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2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2集劇情介紹

喬智才黃儷文意外重逢 地下黨保密局爭相找人

喬智才還在驚詫自己箱子被調包的事,便聽到門外姜科長的聲音。喬智才急忙收拾好箱子調整好情緒,姜科長走進來笑著問喬智才恨不恨自己把他送進大牢。喬智才言不由衷地回答自己不恨他,姜科長卻不信,他說兩年前喬智才因為貪污五千美金被抓,他一直喊冤卻根本拿不出證據。現在他如果在五天內拿出五千美金,過去的事就不追究。喬智才還想爭辯,姜科長卻直言不諱地告訴他自己知道他手裡掌握著告倒自己的證據,自己原本準備在牢里就把喬智才幹掉的,但沒想到老郭卻替了他。喬智才震驚原來老郭之前說有人要害自己竟然是真的。

姜科長接著說,從喬智才出獄自己就安排人監視了他。手下人看到喬智才出獄後直奔了火車站,他從火車站取了東西裝進了箱子裡。姜科長強行奪過喬智才的箱子並打開,可讓他吃驚的是箱子裡沒有什麼證據竟然只有幾件衣服。原來喬智才剛剛在姜科長進來前將電台取了出來,就放在房間裡。姜科長走後,喬智才心有餘悸地趕緊將電台放回箱子。喬智才走出保密局後仔細打量了箱子,他看到箱子上的商標竟然和老郭之前交給自己的皮手套上的商標是一樣的,都是亨德爾皮貨行的標誌。

黃儷文終於找到合肥路32號,可面前卻是一片廢墟。一旁路邊攤小販告訴她,這家皮貨行昨天發生爆炸,裡面的人全部被炸死了。黃儷文想到張曉光慘死,她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路邊攤的小販發現了黃儷文的異常,他偷偷向保密局的人舉報。

黃儷文失魂落魄地提著箱子漫無目的地走著,喬智才也巡著商標來找亨德爾皮貨行。喬智才看到黃儷文時激動地簡直語無倫次,他搶奪著黃儷文的箱子說那是自己的。黃儷文拚死護著箱子,兩人爭執拉扯間楚科長帶著保密局的人趕到。喬智才只好拉著黃儷文逃離,兩人最後順利逃離後喬智才才發現慌亂間箱子並沒有換回來。楚科長帶人沒有追到黃儷文,他根據攤販的描述基本可以斷定跟丟的人就是在火車上見過的少婦。

晚上保密局的人查到黃儷文落腳的旅館裡,黃儷文機智地躲過搜查。但這裡她再也不敢呆下去,她急忙提著箱子逃離了旅館。由於楚科長在城裡布下天羅地網,黃儷文住不了店只得回了家。哪知回到自己家的弄堂,房東蕭奶奶告訴她,黃儷文的母親和妹妹已經搬離到鎮寧邨。黃儷文無處可去,蕭奶奶好心地收留了她。晚上黃儷文打開了箱子,她看到箱子裡滿滿的賬本,她好奇地拿出一張賬單,上面寫著鎮寧邨地址還有一家姓喬的印章。

次日晨黃儷文便找到鎮寧邨,在這裡她找到一處房東正打聽這裡喬家的情況,卻意外遇到來此處找房子的母親林雲裳。母女倆意外在此重逢一時百感交集。

喬智才將自己重新收拾一番,一改流浪漢的樣子變成玩世不恭的大少爺模樣。喬智才給家裡打電話,接電話的是喬府的丫鬟桂芬。喬智才吩咐桂芬對家裡人謊稱自己要從南洋回來,桂芬聽聞喬家二少爺喬智才要回來頓時喜出望外,她飛快地把訊息告訴了喬老太太,喬老太太激動成分。

上海地下黨接應葉如風失敗一時也失去關於電台的線索,現在保密局楚科長拿著黃儷文的肖像畫四處抓捕倒讓地下黨不解。地下黨分析這個被抓捕的女人可能和葉如風失蹤的電台有關,他們馬上給上海的地下黨廣發情報,讓大家也抓緊找尋黃儷文。很快保密局和地下黨都查到這個女人名叫黃儷文。

下一集(第 3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