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6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6集劇情介紹

黃儷文找到組織 費儷娜突然回邨

喬智才也通過各種方法尋找共黨組織,結果也是一無所獲。喬智才和黃儷文碰頭交換意見,黃儷文見喬智才為難的樣子有些歉意地勸他不要再幫自己找了,她擔心喬智才的安全。喬智才卻暗自打定主意一定要幫上黃儷文。

就在喬智才黔驢技窮無技可施時,他無意間看到弄堂里的王大律師神色慌張地從一間房子裡出來。王律師剛跑出不遠,喬智才就聽到巡捕房追趕人的哨聲。再聯想到王律師平日的言行,喬智才覺得王律師非常可疑,非常像共產黨人的表現。於是喬智才興奮地去找黃儷文,他說要帶黃儷文去見她組織的人。黃儷文又驚又喜,對喬智才又是感激又是欽佩。

喬智才拉著黃儷文跟蹤了王律師,兩人一路追蹤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直到看到王律師進了律師事務所他們才停了下來。黃儷文不解地問喬智才為什麼認定王律師是他們組織的人,喬智才振振有辭地說王律師的為人處事和共產黨非常相似。黃儷文聽到這個原因頓時無語了。

王律師又走出律師事務所,喬智才拉著黃儷文繼續跟蹤。兩人發現王律師外出竟然一路上換了幾部黃包車,喬智才越發肯定王律師有問題,但他們最後卻跟丟王律師。喬智才和黃儷文很沮喪,喬智才總結必須找輛腳踏車才方便跟蹤。晚上喬智才回家找母親軟磨硬泡,喬母終於答應將喬禮傑放在家裡的腳踏車借給喬智才用。

次日喬智才騎車帶著黃儷文繼續跟蹤王律師,果然有了腳踏車兩人跟蹤的效率高了很多。兩人正得意時,卻樂極生悲地與黃包車相撞,腳踏車撞壞了不說,王律師也跟丟了。晚上喬智才和黃儷文沮喪地回到鎮寧邨,喬智才歉意地向黃儷文道歉,他讓黃儷文不要灰心,明天再接著跟蹤。就在這時,他們突然看到王律師竟然走進邨里唐醫生的診所。喬智才和黃儷文面面相覷,王律師白天拐了那么多遠路竟然來找唐醫生 ,而唐醫生是個婦科醫生。喬智才覺得王律師一定有問題。

喬智才突然拉著黃儷文闖進唐醫生診所,唐醫生和王律師被他們嚇了一跳。黃儷文將王律師拉到一旁想和他詳談,王律師十分抗拒。喬智才言簡意賅地說出合肥路三十二號,王律師和唐醫生都愣住了。他們還來不及說什麼,弄堂里的錢太太就帶著王律師的太太以及喬智才的母親湧進來。原來八卦的錢太太看到喬智才拉著黃儷文進了唐醫生診所,她唯恐天下不亂地叫來了這些人。喬母看到喬智才竟然又和黃儷文在一起,頓時氣急敗壞。

喬母回了家沒收了腳踏車鑰匙,喬智才惹怒了母親不敢再造次,他收斂聽話了很多。當喬父讓喬母幫自己出去買胃藥時,喬智才討好地主動請纓跑腿。誰知喬智才剛買到藥走到巷子裡就被人套上黑頭套。喬智才被蒙著頭帶到樹林,一個男人的聲音威逼恐嚇喬智才。喬智才認定是楚科長抓的自己,他視死如歸地大罵楚科長和保密局。讓喬智才意外的是,楚科長竟然沒有殺他而是將他丟在一旁自行離開。喬智才最後死裡逃生地回到鎮寧邨。

唐醫生突然提著藥箱來找黃儷文,他說黃儷文昨晚病看了一半,今天他特地來問診。黃儷文看唐醫生眼裡似乎有太多的話便將他迎進自己房間。在黃儷文房間裡,唐醫生主動試探黃儷文身份。黃儷文起初很警覺,直到唐醫生說出黃儷文丈夫張曉光的名字拿出他的照片。黃儷文徹底相信了唐醫生,她把自己手裡有電台的事告訴唐醫生,唐醫生讓她把電台移交給自己。唐醫生臨走時提醒黃儷文注意安全,與喬智才保持距離。

下一集(第 7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