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3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3集劇情介紹

喬智才黃儷文重逢 喬黃交換箱子時被抓

喬智才裝出從南洋回來的樣子給家人帶了禮物,家人都知道喬智才一直不務正業玩世不恭,他們非常懷疑喬智才的說辭。果然很快喬智才的父親從報紙上看到南洋船隻沉沒的訊息,他揭穿喬智才從南洋回歸的謊言。喬智才不得不承認自己被抓關了兩年的真相。喬父氣得暴跳如雷,他覺得喬智才丟了喬家的人。正發火時鎮寧邨保長讓喬父去開會,保長和幾個村民對黃儷文母女十分不滿,特別是黃儷文母親林雲裳過去是個戲子,她們母女影響了整個鎮寧邨。保長最後將勸說黃儷文母女的任務交給了喬父。喬母卻不放心喬母去面對林雲裳,她催促喬智才跟喬父一起去。

喬父要代表鎮寧屯的住戶去找林雲裳母女談話,喬母不放心林雲裳那種女人,畢竟她看到過的林雲裳徐娘半老還濃妝艷抹十分妖媚,喬母打發喬智才跟喬父一起過去。不多時喬父敲開林雲裳的家門,林雲裳打開門後和喬父四目相對都愣住了。林雲裳欣喜地叫出喬父的名字,喬父在短暫的驚喜後突然感到尷尬,他匆匆離開不顧喬智才壞笑地在後面叫他。

喬父離開後喬智才八卦地向林雲裳打聽她與父親的關係。林雲裳告訴喬智才,自己年輕時就和喬父認識,那時他們都青春年少,說到這裡林雲裳別有深意地笑笑。就在這時黃儷文從外面回來,喬智才看到黃儷文又驚又喜。黃儷文一時沒有認出喬智才,喬智才悄悄啟發黃儷文在合肥路見過面,黃儷文這才認出他。由於林雲裳在旁,喬智才與黃儷文低聲約定見面地點交換箱子。不遠處楚科長坐在車子裡看著林家院子裡正和喬智才交談的黃儷文,他一臉陰鬱地下令暫時不打草驚蛇,他倒想看看黃儷文到底執行的什麼任務。

保密局的姜科長帶人來找喬智才,他威逼喬智才趕緊拿出五千美金。喬智才諂媚地哀求姜科長再寬限自己一些時日,他正在籌錢。可姜科長不依不饒,喬智才被逼無奈只好撕破臉,揭穿當年姜科長與自己合作時的不良行徑,他說自己手裡還有證據。姜科長不信,他硬闖進喬智才的臥房裡想翻找是不是真的有證據存在。喬智才根本阻止不了姜科長,幸虧喬母聽到動靜來到喬智才房裡,姜科長悻悻離開。

保密局的兩個特工偽裝成電力工人帶著維修工具來到林雲裳家裡,他們藉口幫忙維修電路進入黃儷文的臥房。特工在黃儷文房裡四下翻找,結果一無所獲還差點被黃儷文當場發現。兩個特工有驚無險地離開林家,他們無意間看到姜科長坐車正好經過。兩特工面面相覷,他們不解姜科長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保密局的特工在林家偷偷安裝了竊聽器,晚上他們竊聽到林家母女和家裡傭人的談話。特工記錄下她們的談話內容後向楚科長匯報,特工稱林家母女談話中多次提到一個叫喬智才的男子。楚科長突然想起之前在姜科長那裡見過的一個男子,他記得當時姜科長向自己介紹男子姓名就叫喬智才。楚科長問特工姜科長是否認識喬智才,特工明確回答他們確實在鎮寧屯見到過姜科長。

姜科長在鎮寧屯秘會情人,他無意間看到喬智才竟然從他家窗子翻出家門。姜科長意識到喬智才一定有什麼秘密行動,他慌慌張張地辭別情人朝外走去。此時黃儷文也提著箱子從家裡出發,她匆匆趕到與喬智才約好的交換箱子的地點。很快她發現了同樣提著箱子的喬智才,喬智才悄悄使眼色讓黃儷文一起去附近小巷交換箱子。就在他們匆匆往巷子裡走時,不遠處楚科長帶著保密局的人正死死地盯著他們。

喬智才和黃儷文在小巷裡交換了箱子,黃儷文有太多的疑問想問喬智才。喬智才根本無暇回答,他緊張地讓黃儷文提著箱子趕緊從巷子另一頭離開,他則提著箱子從相反的方向撤離。結果喬智才還未走出兩步,姜科長便帶人攔截住他。喬智才一臉沮喪,他想轉身逃走,結果卻驚愕地發現巷子另一頭的黃儷文也被另一幫人攔住。喬智才和黃儷文被逼得步步後退,很快兩人便退到各自身後再無路可退。

下一集(第 4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