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智才宣布儷文懷孕 禮傑坦露心意

喬智才說儷文已經懷了好幾個月了,在結婚前就懷上了,喬太太一直盼孫子,可惜大哥大嫂不爭氣,現在二兒媳過門沒多久就懷上了,她心裡還是很高興的,當即也不追究喬智才睡地上的事了,還張羅著給儷文換床和梳妝檯。有一個人卻不怎么開心,那就是喬禮傑,他對儷文一直有著暗暗的情愫,這是他唯一一次的心動,可是現在儷文懷孕了,他卻實在沒辦法和家人一樣高興,他撥通了教授的電話,決定和他一起回美國,與此同時,六爺派出的密探嚴密監視著他的一舉一動,絕不會放他離開上海。另一邊,喬太太對儷文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也不捨得讓她幹活了,就想好好養著她和自己的孫子,而大少奶奶的地位卻一落千丈,喬太太把很多家務都重新交給了她。

喬智才帶了一張唱片回來給儷文聽,那是著名音樂家專門為孩子創造的曲子,很適合孕婦聽。喬智才見兩人聊天,故意竄出來打擾,其實就是吃醋。晚上喬智才也不甘示弱,專門拿了紅棗優酪乳給儷文吃,簡直把她寵上了天。儷文的心裡卻突然有些難受,畢竟她肚子裡懷的並不是喬家的孩子,可喬家人卻對她這么好,是喬智才重新給了她一個家,可喬智才真的不在意,他真心想把這個孩子當做自己的兒子。突然胎動了一下,儷文激動地拉著智才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感受,那一刻兩人真像一對真正的恩愛夫妻。另一邊,組織得到訊息,喬禮傑要隨教授去往美國,這對他們的“歸省計畫”不利,因此他們一定要攔住喬禮傑。

楚科長找到了姜科長,他仍舊不甘心放過喬智才和黃儷文,可是他現在缺經費,設備也被六爺上繳了,所以他來求後勤科的姜科長幫忙,可現在的姜科長怕了,不太想趟這趟渾水,他把儷文懷孕的事告訴了楚科長,以此證明喬智才和黃儷文不是假結婚,可心細的楚科長卻發現了一個破綻,只要查清儷文懷孕幾個月就可以推斷出他們是不是假結婚,只要懷孕五個月以上,那孩子就絕對不是喬智才的,因為那時候他還在監獄裡呢。楚科長嚷嚷著要姜科長立馬派人去查,可姜科長真的煩了,不想再摻和。另一邊,黃儷文在喬太太的陪同下去唐醫生那檢查,其實是想從那獲得組織的訊息,唐醫生告訴她喬禮傑要去美國了,儷文聽了很驚訝,因為當時她明明就勸動禮傑留下來了呀,唐醫生讓她回家一定要仔細觀察禮傑的動向。

喬智才突然約姜科長見面,想把六爺交給自己的一些肥差分點給姜科長,理由是要照顧懷孕的儷文,姜科長立馬笑了,當場就答應下來。喬禮傑在晚餐時宣布他還是決定去美國,後天就走,也不需要大家送他,教授一切都安排好了。家裡人都挺支持的,尤其是喬太太,急得要為他準備行李,只有儷文心裡發愁。與此同時,組織也查出美方接走喬禮傑的意圖——為軍方所用,唐醫生髮誓一定會組織這件事發生。

黃儷文試探著問禮傑為什麼又突然決定要走?喬禮傑沒有回答,儷文便猜測了很多種可能,可禮傑卻一直在搖頭,最終才說自己是因為墜入了愛河才想離開的,儷文聽了有些驚訝,但又替他開心,便追問是哪家小姐?喬禮傑依舊以“秘密”來回答。晚上,喬智才贖回了禮傑的金表,親自送還給了禮傑,又嘮嘮叨叨地囑咐了一大堆,心裡其實特別捨不得弟弟,喬禮傑卻突然哽咽著對智才說“對不起”,因為他喜歡上二嫂了,所以要向二哥懺悔,也因此他才會去美國,不再見儷文。

喬智才恍恍惚惚地走回臥室,心裡突然覺得很累,可儷文還在愁“墜入愛河”的禮傑怎么辦,智才卻突然緊張起來,他知道讓禮傑“墜入愛河”的人就是自己心愛的儷文,儘管儷文不知道,可他心裡還是不舒服。另一邊,組織和六爺這兩方都密切關注著禮傑的動向。

下一集(第 32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