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儷娜執意買下喬宅 喬智才受誣陷被抓

喬禮傑跟著喬智才去街上“見世面”,不過這世道的變化也著實讓他驚訝。回家後,喬太太卻告訴了他們一個壞訊息:房東又變卦了,要立刻收走房子,一家人又陷入了惆悵。陳副市長突然來訪,他叮囑喬禮傑要儘快做好實驗報告,一旦有了成果就要立刻提交給政府並且保密,政府也會賞他一大筆獎金。可喬禮傑又犯軸了,他不理解為什麼要交給政府,知識是屬於世界的,為什麼還要保密?陳副市長斂了笑容,話裡有話的警告家人要好好勸勸喬禮傑。學術上的事家裡人也不懂,他們都希望禮傑把報告交上去,一方面不會得罪市長,另一方面又可以得一大筆錢,何樂而不為?可這觸犯了喬禮傑的原則,他無論如何也不同意。

費儷娜依舊生氣,她決定過兩天就收走喬家的房子,也不聽儷文的勸。黃儷文管不了任性的妹妹,現在她得空就會去墓地看望曉光,這一次她又遇見了上次的那位陌生太太,她在曉光的無字碑前悼念,儷文終於忍不住向她發問了,那陌生太太自稱姓朱,其餘的卻也不願多說,她越是這樣儷文越是起了好奇心:難道她是曉光的故人?一來二去,儷文與那朱太太熟悉了起來,不僅相信她的話,更答應去她家做客。其實這朱太太並不是什麼好人,她是楚科長費心布下的一個細作,為的就是引儷文上鉤。

費儷娜情傷難愈,她燒了和巫雲甫一起拍的照片還有明信片,覺得巫雲甫就是想和她分手。看著妹妹傷心,黃儷文終於忍不住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她認為是儷娜誤會了巫雲甫,兩人在火車站分別時巫雲甫所說的驚喜應該不是結婚,是儷娜理解錯了他的意思。聽了這個解釋,儷娜的心裡也好受多了,至少這證明巫雲甫並不是想拋棄她。見她心情轉好,儷文又趁機勸儷娜放喬家一馬,不要再買他家的房子了,現在喬家很困難,不要再雪上加霜了。可儷娜就是不聽,她鐵了心要用喬家的房子來出心中的那口惡氣。

喬智才一連幾天的工作,總算替六爺清點完了他的財產,六爺一高興就賞了他一大袋銀元。這時幾個手下捧著一幅畫走了進來,說是畫師詹姆斯花了一年時間總算畫好了六爺最愛的那匹駿馬,可沒想到六爺看到後卻大發雷霆,當場毀了那幅畫,這脾氣著實嚇到了喬智才。另一邊,黃儷文約朱太太見面,正準備出門時林太太卻攔住了她,說要帶她去買幾套衣服,好帶她去喬家提親,一旦儷文和喬智才成了,就可以讓喬家一家住過來,那樣就算儷娜買走了喬宅也不要緊,儷文對媽媽的腦迴路佩服的五體投地。

喬智才揣著一大包銀元喜滋滋地回家,不想卻被一群巡警攔住,非說他是銀元販子,要抓他進警局。凶神惡煞的巡警追了他好久,搜出了那包銀元,也不聽他解釋就開始打他,喬智才大聲呼救,驚動了正在與朱太太逛街的儷文,她急得攔住那幫巡警,替喬智才作證,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她一個弱女子怎么救得了人,最終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喬智才被憲兵抓走,臨走時喬智才向儷文耳語:“找六爺來救我。”黃儷文連忙去找六爺,把喬智才的事告訴了他,求他出面救人,可六爺卻一反常態的拒絕了,他稱不方便出面,不顧黃儷文的哀求把她請了出去。黃儷文急得焦頭爛額,正無計可施之際卻聽到那群手下在一個勁兒的聊馬,什麼六爺的馬運不走了……

黃儷文垂頭喪氣地回了家,她擔心喬智才的命運,回到家後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妹妹儷娜被她嚇到了,立馬要去親自求六爺救喬智才。儷文扭頭卻看見了喬禮傑,一瞬間恍惚以為喬智才被放出來了,喬禮傑還不知道喬智才被抓的事,儷文把事情告訴他,可沒想到喬禮傑這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卻說,如果喬智才真的因為販賣銀元被抓的話,那也是罪有應得,黃儷文沒想到他這么冷漠無情,又忍不住訓斥了他,喬禮傑思想刻板,他不明白自己的想法哪裡錯了,更不知道儷文為什麼又無端端地發火。回到家裡,發現那房東又來催他們交房了。

下一集(第 21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