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智才儷文依依惜別 禮傑中槍受重傷

儷文裝作害怕的樣子取得張曉光的信任,張曉光果然被她騙過了,他輕聲安慰儷文,讓她一切聽從組織的安排。儷文走後,他立馬打電話給手下,告訴他們只要喬智才離開鎮寧邨就立刻解決他。另一邊,大嫂和大哥被困在了銀行,那群兵痞把大哥打的渾身是傷,大嫂一直護著他,但是卻又沒辦法逃出去。阿三在家裡久等她不至,眼看火車快開了,只得一個人帶著行李走了。

喬智才打電話給六爺,說有重要的事情匯報,但是得派車來接他,因為有人要害他,六爺答應了。禮傑還不知這些變動,正在收拾行李準備今晚北上,智才去看他,半是吐槽半是羨慕他眾星捧月的生活,不管到哪都一堆人搶著他。其實智才心裡也明白,禮傑的確和他這樣的芸芸眾生不同,他對國家和社會的價值是巨大的,因此值得眾星捧月,禮傑很高興,主動提出要跟他喝酒。兄弟倆舉杯對飲,喝完這一次不知下次要等到什麼時候了,智才不捨的弟弟離開,他主動擁抱禮傑,這對同卵雙生子,雖然面貌相同卻性格各異,智才也妒忌羨慕過禮傑,可無論如何那血濃於水的親情還是割捨不掉的,今天禮傑北上,沒有誰會比他更擔心。

告別完禮傑後,智才回屋去見儷文,讓她放心的帶禮傑走,喬太太那邊他來應付,儷文很有些不捨,因為她是要和禮傑一起北上的,過了今晚也許要等到上海解放後才能和智才重逢了。這次是真正的離別,兩個人都有千言萬語,卻又都堵在心頭說不出口。智才想和儷文肚子裡的孩子告個別,畢竟他是把那孩子當做自己親生的來看待的。儷文將他的手輕輕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眼淚順勢落了下來,智才仔細的聆聽,不一會兒,六爺的人來接他了,智才起身擦乾儷文的淚水後轉身離去。張曉光的手下眼看著他上了六爺的車,因此不敢下手,打電話詢問張曉光該怎么辦?

喬智才一瘸一拐地去見六爺,告訴他張曉光要殺自己,因為他知道了張曉光的所有秘密。他裝出一副怒髮衝冠的樣子,挑撥六爺和張曉光的關係,想代替張曉光替六爺辦事,他說禮傑是他親弟弟,他比張曉光更有把握能勸動禮傑去台灣,六爺被他說服了。今天下午六點六爺和張曉光約好截擊共產黨和專家們,但是帶去的人馬都是張曉光的親信,因此智才勸六爺也派出一隊人馬去鎮寧邨跟蹤禮傑,再在七點之前派人埋伏在碼頭,搶走所有的專家。喬智才很有把握做好這件事,他保證一定能說服禮傑。六爺相信了他,所以他立馬打電話給張曉光,謊稱自己將喬智才看管起來,免除智才的後顧之憂,接著又打電話給秦科長,讓他帶人盯住喬禮傑並且派人埋伏在碼頭。與此同時,同志們開始行動了,他們配合的天衣無縫,除掉跟蹤的密探,救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專家。

儷娜準備帶林太太去香港,母女倆正在收拾行李,突然躥出兩個密探搶走了儷娜。林太太趕到喬家,想讓儷文幫忙救儷娜,可儷文也已經走了,她急得暈了過去。儷文帶著禮傑出門了,秦科長派人跟蹤,準備抄小路截住他們。另一邊,喬智才還在和保密局跟六爺商量計畫的細節,突然手下來報說儷娜已經被帶到局長里了,智才聽見了後很是擔心,可表面依舊不動聲色,儷文走之前曾拜託他照顧儷娜,因此他一定會救出儷娜的。

儷文和禮傑的車在成府路被人攔截,那是張曉光的人,他持槍掃射,幸虧有秦科長拚死保護,雖然受了傷,但仍舊讓儷文帶著禮傑坐上了他的車,要親自送他們去碼頭,就在上車的一瞬間,張曉光的手下小陳趕來,他一槍打中了禮傑的背,接著張曉光又突然出現,一槍打死了秦科長,接著他們強行帶走了禮傑。事發突然,密探連忙報告六爺,說秦科長犧牲,黃儷文和禮傑下落不明,喬智才心急如焚,卻還要裝作不在意的樣子。六爺知道是張曉光搶走了他們,因此全局出動,全城搜查禮傑,勢必要將他搶回來,喬智才主動提出要親自去找張曉光,發誓一定會把禮傑帶回來。

3500智才一邊帶著一幫手下四處尋找張曉光,一邊抽空找到儷娜,假傳六爺的意思救走了她。張曉光大功告成,也不再在儷文面前偽裝,禮傑受了重傷,他也不願意送禮傑去醫院,因為他要立刻把禮傑送給當局,然後帶著儷文去美國,一刻也不停留。就在這時,儷文的肚子疼了起來,看著像要生了,要張曉光立刻送她去醫院。

下一集(第 46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