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儷文再次聯繫組織 喬智才假扮禮傑

禮傑的英語小課堂結束了,他很開心,因為用這種方式他拉近了和家人的距離,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感謝儷文,因為是她給了自己這個靈感。另一邊,喬智才和儷娜聊的很開心,儷娜盡顯她的天真單純,智才從沒見過這樣的她。儷娜說因為她開心,自從雲甫走後,她從沒有這樣開心過。深夜,喬智才回到家裡,儷文已經睡著了。

第二天,喬禮傑又要去咖啡館,智才急得連忙跟出去,可禮傑今天還真不是去咖啡館寫報告,而是去還雨傘。智才還是不放心,畢竟外頭儘是密探特務在盯著他,這時儷文卻出來了,她支持禮傑去咖啡館還傘,正好她也想喝咖啡了,所以她想和他們倆一起去。三人一同去了咖啡館,禮傑和儷文聊的很開心,智才卻插不上嘴,只能一邊看報紙一邊生悶氣。不一會兒,那個借傘的主人進來了,禮傑把傘還給他並表示了感謝,可儷文卻發現那個人是組織里的同志。回去的路上,儷文一直神色恍惚,她讓禮傑和智才先回去,因為林太太約她有點事,說完也不容兩人拒絕就急匆匆地離開了。她重新回到了咖啡館,想找剛才那位同志,可是他已經先行離開了。

晚上,儷文發現智才的情緒不太對,一個人不停地踢著被子,儷文以為是自己白天語氣不好傷到他了,可智才在意的不是這個,而是她和禮傑的關係,兩人都有文化,總是很聊的來,每當那時自己就顯得很多餘。儷文懷著歉意道歉,其實她只是為了讓禮傑開朗點,而喬智才也不是真生氣,他就是孩子脾氣,一時吃醋而已。失眠到半夜。智才又出去散步,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海涅亭,又見到了儷娜。儷娜高興的向他表示感謝,原來智才的方法十分奏效,現在六爺不僅放鬆了對她的“制裁”,她的出場費還更高了。智才也很替她高興,但是作為姐夫他還是勸儷娜重新找個工作,畢竟不可能做一輩子的舞女。若是放在以前,儷娜肯定不會聽他的話,可現在儷娜卻真真正正地崇拜上了智才,他又聰明又體貼,什麼事都能解決,姐姐能嫁給他真是一種幸運,可智才卻說娶到儷文才是他最大的幸運。

同為“歸省計畫”人才的肖英真先生突然打電話到喬家,說自己就要離開上海了,提醒禮傑要注意安全。另一邊,組織里的同志喬裝打扮在鎮寧邨發理髮店的廣告傳單,故意讓儷文看見,以此引她見面。儷文果然去了那家理髮店,第三次見到了那個名叫小李的同志,以前他是唐醫生的主要聯繫人,現在他就是儷文的聯繫人,而這家理髮店就是他們最新的接頭地點。小李囑咐儷文要繼續完成爭取喬禮傑的工作,也就是繼續“歸省計畫”。儷文突然想起張曉光說的“歸省計畫”已經被內鬼全部泄露給黨國了,她覺得有必要告訴小李,可小李聽了卻很驚訝,連問她是從哪得知這個訊息的?儷文不敢說出曉光,便說是喬智才從保密局那得知的訊息。小李將這個情況反應給了組織,與此同時組織也得到訊息,保密局要對肖英真下手。

喬禮傑的英語小課堂做的風生水起,一家人都特別高興,喬智才卻始終悶悶不樂,這幾天他的心一直很不安,想起和儷文的點點滴滴,竟然沮喪到流淚。儷文回房了,喬智才低著頭不敢看她,支支吾吾地提出了離婚,因為他不想這樣和儷文過一輩子,更不想因為這個虛假的婚姻束縛了儷文,和自己離婚後,很快就會有比自己更優秀的人來愛她,比如禮傑,但是無論儷文和誰在一起,只要她開心,自己就會祝福。第二天,儷文找到張曉光,把智才提出離婚的事告訴了他。張曉光的第一反應是智才發現了什麼?可儷文說沒有,現在智才主動提出離婚,她沒理由不答應。張曉光依然是那套說辭,什麼組織任務利益,總之就是不願儷文現在跟著他。儷文不想再拖下去了,因為這樣是在耽誤喬智才,她實在不忍心,她只能保證會盡力挽留喬禮傑,保證歸省計畫不會出問題。

另一邊,楚科長死後,上頭調來一個秦科長頂替了他的職位,楚科長原來的手下都頗有些不服氣,尤其是孫豐田,本想給他冷板凳坐,可沒想到這個秦科長也是個有手段的,新官上任就給了他們一次下馬威。其實這個秦科長還有另一個身份,那就是地下黨的“橡木”同志,此次進入保密局是為了查清“司南”同志(唐醫生)的真正死因。

喬智才灌醉了禮傑,換上西裝假扮成禮傑的樣子去見儷文,因為禮傑與儷文約好了有事要談。智才悄悄的靠近儷文,此時儷文正在自言自語著他聽不懂的話。他裝作一本正經的樣子,問儷文和智才結婚這么久,對他到底有沒有感情。

下一集(第 37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