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儷文未完成任務 喬智才暗中相助

林太太不同意儷娜和巫雲甫的婚事,儷娜賭氣以絕食來威脅媽媽,不過她也不傻,所謂絕食不過是做樣子嚇嚇媽媽而已。另一邊,組織里準備爭取一個名叫邱靈雨的老闆,那是享有盛譽的資本家,對我黨穩定政權有著不可估量的作用,可保密局也覬覦邱老闆的財產很久了,所以組織要抓緊時間,儘快把邱老闆轉移出去。

保密局果然盯上了邱老闆,六爺派喬智才明天去和邱老闆“談談”,讓他同意把廠房搬遷至台灣,最好還能弄到他的鎮宅之寶——宋徽宗的寫生珍禽圖。第二天,喬智才便提著禮物去了邱公館,與此同時,組織里的同志和楚科長的密探都不約而同地盯梢著他,組織里的同志雖然認識喬智才,可畢竟不熟悉,因此他們決定派出黃儷文來牽制住喬智才。

晚上,唐醫生以送藥的名義來到來到林宅,支開林太太后他立馬把組織里的任務告訴了儷文:明天早上務必拖住喬智才,十點前絕不能讓他出現在邱公館。第二天一早,喬智才便打扮得清清爽爽準備去拜見邱老闆,儷文透過窗戶看見他出門了,也立刻衝出家門攔住他。儷文沒話找話的和喬智才東拉西扯,還邀請他現在去看電影,喬智才心裡高興,可他現在有任務,實在去不了呀。

就在這時,一輛車開到林宅門前,緊接著就聽到儷娜和林太太的吵鬧聲。原來儷娜要坐那輛車去找巫雲甫,林太太氣得以死相逼。家裡亂成一鍋粥,儷文只好回家攔住她倆,可沒想到喬智才就趁著這空當,鑽上了儷娜雇來的車,讓他送自己去邱公館。儷文氣得不行,只能先處理好家事,她把媽媽和妹妹各指責了一通,畢竟這母女倆都有錯處,林太太錯的更多,在儷文的規勸下,她總算同意了儷娜的婚事。母女和好後,儷文立馬去追喬智才,可終究晚了一步,眼睜睜看他進了邱公館,公館前幾個密探圍繞監視,嚇得儷文只得回去。

喬智才進了公館,邱老闆照例不見客,喬智才便想見見邱太太,可僕人卻說太太精神不好,更不可能見客,話音未落,邱太太便牽著小少爺下了樓。她看上去也不過中年,但臉色卻很陰鬱,她張口就埋怨保密局的人把他們一家軟禁在這裡,原來六爺早就開始對邱老闆軟硬兼施了,他軟禁邱老闆後不停的派說客來,可邱老闆始終不為所動,為了表示抗議,邱老闆更是把自己鎖進書房,妻子兒子一律不見。喬智才不太能理解邱老闆為什麼死活不肯搬遷廠房,邱太太告訴了他實情,原來所謂的搬遷不過是幌子,保密局要的就是這些廠房,但這些都是邱老闆的心血,他怎么捨得拱手相送?

另一邊,邱老闆已經和我黨組織定好了計畫,那就是服毒假死,可現在喬智才就在大廳,他會不會阻礙這個計畫呢?眼看時間到了,邱老闆一狠心仍舊吞大煙自殺,邱太太也按計畫叫來了殯儀館的車,要把邱老闆的屍體運出去,那殯儀館的人就是組織里的同志。蓋棺時,邱少爺大哭不止,邱老闆竟然也流淚了。一擁而上的密探們說邱老闆沒死透,要帶他回保密局。喬智才機敏過人,他怎么看都覺得不對勁,突然他想明白了箇中緣由,一時間竟佩服起邱老闆的膽識和魄力,下決心幫他。

喬智才決定親自驗屍,此時那些喬裝打扮的同志們已經做好了準備,一旦喬智才阻擾他們的行動,他們就立刻硬拼。所幸喬智才有意幫助邱老闆,他說邱老闆真的死了,不許密探們帶他進局裡。邱太太突然拿出一幅畫,那就是至寶寫生珍禽圖,她將畫放進了棺材裡,想一併運出去。喬智才一路跟隨著殯儀館的車,幫他們攔下了不依不饒的密探。晚上,喬智才回到局裡,面對的就是六爺的懷疑和盤問。

下一集(第 15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