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儷文罵醒喬禮傑 喬智才命懸一線

喬禮傑回家正好遇見房東來催房款,此時大哥二哥都在外為籌款奔波,忽然心裡有些愧疚,他決定也要為家庭出一份力。家裡人都以為他要去為陳副市長做事,可沒想到禮傑寧死也不願放棄自己的原則,他竟把自己多年來得的獎章和獎品都拿了出去,想換點錢回來。深夜,儷娜喝得醉醺醺地回來了,她抱怨著毛六爺根本就不聽她說話,一門心思想著怎么把自己的馬運到船上。

黃儷文連夜去了警局,巡警都說明天就要送喬智才上刑場,也不許她進去探望。走投無路地儷文靠在街邊哭了起來,忽然她看到了保密局的車,恍然間想起六爺的那匹馬,他不是急著沒辦法把馬運出去嗎?只要自己替他想到辦法,那六爺也許就會答應救喬智才。這時黃儷文偶遇了喬禮傑,她知道喬禮傑的物理工作室要運送器材,也許可以利用這一點把六爺的馬運出去。沒想到喬禮傑一口回絕了,因為這是徇私,他不能容忍這種行為,哪怕是為了救哥哥也不可以。儷文又被他所謂的正義和原則氣到了,這世上怎么會有這么死板純粹的人?她知道喬禮傑清高,心裡一直看不上喬智才的小市民心態,可要是沒有喬智才多年如一日的扛著整個家,他哪有機會清靜的留學做實驗?儷文的一番話罵醒了喬禮傑,他答應了儷文的請求。

黃儷文連夜找到了六爺,說自己有辦法幫他把馬運去香港,唯一的要求就是事成之後救出喬智才。六爺很樂意做這樁交易,但是他也很好奇儷文是用什麼辦法幫他運馬?儷文說政府要運很多高科技的物理儀器離開上海,她可以把六爺的馬和這些儀器一起運走,六爺頷首微笑,很快就把喬智才放了出來。喬智才在警局裡被打傷了,黃儷文看到他的樣子心疼的不行,正準備扶他離開時,自己的身體卻受不住了。

黃儷文動了胎氣,喬智才連忙將她送到了唐醫生的診所里,所幸來的及時,孩子很安全。喬智才聽到了儷文和唐醫生的對話,一時間他竟難以接受這個事實:儷文有孩子了?回家的路上,兩個人都默契的不說話,最後還是喬智才先開口問這孩子有了多久了?儷文告訴他已經快四個月了,這么說,她結婚應該更早了。忽然間喬智才很失望和難受,她既然有丈夫有孩子,為什麼還要和自己處朋友?這不是欺騙人嗎?儷文被他的話傷到了,因為自己從未刻意隱瞞,更沒有答應和他處朋友,二十五號那天,要不是喬老爺突然出事,自己已經離開上海了。

眼看著時間到了,大哥只借了一點兒錢,智才和禮傑說是籌錢,卻都還沒回來。正準備搬家時,喬智才回來了,他沒想到短短一天家裡的境況怎么就這么慘了?當初六爺不是承諾會送來兩根金條嗎?喬智才瞬間明白了:他被毛六爺騙了!他氣沖沖地找到六爺,此時的六爺剛剛發怒打死個人。喬智才知道從自己無端被抓開始,這一切都是六爺搞得鬼,自己點了他的財產,他又信不過,所以要殺他滅口。此時的六爺正在火頭上,他當即掏出一把槍,要喬智才自己了斷。喬智才用槍瞄準了自己的腦袋,打算用命搏一把,所幸他贏了,那槍里沒有子彈。六爺沒有想殺喬智才,他拿出兩根金條和一堆美鈔,說那是喬智才應得的。

喬家被逼債,房子都保不住的訊息已經傳遍鎮寧邨,錢太太特意帶著一幫閒婦人去看熱鬧。為了臉面,她本不想承認,就在這時房東卻找了過來,本以為他是來逼債的,沒想到他竟一反常態,不僅對喬太太畢恭畢敬,還交出了房契。喬禮傑回來了,一家人如獲至寶,他們都以為房子是喬禮傑保住的,刻薄的大嫂一邊奉承著禮傑,一邊習慣性的貶低智才。

下一集(第 22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