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39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39集:儷文向禮傑表明身份 智才被懷疑是特工

禮傑叫住儷文,問他為什麼這么關心他的實驗?儷文避重就輕地回答,禮傑很不滿意,他接著問儷文是不是共產黨?儷文吃了一驚,但很快冷靜下來,她不在欺騙禮傑,承認了自己的身份,同時也告訴他巫雲甫和唐醫生都是共產黨。禮傑不明白,為什麼身邊的人都選擇了共產黨,儷文用伽利略的故事告訴他,她們選擇的不是一個政黨,而是一個信仰。關心他的實驗不僅僅是為了組織,也是為了禮傑,因為他是著名的科學家,一旦實驗有了成果,國民政府方面一定會巧取豪奪,甚至可能強行送他去台灣。禮傑接受了這個說法,答應會告訴她實驗的進程,他又問儷文,如果不是組織一開始命令她來關照保護自己,她還會這樣做嗎?儷文說當然會這樣,因為在她眼裡,禮傑不僅僅是對國家有用的科學家,更是她的好朋友。

喬智才找到了凡爾登公園,徐澤文果然在那,與此同時還有一個廚子兼保鏢的在保護著徐澤文。一見到智才,那廚子便提著槍出來詢問,沒成想還沒說上幾句話,六爺偷偷安排的密探們就開槍打死了廚子,衝進屋子抓走了徐澤文,還帶走了智才,說是六爺有請。回到保密局,發現所有人都嚴陣以待,六爺向智才表示感謝,並準備了禮物嘉獎他這么快就找到了徐澤文。喬智才卻是一頭霧水,他不過是到了凡爾登公園的門口,人都是六爺抓的,關他什麼事? 他心慌慌地回到了家。

秦科長去和組織接頭,向他們報告此次抓走徐澤文的始末,他認為與喬智才脫不了干係,同時那中槍的廚子在臨死前也說出了“喬特派”三個字,這更堅定了同志們的猜想。另一邊,喬智才半夜起身,將六爺給他的禮物扔進了垃圾桶,這一幕被儷文看在了眼裡。她又偷偷的把禮物撿了回來,發現盒子裡赫然是一把白朗寧槍。儷文把這把槍交給了組織,同志們都很重視,經過調查他們發現這把槍是用過的,而且子彈與打死唐醫生的十分吻合,他們懷疑喬智才就是那個64513號特工。黃儷文不太相信這個說法,但是眼前的種種證據都指向了喬智才,組織命令她一定要謹慎對待,回去後要不動聲色,不能像智才透露任何有關組織的事。另一邊,保密局突然來了一幫人死死盯住喬禮傑,說要保護他做實驗,禮傑又是生氣又是屈辱,不禁質問是怎樣的一個政府會像對待囚犯一樣對待科研人員?

黃儷文回到家裡,一直回想著和智才的點點滴滴,還是不敢相信他就是那個特工。回家後,禮傑仍舊氣得飯都吃不下,儷文問他遇到了什麼事?禮傑便把被保密局監視的事告訴了家人,家裡人都很擔心,他決定先買個保險箱,把實驗數據都鎖進去。智才是混黑市的,他知道保險柜根本不安全,所以極力的勸禮傑不要這么做,可儷文卻和他唱起了反調,禮傑當然是聽儷文的。第二天,禮傑的助手就替他買來了一個保險柜,禮傑傻乎乎地把所有資料都放了進去。他萬萬沒想到,身邊的助理早已被保密局的人收買,就是要竊取他的資料。

喬智才接到一通電話後匆匆趕了出去,原來是楚科長的手下,行動科的蘇先生找他談事。自從楚科長死後,他在保密局不受重視,做事也不順心,因此他決定和喬智才合作。為了表示忠心,他拿出了一疊照片,都是他跟蹤黃儷文時拍下的。另一邊,喬禮傑的助手在試著打開禮傑的保險柜,而禮傑一無所知的安心回家了。

喬智才看著那些照片,照片裡都是儷文和另一個男子的身影,聯繫前些日子她總是無故外出和不明的情緒,他越來越覺得儷文有重要的事瞞著他。智才一個人躲在海涅亭發獃,儷娜來了,她還在憂愁著自己的前路,智才越聽越煩,把對儷文的怒氣都衝著儷娜發了出來,他質問儷娜和儷文到底密謀著什麼?為什麼合夥撒謊把他當傻子?他不理會儷娜的道歉,怒氣沖沖地回到了家裡。

下一集(第 40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