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喬宅即將被賣 儷娜婚禮恰逢喬老爺發喪

喬老爺去世了,林太太的心情同樣悲痛,她不再濃妝艷抹,甚至要吃素七天。八卦的錢太太卻跑到了林家,帶著好奇心來問東問西的,想窺探出一點秘聞再公之於眾。黃儷文則獨自一人去找了唐醫生,她本該昨晚隨同志去大後方的,可是事發突然,她還是沒有走成。儷文有些難過,畢竟留在上海市是前路未卜,她去了曉光的衣冠冢前,希望他保佑自己和孩子,突然來了個臉生的太太,她也跪在那無字碑前,悼念了一番,黃儷文卻很奇怪,不過她看得出來,這位太太應該也是她們志同道合的同志。

而喬家遭逢困境,一家人都愁著搬家的事,喬智才突然想起那房東無兒無女,唯獨喜歡聽戲,自家大哥不也是個戲迷嘛,不如讓大哥在他面前談談戲,再唱一段,最好能把他唱懵,這樣就好談事了。喬智才的計謀再一次成功了,大哥的戲對了房東的胃口,他一高興果然鬆了口,承諾給他們十天期限,如果他們能籌到四根金條,就把房子賣給他們。可喬家現在困難,全家人都湊不足四根金條,喬太太把自己的私房錢全拿了出來,也不過一根金條的價值。大嫂把自己的珠寶首飾也獻了出來,喬禮傑更是連教授送他做紀念的金表也貢獻了出去。

費儷娜接到中介的電話,說她的婚房找到了,就是大名鼎鼎的喬家!林太太一聽,當時就翻了臉,她知道喬家現在困難,不願買喬家的房子。買主沒了,喬家籌錢的時間有多了一點,至少這幾天可以安穩的住在屋子裡,因此他們決定明天就給喬老爺發喪,也就是小年夜。可喬禮傑卻也收到了巫雲甫的婚禮請柬,按理說他不應該去參加,可是從情分上來說他又必須去,因此他要尋找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小年那天就是儷娜大婚的日子,她打扮的漂漂亮亮,宴請了一批小姐妹,伴娘唯獨留給了儷文,伴郎正是喬禮傑。林家的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可新郎卻遲遲沒有來,儷娜和客人們都等急了,唯獨儷文知道,巫雲甫今天可能就不會來,是儷娜理解錯了他的意思。林家喜氣洋洋,而喬家卻籠罩著一片哀傷,剩下的家人們披麻戴孝的燒紙,等著禮傑回來一起給老爺發喪。喬禮傑在林家等急了,想回去送爹爹,可儷娜卻搞不清楚狀況,犟勁一犯就不允許喬禮傑先走。

喬家已經不能再等了,他們起棺送老爺去墓地,喪樂響起,驚擾了儷娜的喜氣,一幫賓客,眼睜睜地看著喬家一大家子人,捧著喬老爺的遺像慢慢地走著,喬太太把禮傑叫了出來,當場甩了他一巴掌。費儷娜的臉上略有些不快,喬智才心細如髮,他主動站出來向大家講明情況,跟儷娜道歉,接著希望她們能讓出道來,好讓喬老爺安安靜靜地入土為安。儷娜淚流滿面,她本性善良,最見不得這樣生離死別的場面,在她的默許下,喬家一行人走過了林宅。

這個年夜,喬家過得很難,喬太太在年夜飯上任命了新的理家人——喬智才。經過一系列的風波,她終於看到了喬智才的能力,因此她決定把家交給智才。同時,喬老爺的死也給了她很大的打擊,她不再想太多的事了,她吩咐家人待她死後,不要與喬老爺合葬,她辛辛苦苦勞心勞力了一輩子,死後只想一個人清靜一點。

喬禮傑攔住黃儷文,想弄清楚小年夜巫雲甫為什麼沒有來參加婚禮,他雖然是學習上的天才,可在人情世故方面卻是個白痴,所有事情他只會用死板的學科知識來分析。這次他又惹怒了儷文,儷文斥責他應該和喬智才學一學,至少不要再那么清高。另一邊,費儷娜也因為婚禮的事被氣病了,她不埋怨巫雲甫,反倒責怪是喬家壞了她的喜事,她氣得打電話給中介,要立刻買下喬家的房子。另一邊,喬智才果真當起了家,這天他正準備去街上給父親買些紙錢,喬禮傑卻主動要求和他一起上街見見“世面”。

下一集(第 20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