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黃儷文遭誘捕 喬智才求婚

房子保住了,一家人心裡的石頭也落了地,飯桌上慶祝時,那刻薄又小心眼的大嫂卻還故意問喬智才那金條是不是乾淨的?喬智才一時語塞,只能不停地重複那錢是自己掙的。喬禮傑見二哥窘迫,難得的開口替他說話解圍。飯後,喬智才一臉歉疚和感激的找到禮傑,問他為什麼想到動用理資會的關係救他?禮傑說這一切都是黃儷文想的辦法,自己只是聽她的話辦事而已。喬智才很既驚訝又愧疚,儷文為自己做了那么多,可他昨晚卻說了很多傷她心的話。同時他也發現喬禮傑最近變了不少,不再冷冰凍的,而是有了人情味,他笑著問禮傑是不是墜入愛河了?喬禮傑情商低,在智才的提醒下他才似乎意識到了自己的變化,可他卻神秘一笑,說那是他的秘密,不願告訴智才。

第二天,喬智才帶著上好的優酪乳去林宅外等著儷文,他向她道歉,說到底儷文是因為自己父親的事才沒能離開後方。智才想贖罪,說如果儷文要離開的話他有辦法幫她買到票。黃儷文沒有說話,她帶著喬智才去了墓地里的那塊無字碑前,告訴他這裡躺著的就是自己的丈夫曉光。喬智才的心裡更加愧疚,自己昨晚說的話也許真的傷到了儷文。突然朱太太來了,她似乎有急事,想請儷文去自己家裡坐坐,儷文對她沒有設防,想都沒想便和她走了,倒是喬智才在一邊冷眼旁觀,總覺得這個朱太太有些不對勁,眼神有些躲躲閃閃的。

大嫂和阿三哥一直有些曖昧,這天兩人正聚在一起說著什麼,喬智才突然回來了,大嫂被嚇得魂飛魄散,既想裝作沒事的樣子,又怕被智才揭穿因此而不敢看他,喬智才看到那副做賊心虛的神情,立馬想起來那朱太太哪裡不對勁了。他連忙叫車去追趕儷文,可是又摸不清具體地址,在一條巷子裡亂找一通,不想楚科長也帶著大批密探進氣勢洶洶地走了過來,這么一來喬智才更加確定那朱太太就是保密局的人。他一邊躲著楚科長,一邊尋找著儷文。而楚科長他們這次的目標就是黃儷文,一旦發現她暗通地下黨的證據,就立刻逮捕她。

喬智才“飛檐走壁”,幾次差點摔傷,好不容易看到了儷文,她在對面的樓上和朱太太說著什麼。喬智才急中生智,用著火的酒瓶點燃了巷子裡的雜物,一時間吸引了大批的民眾滅火,黃儷文也被驚嚇到,想要離開屋子逃命,朱太太卻拚命拉著她不讓她走,在這緊要關頭,喬智才突然出現一棍子打暈了朱太太,救走了儷文。逃出險境後,喬智才把朱太太的陰謀告訴了儷文,儷文心裡無比的後怕,這次要不是智才及時組織,她不知會給組織帶來多大的麻煩,看著她因惶恐焦急而蒼白的臉龐,喬智才心裡無比憐惜。

喬智才很想保護儷文,他突然向儷文求婚,因為結了婚,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保護她。黃儷文不同意,一方面她還忘不了曉光,另一方面,她更不想因為自己而將智才推進危險之中。見她不同意,喬智才立馬想出了個辦法來勸她。他笑著說結婚這事不僅僅是為了保護她,更多的是互利互惠,他為了保住房子借了高利貸,現在很缺錢,如果儷文嫁過來的話,肯定會帶來一大筆嫁妝解他的燃眉之急呀!喬智才的一通謊話說的情真意切,黃儷文果真被他矇騙了,她只好暫時先答應了智才。在做決定之前,黃儷文找到了唐醫生,她檢討了自己的過錯,同時也告訴他自己就要和喬智才結婚了。

黃儷文直到深夜才回家,而喬智才就在林宅門口等著她,喬智才問她決定好了嗎?儷文點了點頭,喬智才的心裡瞬間樂開了花,恨不得立刻帶她回家,可儷文卻提出了一個現實的問題:喬家人向來不太喜歡林家的女兒,他們的婚事喬家人會同意嗎?喬智才的確忽略了這個問題,不過這對他而言不是什麼大事,晚上回家後,他準備了一桌山珍海味,想把家裡人哄開心了再向他們宣布婚事。

下一集(第 23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