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37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37集:智才假扮禮傑參加會議 儷文同意離婚

喬智才假扮成禮傑的樣子,問儷文究竟有沒有愛過智才,哪怕只有一點點?儷文說得很誠懇,相處了這么長時間,總是會有點感情的,智才雖然看起來吊兒郎當,但是實際上卻很靠譜,現在他更像自己的親人而不是愛人。留在這時,保密局的人突然來到了喬宅,說要請禮傑參加專家座談會。

智才一下慌了,他可不是什麼物理學家,現在該怎么辦?按道理說應該讓智才陪同,可禮傑卻醉倒了,現在沒辦法假扮智才,最終還是儷文陪同“禮傑”去了六爺家參加座談會。六爺的公寓裡很是熱鬧,各種專家學者,與禮傑也是相識,可他們並沒有認出眼前此禮傑非彼禮傑。專家們聚在一起難免會提到科學方面的事,“禮傑”只能以實驗秘密來搪塞。

主持這次座談會是一個黨國的領導,他給在場所有的科學家們打“預防針”,讓他們不要偏向共產黨,為此他還和專家們約法三章,什麼不許私下宴會,不許離開上海等等人身限制,不日還要將他們轉移到台灣去。專家們都很生氣,當場就嚷嚷開了,六爺卻單獨請儷文和禮傑到後房見面。六爺依舊客氣,“禮傑”也比之前老實多了,他表示一定全力配合黨國的安排,其實是喬智才善於變通,現在的時機怎么能與六爺等人對著幹?

只有假裝順從後再做打算。挨到座談會結束後,“禮傑”和儷文回家了,儷文對“禮傑”今天的反應很是意外,他怎么會對保密局如此順從呢?“禮傑”笑著說這些話都是智才教他用來對付六爺的託詞,至於最終的選擇他還是會慎重考慮。

回到屋裡,禮傑已經醒了,他發現智才假扮成他的樣子去見了儷文,很有些不滿意,油嘴滑舌的智才卻不承認錯誤,因為他假扮禮傑,替他辦成了好幾件事,而且他還打探出了儷文的真實心意,現在他已經不想離婚了。禮傑氣得不行,覺得二哥這是耍賴,不守規矩。可喬智才的世界裡就沒有“規矩”二字,他得意的挑釁著禮傑:他要願意也可以去問儷文呀,只要他有本事問出來。喬禮傑思來想去,選擇了和智才一樣的方法——假扮。

禮傑穿上智才的衣服,連髮型也變了,假扮成智才的樣子去見儷文。“智才”一進屋子,儷文就開始幫他打地鋪,而他也乖乖地配合。沉默一會兒後,儷文主動開口想和他談談,她說她願意離婚,畢竟兩人虛假的婚姻不能長久維持,但是她不想現在就辦手續,因為她現在必須留守在喬家。因為禮傑,雖然自己對禮傑沒有感覺,但是挽留禮傑這樣的人才在國內是組織的任務,她要留下來保護好禮傑。“智才”聽了很有些失望,他一言不發的離開了。禮傑難過的不僅僅是儷文不喜歡他,更震驚的是儷文竟然是共產黨!

秦科長在暗暗查詢“司南”同志犧牲的事,他們懷疑到了64513號特工身上,他表示會繼續追查。另一邊,喬家兄弟兩個一同陷入了失落,現在的情況是儷文既不喜歡禮傑,也要和智才離婚,兩個人她都不喜歡。禮傑極度的難受,他大腦一片空白,心口還會微微疼痛,也許這就是失戀的感覺吧,他生平第一次體會到了,而與他一母同胞的智才也是如此。半夜,智才睡不著便又去了海涅亭,儷娜果然又在那裡玩手影,兩個人聊的很開心,智才被儷娜逗得頻頻發笑。儷娜突然正色問道儷文會不會這樣逗他笑?智才看著月亮,避重就輕地回答說天快亮了,他想回去睡覺。儷娜突然很心疼這個一心一意愛著姐姐的人。

喬智才見到儷文,告訴他自己願意離婚,一切按照儷文的意願,等她的任務完成後再離婚。儷文很感激智才,心裡卻也是同樣的難受,畢竟她欠智才的太多了。桂芬在樓下熬砂鍋,十分的勞累,很快大少奶奶的中藥就熬好了,按照喬太太的意思,她得在桂芬的監視下一滴不漏的喝完才行。

下一集(第 38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