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六爺軟禁喬禮傑 智才監視禮傑

喬智才故意把喬禮傑要去美國的事透露給六爺,六爺立馬緊張起來,他請喬智才去他那喝酒,另一邊立馬派人去機場接喬禮傑。那群手下衝到了喬禮傑的專機里,把他強行帶到了自己的公館裡,而喬智才也在那裡待著。六爺一見喬禮傑,滿臉堆笑地向他問好,還說要請他們兄弟吃飯。喬禮傑卻一副不在意的冷漠表情,說他不接受六爺的邀請,因為他是在沒有提前告知的情況下貿然強行把自己請來的。喬智才怕六爺生氣,連忙打圓場說好話,可六爺卻毫不在意,依舊熱情。喬禮傑還是不識趣,自顧自的要離開公館,結果被保鏢們攔住。

六爺的臉色微微一變,直截了當地告訴禮傑他今天是走不掉了,引黨國需要他這樣的人才I,他的去留不是自己能決定的。喬禮傑不畏權貴,直指六爺無恥險惡,嚇得喬智才魂不附體,生怕六爺一生氣殺了禮傑。六爺不敢殺智才,但是卻敢軟禁他,並且把他交給了喬智才看管。另一邊,組織方面已經得到喬禮傑被當局攔下的事。與此同時,智才帶著禮傑回了家,家裡人都已經知道禮傑被保密局軟禁,而智才又是保密局的人,所以他們都遷怒到智才身上。對於這個情況他早有了準備,只見他拿出兩張支票,說那是禮傑的休養費,金額大到夠一家人生活好久,家裡人立馬動心了,不再責怪智才。

晚上,智才儷文回到房裡,儷文卻悶悶不樂,雖然這次攔住了禮傑,卻驚動了六爺,還把喬智才也牽扯進來了,而且唐醫生又出事了,她的心裡真的很害怕。智才知道她擔心,安慰她別怕,自己會去查清這些事的,儷文感動地點了點頭。姜科長楚科長辦事,卻發現他已經很久沒來上班了,楚科長的屬下帶著他去看了楚科長被燒焦的屍體,並把發現屍體的經過告訴了他,請求他詳查此案,姜科長本就和楚科長沒什麼情誼,此時他更不願招惹這些事。

很快楚科長逝世的訊息便傳遍了,喬智才喜滋滋的告訴了儷文,但是現場還有一名無法確定身份的男屍,儷文一聽就知道是唐醫生,儷文卻覺得兩人死的蹊蹺,可是又想不出哪裡不對。姜科長也和六爺談起這些事,兩人卻都毫不在意楚科長的死,六爺告訴姜科長,共產黨即將攻下南京了,上海失守也快了,黨國氣數已盡,他們這些人都是要退去台灣的,那些平日裡相好的女子也要安排妥當,至於六爺的“義妹”費儷娜,六爺卻另有安排。

智才恪守職責監視著禮傑,寸步不離的跟著他。禮傑去常去的咖啡廳寫報告,智才就坐在對面心不在焉地看報紙,周邊都是喬裝的密探。智才百般地勸禮傑回家待著,禮傑就是不願,他知道禮傑是不想回家面對儷文。直到夜裡,兩個人才回家,儷文一直等著他們,還張羅著熱菜熱飯,儷文看出禮傑不高興,以為是因為智才跟著他的緣故,可禮傑卻拒她於千里之外。喬太太心疼小兒子,責問智才到底要把禮傑怎么樣?還想親自去找身居高位的老友幫忙給禮傑解禁。喬智才乖乖的去找好酒給母親送禮,卻發現酒都不見了,一猜就知道是蔡阿三拿的,想去興師問罪,又找不到個人影,只好去黑市上花大價錢買。

楚科長的手下不忘查案,他經過調查得知四個死者都是火燒前死亡的,所以作案的一定有第五個人。他們把情況告知了姜科長,姜科長百般推辭不願接手,楚科長的手下氣急,決定自己查案,照舊緊盯黃儷文。另一邊,阿三來喬家蹭晚飯。喬智才起得言語裡譏諷,氣走了阿三,晚上回到房裡,儷文才想起來告訴他那酒是禮傑喝的。

下一集(第 34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