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儷文接手新任務 藉故暗查毛公館

唐醫生告訴妻子他被監視了,也許會出一些意外,讓她做好心理準備。另一邊,喬智才帶著黃儷文去六爺的公館裡做賬,那密室機關重重,很是隱蔽,不過黃儷文已經見怪不怪了。她一坐下就開始做賬,那帳雖然麻煩,但黃儷文是專門做會計的,因此對她而言不是什麼難事。沒多久,六爺親自來查看,看到儷文做的帳後非常滿意,連聲誇讚,喬智才心裡的大石頭總算落了地。

唐醫生這幾天一直在被嚴密監視著,這天黃儷文又找到他,仍舊是裝作幫媽媽詢問病情的樣子,把自己在幫六爺做賬的事告訴了他。唐醫生一聽這個訊息,反而高興起來,原來最近組織查到一份重要的賬單,應該就藏在六爺的那裡,他希望儷文可以通過幫六爺做賬的時候找到那份賬單。因此第二天做賬的時候,黃儷文便長了個心,因為有任務在身,她顯得格外有精神和動力。儷文想查清六爺公館的布局,便謊稱去衛生間,可外面兩個六爺的手下一直緊緊的盯著她,不允許她擅自去任何一個地方。她便等到那兩人都出去吃飯時,才偷偷摸進了六爺的臥室,也只大略地看了一下便回來了。

楚科長的手下查到張曉光的妻子就是黃儷文,聯合之前的各種信息,楚科長突然有了一個大膽的猜想。另一邊,姜科長也知道喬智才和儷文合夥替六爺辦事,但究竟是做什麼還沒能查出來,姜科長心急如焚,他難得主動找到了楚科長,告訴他喬智才和黃儷文成了六爺眼前的紅人,現在他們兩個人共同的敵人成了六爺炙手可熱的人,為了個自的利益,兩個水火不容的人也擯棄前嫌握手言和,要一起對付喬智才。楚科長比較聰明,他聯繫自己收集到的所有關於黃儷文的資料,他猜測黃儷文和喬智才是假結婚,如果能順藤摸瓜查出喬智才也是地下黨,那么就可以扳倒他了。為此,姜科長叮囑他養在鎮寧邨的情婦,讓她幫忙和黃儷文多套套近乎。

黃儷文總是借去洗手間的名義離開密室,喬智才看出了點端倪,他偷偷跟在黃儷文身後,看見她進了公館裡其他的屋子,上上下下的翻找。這時六爺突然回來了,幸虧喬智才眼尖,他連忙攔在樓梯口故意大喊了一聲“六爺”,以此提醒屋內的儷文,又靈機一動和六爺聊了幾句古畫的事,黃儷文這才有機會回到密室。

晚上,喬智才便提起白天的事,他知道儷文有事瞞著他,可儷文卻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喬智才生氣了,他以為儷文是有意幫他做賬,並以此為理由進毛公館,這樣就可以完成她們組織里的任務了,原以為她是仗義,可實際卻另有所圖,喬智才很失望,他讓儷文明天不要和他去上班了。黃儷文自知有愧,她也不強求喬智才,而是默默起身把賬目又重新整理了一遍,並告訴了他很多注意事項,以免他弄錯了。喬智才突然又心軟了,他央求儷文明天還是和她一起去工作吧。可儷文卻說她不可以去,因為只要去她就依舊會執行任務,但是那任務很機密,她實在不能告訴喬智才。看著她可憐巴巴的樣子,喬智才實在拿她沒辦法,又不忍心扔下她不管,便只好承諾幫她完成任務。喬智才出馬果然不同凡響,他知道六爺是不懂英文的,可公館裡的一間屋子裡卻擺上了英文書,這反常的一點引起了他的懷疑。

自從知道巫雲甫死訊後,儷娜就不吃不喝,要么就喝得爛醉,要么就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林太太心急如焚,正抱怨著,只見儷娜又打扮的漂漂亮亮地下了樓,眼看又是要出去陪人喝酒。林太太拚命看著她,可儷娜卻推開她們,因為巫雲甫死了,她再沒了依靠,如果不靠她去百樂門唱歌跳舞,陪那些人喝酒,她從哪裡掙錢來養活這個家?說完便頭也不回地走出了家門。與此同時,六爺也邀請喬智才和黃儷文來百樂門喝酒,以酬謝他們倆替自己做賬。正說著,儷娜就醉醺醺地走了出來,倚靠在六爺懷裡,說要陪他喝酒,還嚷嚷著不結婚了。一不小心竟把巫雲甫飛機失事的事說了出來,這是絕密的訊息,連六爺都不知道,果然六爺一下子警覺起來。但美人在懷,他又不捨得推開,便照顧起喝醉的儷娜。

下一集(第 27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