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特工身份再現疑點 儷娜不滿儷文傷害智才

儷文和張曉光吵了起來,只因為她把禮傑的實驗進程告訴了組織,這次重逢以來,他已經好幾次氣急敗壞的沖儷文發火了。另一邊,秦科長繼續和組織報告情況,他已經發現了64513號特工的一些新的資料,也找到了新的疑點,他們懷疑64513號特工之前是潛伏在我黨的內鬼!

喬智才去見六爺,卻被保鏢攔下,說六爺今天要會見貴客,請他去廂房等候。喬智才心裡起疑,正想趁保鏢不注意時偷偷出去看看,可仍舊被攔了下來。裡屋,六爺會見的貴客正是張曉光,他們商量著喬禮傑的事,張曉光建議六爺改變一下計畫,把行動提前,而且他們已經得到了禮傑的實驗結果,現在張曉光可以盡情的使用禮傑這枚棋子來對付共產黨了。張曉光走後,六爺才請智才進屋。喬智才也沒什麼大事,他主要是為了儷文而來,自那天他見到儷文在醫院裡被其他官太太富太太插隊後,他一直於心不忍,因此才找到六爺希望他能幫幫忙,跟醫院打聲招呼。接著智才又把蘇先生推薦給了六爺,讓他去管戈登路的牌局。這本也不是什麼大事,六爺隨口就答應了下來,不過他心裡卻並不放心,智才走後立馬派人去盯著戈登路,想看他到底耍什麼花樣。

儷文仍舊生活在喬家,喬太太拿出她珍貴的玉佩送給了儷文,希望她能平安生下寶寶。智才一點下落都沒有,婆媳倆十分擔心,大嫂正好聽見了他們的對話。大嫂立馬把這件事告訴了阿三,想過幾天再走,她覺得智才沒有出差,喬家可能遇到事了,在這種情況下她也不忍心離去,因此才想把逃跑計畫推遲幾天。另一邊,喬智才把六爺批的條交給了醫院裡的戴醫生,而張曉光一直在偷偷地跟蹤他,得知他的住處後,立馬派手下去殺他。

儷娜突然約儷文見面,自上次不歡而散後姐妹倆很久沒有說話,儷娜一直以為是儷文出軌了,因此心裡一直心疼著智才,對姐姐的做法很不滿意,她勸儷文和智才坦白和好,儷文卻始終不肯告訴她實情,儷娜負氣離去。與此同時,喬智才和蘇先生見面,他幫蘇先生謀得了肥缺,蘇先生也按約把照片的底片帶給了他。

智才走了,喬家的生活水平一落千丈,連禮傑要喝的牛奶都沒有了。禮傑已經猜出智才並沒有出差,而是離家出走了,他很難過,想知道那天晚上智才和儷文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智才突然大發雷霆又離家出走?儷文自然是不會告訴他的,禮傑也不勉強,他代替智才向儷文道歉,但是他敢保證智才絕對不會做任何傷害她的事。與此同時,喬智才仍舊住在長腳那裡,長腳就快要和心愛的女孩結婚了,整個人都沉浸在幸福里,對比智才,則更顯得他清冷孤獨,無人關心無人疼愛。

夜裡,儷文一個人待在空蕩蕩的屋子裡,在幫智才收拾衣服時,發現了他藏在口袋裡的入黨申請書。智才把自己的經歷和對黨的理解娓娓道來,自出獄以來,老郭、儷文、邱先生……等等,這些支持著黨的人,給了他新的信仰和力量,無形中改變了他的思想,所以他想加入組織和儷文並肩作戰,為建設新中國奮鬥。禮傑打開自己的保險柜,發現裡面的材料全都不見了,他立馬慌了神,從不發火的他怒不可遏的去斥問那些監視他的警衛,到底誰拿了他的材料。

下一集(第 42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