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智才告知儷文真相 儷文推薦智才入黨

儷文想立刻帶智才走,可儷娜卻堅持要留他在林宅照顧,她其實是在替智才鳴不平。喬智才突然醒了,他虛弱地說想要回家,儷文立馬攙扶著他走出林宅。回到喬家後,一家人也都很擔心,請來醫生替智才治療,他又受了傷又發著高燒,情況還挺嚴重的。喬太太怕儷文懷著孕不好照顧智才,可儷文卻語氣堅定,一定要親自照顧他,也許是愧疚和心疼吧。

張曉光在秘密調集人手,秦科長偷偷監視,險些被發現,這次他看清了張曉光的臉,立馬回去向組織報告。與此同時,喬禮傑工作完了回家,他也在儷文的臥室里陪著智才,雖然智才還沒有醒,但情況已經好多了。儷文催禮傑早點休息,因為他明天就要跟隨組織北上了。又過了很多,喬智才清醒過來,他立馬告訴儷文,自己已經知道那個男人是誰了,他就是張曉光,儷文心裡一驚,支支吾吾地搪塞著。智才把這幾天的經歷一一道來:怎么被張曉光跟蹤,被他追殺又錯殺了自己的好朋友,和他在賓館裡槍戰等等,鐵證如山,不由得儷文不信。智才相信張曉光做的齷齪的事儷文都不知道,但是儷文卻不相信他。一瞬間難受痛苦與驚愕一齊湧上儷文心頭,她竟不知該如何面對這一切。

組織經過調查後基本確定張曉光就是潛伏在黨內的內鬼,他就是64513號特工。同志們都知道張曉光和儷文的關係,因此他們推測兩人私下一定有接觸,因此組織準備天一亮就通知儷文這個訊息。另一邊,智才退燒了,儷文又想到了“貝比魯斯”,那是唐醫生臨時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她一直不懂是什麼意思,在智才的點撥下她才明白,原來這是唐醫生對她的暗號,可惜她卻沒有領會其中深意。儷文悔不當初,她哭著向智才道歉,因為自己對張曉光的輕信,她懷疑喬智才,為組織帶來了巨大的麻煩,她實在沒臉面面對他們。智才將她摟在懷裡輕輕的安慰,他是真的不怪她。

喬大哥在銀行工作,他的領導們都捲款逃跑了,留下他當替罪羊,而在家裡,阿三勸大嫂今天就和他逃走,正在商量時,突然接到了大哥的電話,讓她收拾些衣服和乾糧送去銀行,因為行長讓他駐守銀行,最近可能回不了家,大嫂於心不忍,便撇下阿三去給大哥送行李,而且畢竟夫妻一場,臨別時她還是想給大哥留幾句話的。

儷文在智才的陪同下與組織的同志接頭,她向小李同志坦白張曉光還活著,把一切事情都告訴了他,喬智才也把自己和張曉光槍戰的事說了出來,以及徐澤文被綁案和他帶回家的那把槍,他查出這是一個圈套,是六爺和張曉光陷害他的。儷文告訴同志們,喬智才想加入組織,說著便拿出了他寫得那份入黨申請書,她懇請組織給智才一個機會。同志們仔細查閱了那份入黨申請書,他們都感覺到了智才的情真意切,但由於他曾在保密局做事,因此組織決定先觀察他一段時間,同時,雖然儷文犯下了錯誤,但是組織經過調查後發現她也是被蒙蔽的,因此依舊相信她。

大嫂給大哥送去了行李,留下一句“再見”後,就準備回家與阿三私奔,可就在這一刻,一群散兵游勇衝進銀行要搶銀行。另一邊,組織給儷文安排了任務,讓她若無其事的告訴張曉光,組織的行動照常進行,絕不能讓他看出異樣。此時的儷文已不知該怎么面對張曉光,她顫抖著敲開了門,果然張曉光一見她就詢問組織活動的細節,儷文全都告訴了他,可神色卻很不對勁,張曉光問她到底怎么了?她便裝出一副害怕的樣子,說喬智才回來後就像變了個人一樣,一直死盯著她,還說要殺了打傷他的人,自己好害怕。

下一集(第 45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