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喬智才替儷文出氣 喬禮傑傷心大醉

黃儷文質問喬智才到底有沒有欠高利貸,房款的事是不是真的?喬智才不想再欺瞞她,只好承認自己用一個善意的謊言欺騙了她,她現在懷著孩子,又沒有丈夫,保密局的人還對她虎視眈眈,他覺得自己必須保護她。黃儷文哭了,她說要是早知道喬智才騙她,她根本不會嫁給他,她不想虧欠喬智才太多,也不想因為虧欠而忍受喬家人的白眼與欺辱,夜深了,兩個人都沒有睡意。第二天,喬智才一早就去問桂芬二少奶奶在家裡過得怎么樣?桂芬是個實誠人,便把儷文受得欺負通通告訴了喬智才,什麼蔡阿三故意吐痰啦,大嫂不交一伙食費之類的。喬智才護妻心切,立馬略施小計懲罰了阿三和大嫂。只有喬太太那邊比較難辦,自從智才和儷文結婚後,她就沒有好臉色給智才,這天喬智才也特意找到了她,想和她談一談。

其實喬太太本也不是刻薄人,她心裡始終對喬老爺死在林家而耿耿於懷,因此遷怒在儷文身上,喬智才說爹那天是為了自己的婚事才去的林家,絕對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她的事。一番話說到了喬太太的心坎上,她忍不住哭了出來,喬智才緊緊的抱住可憐的母親不忍放手。又到了夜裡,儷文和智才仍舊睡不著,儷文知道這些天智才都在偷偷的幫她,她很感動,可是生活總不能一直這樣活下去,兩個人都會很辛苦的,可智才卻說不辛苦,因為他心甘情願,不過要是儷文真的過不下去,那就離婚吧,當初他沒有保護好自己的爹,現在不能再保護不好儷文。另一邊,蔡阿三找到了楚科長,把自己觀察到的情況通通告訴了他。

六爺和姜科長正談論著事情,喬智才突然來了,六爺立馬撇下姜科長,要和喬智才單獨談話,姜科長滿腹狐疑,只覺得六爺有事在故意避著自己,回辦公室後,他又發現自己管轄區域的保護費都收不齊了,他勃然大怒,越來越懷疑是喬智才越過他在替六爺收錢。六爺帶著喬智才進了自己的另一間密室,裡面全是賬本,他讓喬智才替他理清賬目,再想辦法把財產轉移到香港的銀行里,喬智才不敢違抗他,只能先答應下來。與此同時,黃儷文去唐醫生的診所拿訊息,蔡阿三一路偷偷跟隨。唐醫生告訴她兩個不幸的訊息,一是火鐮同志犧牲了,二是小年夜那天巫雲甫駕駛飛機起義,不幸墜海身亡。

經過喬智才的一番“整治”,家裡人對儷文的態度好了很多,飯桌上喬家人談到了巫雲甫,儷文心裡很難受,又可惜巫雲甫英年早逝,又擔心儷娜會因此傷心欲絕。大嫂見儷文不說話,便故意擠兌她,喬禮傑聽不下去了,忍不住警醒了大嫂幾句。另一邊,喬智才找到王律師,向他詢問有關離婚的事宜,原來他是真想和儷文離婚了,因為他知道儷文在喬家過得不快樂。協商離婚時,喬智才提給了豐厚的贍養費,只希望儷文在離開他後也能過得很好。

夜裡,儷文無心安睡,一個人站在陽台上看著天空,一架架飛機飛過,她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巫雲甫。喬禮傑突然來了,他拿來了拉丁方塊的遊戲給儷文解悶,看見戰鬥力飛過天空,他便想到了自己的好友巫雲甫,黃儷文忍不住把巫雲甫飛機失事的事情告訴了他,喬禮傑瞬間呆住了,接著就不停的咳嗽,巫雲甫是他的知己好友,他的死不亞於在禮傑的心頭上插了一刀。儷文情急之下拿了智才的茅台酒幫他順氣,喬禮傑從沒喝過酒,這次一飲卻真發現了酒的妙處,至少它可以使自己暫時忘記悲痛,也可以發泄情緒。見他傷心,黃儷文便把巫雲甫駕飛機起義的事告訴了他,喬禮傑明白了,難怪小年夜那天儷文一定要自己去儷娜的婚禮上和她溝通。

喬禮傑把自己和雲甫的過往與友情娓娓道來,兩人情同手足,是過命的好兄弟。兩人成績相仿,都十分的優秀,後來有一次兩人去南京時,乘坐的火車被國軍攔下來,說是起了戰事要徵用火車,從那以後雲甫便立了從軍的志向。從學校肄業後自己去國外攻讀物理,雲甫便進了軍隊,後來有一段時間雲甫變得很頹廢沮喪,原來是因為軍隊風氣不正,他傷心失望所致,再後來雲甫又重新找到了理想與志向,又恢復了以前的精神抖擻,可現在他卻犧牲了,喬禮傑實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喬禮傑喝得酩酊大醉,安頓好他後,儷文就接到了林太太打來的電話。

下一集(第 25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