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喬禮傑惹怒儷文 難忘舊情林太太邀請喬老爺

阿娥正在窺探著儷文,不想卻和喬智才撞個滿懷,喬智才是來找儷文的,他寫了封信,拜託阿娥交給儷文。與此同時,林太太在鎮寧邨的巷子裡偶遇了喬老爺,想和他說些什麼,可喬老爺卻裝作沒看見的樣子離開了。林太太氣呼呼地回家,發誓晚上一定要漂漂亮亮的競選上婦女代表,忽然她瞥見了阿娥藏在口袋裡的信,在她的逼問下,阿娥出賣了喬智才。林太太沒收了信,又讓阿娥去找喬老爺,請他來林宅,自己有事要和他面對面的談談。

喬智才在街上四處尋找儷文,可儷文不知藏哪去了,怎么找也找不到。其實黃儷文並沒有刻意的躲著智才,她找到了喬禮傑,有要事要和他談,可喬禮傑正在玩一個高智商的數字遊戲,碰巧儷文也會,她便跟著玩了一局,喬禮傑很驚訝,因為從他回國後就沒碰到有人會玩這個的,他忽然間很欣賞儷文。黃儷文拿出了儷娜的婚禮請柬,她想喬禮傑去和儷娜談一談,因為她知道小年夜那一天巫雲甫絕對不會和儷娜結婚,因為那一天巫雲甫要和組織合作去合肥,所以她希望通過喬禮傑之口將這個訊息告訴儷娜。喬禮傑卻很不理解這個做法,而且黃儷文的話也沒有邏輯,這很讓他懷疑。黃儷文的好心卻受到了喬禮傑的懷疑,她很生氣,不願再與腦子一根筋的禮傑多話。

楚科長猜測黃儷文手上絕對有一台電台機,他打算用分區停電的方法找到那台機器。黃儷文在家門口被喬智才攔住,他小心翼翼地問儷文打算什麼時候走?儷文說她今天就走。喬智才的心裡咯噔一下,但還是穩住了情緒,他請求送儷文一程,儷文想了想便答應了。黃儷文進屋收拾東西,喬智才等在屋外,楚科長帶領大批密探也埋伏監視在周圍。

黃儷文即將離開家,她還是不捨得媽媽和妹妹,臨別前特意去看了媽媽,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開心,絲毫察覺不到她心愛的大女兒即將又要離開她。就在這時,喬老爺突然來到了林宅,林太太興高采烈地將他迎了進去,儷文察言觀色,知道媽媽想和喬老爺單獨相處,便找了個藉口離開了。喬智才還等在門外,問儷文有沒有看到他的信?儷文一頭霧水的樣子,喬智才立刻明白了,這信肯定被林太太劫下來了,說不定她請喬老爺來就是為著這件事。喬智才果然沒有猜錯,林太太拿出那封信,還讓喬老爺讀出來。喬智才慌了,這件事讓喬老爺知道了,自己絕對沒好果子吃。那信寫得含含糊糊,林太太一口咬定是喬智才撩撥儷文,喬老爺卻出乎智才的意料,他沒有勃然大怒,反而說如果智才和儷文是兩情相悅的話,他會支持的。林太太很生氣,她嫌棄智才坐過牢,不許他和儷文在一起。

晚上,婦女代表的競選就要開始了,鎮寧邨的太太們都攛掇著喬太太去,可喬太太卻百般推辭,似乎真的不打算和林太太競爭了。另一邊,林太太還在和喬老爺爭吵,喬老爺終於說出了心裡話,原來這三個兒子裡,他最喜歡親近的就是喬智才,他的大兒子懦弱,三兒子有才卻不近人情,唯獨這二兒子智才心寬體胖,家裡的事也都能抗得起來,責任心也有,自己平日對他嚴格,那也是因為放不下身為父親的尊嚴,喬智才躲在暗處聽到了父親的心裡話,心裡萬千感觸,自己總是覺得父母偏心,可沒想到父親心裡卻如此的厚愛自己。

婦女代表的競選開始了,喬太太去了,可林太太卻沒到,她還在和喬老爺爭論,兩人已從喬智才的事談到了自身,當年是喬老爺負了林太太,林太太始終不能釋懷,原來當年喬老爺承諾要教林太太讀書識字,可是喬老爺卻中途拋棄了她,她便發誓不再讀書識字,除非是喬老爺教她。

下一集(第 18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