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8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8集劇情介紹

黃儷文與地下黨接頭 喬禮傑破壞費儷娜婚事

黃儷文來到唐醫生的診所。唐醫生向她傳達黨組織有新工作安排,黃儷文面出為難之色。唐醫生歉意地說,黨組織這么做確實不妥,畢竟黃儷文只是張曉光的妻子不是他們組織的人。黃儷文在短暫沉默後堅定地直視唐醫生說,自己願意幫忙,她說當初看張曉光為黨組織工作她就有心參與。唐醫生見黃儷文答應十分欣慰。

兩人還想再談下去,錢太太突然走進來,她八卦地對黃儷文來診所十分質疑。黃儷文氣定神閒地應付了錢太太。錢太太不甘心地離開唐醫生診所後,唐醫生接著告訴黃儷文,對她工作的安排將由另一個同志傳達,唐醫生和黃儷文談妥見面時間和暗號。

黃儷文佩戴好見面暗號珍珠胸針,她藉口要出去做頭髮準備出門,林雲裳突然叫住她。林雲裳一心想幫助黃儷文和費儷娜兩姐妹恢復關係,她叫住黃儷文硬拉著費儷娜跟著一起去做頭髮。費儷娜老大不願意,她不屑地看了眼黃儷文胸前的珍珠胸針嗤之以鼻,因為跟自己的珍珠胸針比黃儷文的那個太不上檔次。黃儷文沒有計較費儷娜的態度,她更多的是擔心怎么跟地下黨同志順利接頭。

黃儷文硬著頭皮跟母親和妹妹一起出門,在家門口喬智才正好看到她們母女三人。原來喬父讓喬智才幫自己送信給林雲裳,喬智才見林雲裳一行外出只好尾隨了她們一起去了理髮店。湊巧喬母也正在這家店裡做頭髮,喬智才突然出現在店裡顯得非常突兀。費儷娜很不喜歡店裡的氛圍憤憤地走出理髮店站到店門口。這時前來接頭的地下黨看到費儷娜胸前的珍珠胸針,他誤以為費儷娜是黃儷文,於是走上前和她接頭。結果費儷娜一頭霧水。

就在這時店老闆與手下的夥計發生爭執動起手來,林雲裳受了驚嚇暈倒過去。黃儷文手忙腳亂地照顧母親。而此時巡邏的警察得知理髮店的變故趕了過來,正和費儷娜接頭的地下黨以為被發現,他慌亂地拉著費儷娜逃到街頭拐角處。費儷娜以為被騷擾她驚恐地大叫,巡警聞訊而來抓住地下黨。黃儷文急忙從理髮店衝出來想幫助地下黨,可巡警們見她說不清與地下黨的關係越發生疑。喬智才擠到黃儷文面前,他得意地拿出六爺的名片,謊稱他們是六爺的人。巡警馬上討好地放了黃儷文和地下黨接頭人。

黃儷文隨著地下黨接頭人來到僻靜外,接頭人轉達了黨組織交給黃儷文的任務。黨組織希望黃儷文以家人的身份接近費儷娜的未婚夫巫雲甫。黃儷文有些為難,她說妹妹跟自己關係一直不好,從自己前幾年離家出走後妹妹就耿耿於懷。接頭人勸黃儷文克服困難,儘量修復和費儷娜的關係好開展工作。

楚科長突然神采奕奕地回到保密局,姜科長看到楚科長一臉的詫異。楚科長得意地拿出上級的命令,他說自己接命令來此有特殊任務。原來楚科長接上級命令來此關注巫雲甫的動向。姜科長只得忍氣吞聲。

巫雲甫去百樂門找費儷娜跳舞,兩人男才女貌十分相配。巫雲甫告訴費儷娜自己已經把他們的事告訴了父母,父母很滿意,他們想見見費儷娜的家人談結婚事宜。費儷娜很高興,但她又擔心自己女學生的假身份被揭穿,費儷娜喜憂參半。

喬智才進購了一些小物件準備販賣,大晚上他拎著大包小包回來,正好撞見大嫂和一個姓蔡的警官打情罵俏。喬智才似乎沒有發現大嫂和蔡警官的異樣,他急匆匆回了自己房屋。大嫂嚇壞了,她讓蔡警官找喬智才探探口風。喬智才似乎沒有發現大嫂和蔡警官的姦情,他還送給蔡警官幾雙絲襪。蔡警官出了門就把絲襪轉送給了大嫂。

費儷娜很晚才從百樂門回來,她無意間瞥見桌子上的風箏,那是她和姐姐幼年時一起玩的風箏,費儷娜想到童年和姐姐快樂相處時光,費儷娜百感交集。

下一集(第 9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