投給喬母。林雲裳灰溜溜地回了家。喬智才正得意時,姜科長突然帶人攔住他。姜科長笑著讚嘆喬智才果然有辦法,費儷娜竟然真的取消了結婚的事。姜科長硬拉著喬智才去百樂門見六爺。

晚上黃儷文給巫雲甫打電話,她問巫雲甫還愛不愛費儷娜,對他和費儷娜的婚事他究竟是怎么打算的。巫支甫非常堅定地說,自己一定要娶費儷娜,誰也阻止不了。黃儷文非常高興,她約巫雲甫晚上在百樂門見面談。此時保密局楚科長的人竊聽了黃儷文和巫雲甫的通話,楚科長分析這不是一通普通的電話,他們看似平常的通話里一定有暗語。

黃儷文掛了電話去了百樂門,此時姜科長正在六爺面前大讚喬智才有理財處理帳目能力。六爺很滿意,他當即表態讓喬智才從明天開始到保密局去上班。喬智才誠惶誠恐受寵若驚。就在這時,喬智才無意間瞥見黃儷文也來到百樂門。喬智才頓時不淡定了,他知道黃儷文根本不喜歡保密局。

喬智才藉口要上衛生間躲開六爺的追問,他挖空心思地想著怎么回絕去保密局工作。就在這時,楚科長躲在百樂門角落裡看著正在交談的巫雲甫和黃儷文,他給手下下令馬上抓捕黃儷文。楚科長手下領命,他們躲到衛生間商量抓捕黃儷文的行動計畫,喬智才在衛生間正好聽到保密局特務們的談話。

費儷娜結束表演下台後,巫雲甫分開人群迎上去。巫雲甫急切地拉著費儷娜傾訴衷腸,費儷娜賭氣不願理會巫雲甫。這時姜科長走過來對費儷娜稱,六爺想請她賞臉上包間喝一杯。費儷娜賭氣隨姜科長去了六爺包廂。巫雲甫有些惱怒,黃儷文深知費儷娜的個性,她勸巫雲甫稍安勿動。巫雲甫不滿地看著二樓包廂費儷娜和六爺推杯換盞談笑風生的樣子,黃儷文極力安慰他。這時楚科長的人悄悄接近黃儷文,他們的手插在衣服里隨時會掏槍出來的樣子。

喬智才緊張地看著保密局的人,他腦子裡飛快地思考著應對之策。就在保密局的人靠近黃儷文時,喬智才突然衝到黃儷文面前拉起她就往樓上跑,保密局的人猝不及防趕緊追上去。喬智才拉著一頭霧水的黃儷文衝進六爺的包廂,楚科長及手下的特務面面相覷。楚科長攔住了手下的人。

六爺等人被突然衝進來的喬智才和黃儷文嚇了一跳。喬智才急中生智地向六爺介紹稱,黃儷文是費儷娜的姐姐,他是看妹妹在此所以特意拉了姐姐上來介紹給六爺認識。六爺不疑有他,姜科長卻在這時提醒喬智才明天準時到保密局去上班。黃儷文疑惑的眼神看向喬智才,她不願再呆下去,她想拉著費儷娜離開。喬智才怕黃儷文落入楚科長之手極力勸阻,六爺也邀請費儷娜去自己家裡小坐。黃儷文急忙推辭,她堅持要拉費儷娜回家。六爺的臉色陰沉了下來。

黃儷文不明所以急著要離開六爺的包廂,喬智才百般阻攔。黃儷文見喬智才有些耍無賴的樣子,十分反感。喬智才為拖延時間逼著黃儷文給六爺敬酒,黃儷文憤怒地端起酒杯將酒潑在喬智才身上。喬智才十分尷尬,六爺見黃儷文如此剛烈也沒了興致,他起身離開包廂。而尷尬的喬智才發現樓下巫雲甫等不及已離開,他的臉上露出難以察覺的微笑。

下一集(第 11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