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13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13集劇情介紹

黃儷文擺脫楚科長監視 喬智才幫助張曉光選墓

黃儷文安慰費儷娜不要太傷心,費儷娜幸福地說過幾天巫雲甫就會回來迎娶自己。黃儷文很吃驚,她不動聲色地問費儷娜巫雲甫跟她說過什麼。費儷娜笑容如花地說巫雲甫小年夜便會回來娶自己。黃儷文心中暗驚,因為巫雲甫之前告訴過她,他起義的時間就定在小年夜。

六爺生日這天,姜科長等人在酒樓包間裡訂了酒席為六爺祝壽。六爺很不滿壽宴過得太無樂子,姜科長討好地說自己還有一份大禮送給六爺作為賀禮。姜科長讓人把存在喬智才家裡的箱子抬上來,他想把費儷娜作為壽禮送給六爺。哪知黃儷文卻唱著生日歌推著一個大蛋糕進來給六爺祝壽,姜科長和六爺都瞠目結舌。黃儷文裝出歉意的樣子稱,原本費儷娜要來給六爺祝壽,只是被人綁架受了驚嚇來不了。六爺十分驚愕,姜科長以為自己綁架費儷娜的事要被揭穿他嚇得心驚肉跳。

哪知黃儷文話鋒一轉,她感激地說是綁架費儷娜的人已經抓到,解救費儷娜的人正是姜科長,姜科長甚至還派專人保護自己。姜科長聞言暗暗鬆了口氣,接著一個跟蹤黃儷文的人被帶了上來。六爺得知此人是楚科長的人十分惱怒,六爺狠狠斥責了楚科長,楚科長根本無法辯駁。六爺還告訴楚科長,黃儷文姐妹都沒有問題,以後他不要再調查她們。但楚科長卻有自己的主意,他並不放棄對黃儷文的懷疑,盯不了黃儷文就改盯喬智才。

黃儷文在回去的路上向喬智才表示感謝,感謝他天衣無縫的計畫幫助了她們姐妹,她為過去的事向喬智才道歉。喬智才卻非常開心,像個孩子般又唱又跳。他說黃儷文能重新信任自己和自己恢復邦交讓他非常高興。

費儷娜向家裡的傭人阿娥請教廚藝,她幸福地笑著說自己要爭取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接著費儷娜又拉著林雲裳去看婚紗,林雲裳得知費儷娜要跟巫雲甫結婚頓時大急。林雲裳不滿地強拉著費儷娜回家。

黃儷文悄悄翻看了張曉光的照片,張曉光慘死讓黃儷文心如刀割。黃儷文找喬智才幫忙尋找墓地和墓碑,喬智才小心翼翼地問她究竟要給誰用。黃儷文一時不知該怎么回答,喬智才自作聰明地猜測她是不是要給犧牲的同志用,黃儷文默認了。楚科長的人躲在附近灌木叢中監視著和黃儷文見面的喬智才。很快喬智才找到十分中意的墓地,只是墓地商人喊出高價,喬智才囊中羞澀有些為難。

費儷娜開始寫請柬準備和巫雲甫的婚禮。林雲裳極力勸阻,她一直不喜歡巫雲甫從事的職業,她擔心巫雲甫出危險害了費儷娜。費儷娜卻鐵了心完全聽不進母親的勸阻。

下一集(第 14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