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7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7集劇情介紹

黃儷文疏遠喬智才 喬智才被邀保密局

喬智才死裡逃生回到鎮寧邨,他由已及人地跑到黃儷文家裡提醒她一定要注意安全。黃儷文想到弄堂里的人都在議論她和喬智才的關係,再加上唐醫生的提醒,黃儷文硬著心腸讓喬智才以後和自己保持距離,儘量不要來找自己。喬智才十分沮喪。

次日在喬家打牌的太太們突然聽到外面的吵鬧聲,她們好奇地走出房間看熱鬧。只見一個飛行員打扮的男子騎著拉風的機車送一個洋氣的女孩回來。林雲裳也聽到動靜出來看,當她看到女孩時欣喜地朝女孩跑過去擁抱女孩。原來女孩是林雲裳的二女兒費儷娜,百樂門的頭牌。林雲裳一家人團聚非常十分難得,但費儷娜對姐姐黃儷文前些年不辭而別離家出走仍耿耿於懷,她對黃儷文十分的不友善。

喬智才丟了魂似地百思不解黃儷文為什麼要疏遠自己,姜科長卻突然找上門要見他。喬智才只得硬著頭皮,姜科長有些惱怒地責怪喬智才說,他去銀行兌換債券,結果銀行要求債券所有人喬智才簽名。如此一來自己身後的大老闆六爺就知道了喬智才這個人,現在六爺點名要見他。姜科長將喬智才帶到百樂門,六爺正在此處包間裡喝酒欣賞節目。費儷娜正風情萬種地表演節目,喝彩聲尖叫聲此起彼伏。六爺問了喬智才一些問題後似乎很欣賞他的才能,六爺將自己的名片遞給喬智才,然後讓他去自己那裡上班。喬智才感恩戴德,連連舉起雙手向六爺作揖。

哪知這時一道耀眼的燈光打在喬智才身上,原來樓下舞台上費儷娜正在拍賣自己結束演藝生涯的最後一吻。拍賣師將喬智才作揖的動作誤認為是在喊價,最後喬智才陰差陽錯地被請上台。當喬智才得知要以六十萬拍下費儷娜的吻,他嚇得連連推讓。費儷娜覺得很沒面子,她要喬智才喝下一瓶威士忌賠罪。喬智才毫不猶豫地接過酒瓶。

喬智才在鎮寧邨的一個小涼亭里拎著酒瓶喃喃自語,他不停地問自己,黃儷文為什麼不願見自己,她喜不喜歡自己。就在這時黃儷文走過來發現了喬智才。

喬智才見黃儷文關心自己非常激動,他醉意朦朧地咕叨著問黃儷文明明不討厭自己,可為什麼突然不理會自己。他難過地說自己就只有她一個朋友,他不希望她不理自己。黃儷文很感動,她的手輕撫著喬智才的背安撫他,可就在這時她又想到唐醫生的叮囑。黃儷文硬著心腸告訴喬智才,他們以後還是保持距離為好。

喬智才見黃儷文要離開,他痛心地問她是不是已經找到組織不需要自己幫忙了,黃儷文沒有回答。喬智才這時掏出老郭的手套並告訴黃儷文關於老郭的事,黃儷文接過手套心情非常複雜。喬智才覺得跟黃儷文之間的交集再也不存在了,他難過地離開。

很快老郭的皮手套轉交到上海地下組織手中。地下組織負責人接過手套摸索一番後找出手套里的一張小紙條。原來老郭正是跟巫雲甫單線聯繫的人,巫雲甫是國軍的優秀飛行員,正是共黨積極拉攏爭取的人才,是歸省計畫爭取人員中重要的目標。根據老郭留下的情報,巫雲甫的態度很積極,現在他們的工作就是想辦法聯繫巫雲甫。

喬智才整日萎靡不整,他第一次體會到痛心的感覺。喬禮傑開完會回來發現了喬智才半死不活的現狀,他關切地詢問喬智才後才知道喬智才因為結束了一段暗戀而難過。喬禮傑理智地幫他分析了他這種單相思的情感,並鼓勵他重新打起精神。喬智才似乎醍醐灌頂般醒悟,他重新振作起來。

下一集(第 8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