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4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4集劇情介紹

喬智才箱子被搶走 喬禮傑相助黃儷文

楚科長坐在車裡看到姜科長帶人攔住了喬智才和黃儷文,他一臉的驚詫。不多時楚科長的手下將查到的喬智才的資料交給他。根據調查的資料,喬智才不是政治犯而是經濟犯,兩年前跟姜科長一起做過生意,後來因為貪污而入獄,這個喬智才是物理學家喬禮傑的哥哥。

此時在巷子裡,姜科長質問喬智才和黃儷文的關係。喬智才雖然百般狡辯自己和黃儷文並不認識,但姜科長根本不信。他逼著喬智才和黃儷文都打開箱子檢查,喬智才和黃儷文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喬智才突然動手襲擊姜科長,然後他提著箱子逃竄,姜科長帶人追上去,黃儷文得以脫身。

喬智才被姜科長等人追上,他們發泄般地對喬智才拳打腳踢。姜科長奪下箱子當場打開,他拿出箱子裡的賬簿翻看了幾下後又怒氣沖沖地狠打了喬智才。喬智才沒了姜科長的罪證在手就失去了姜科長的把柄,而姜科長拿回把柄後再次威逼喬智才想辦法籌到五千美元。姜科長等人離開,喬智才疼得蹲下身齜牙咧嘴。

黃儷文提著箱子找到喬智才,她憤怒地拳打喬智才逼他還自己的箱子。喬智才強忍心中的怒火低聲告訴黃儷文,她手裡的箱子才是她的,被姜科長他們搶走的箱子是自己的。黃儷文這才知道誤會了喬智才,得知他的箱子被搶她十分抱歉。喬智才如同驅趕瘟神一般催黃儷文離開,他不想再接觸黃儷文。不遠處楚科長好奇地看著又吵又打的黃儷文和喬智才,楚科長一頭霧水,他越發好奇黃儷文箱子裡到底裝的什麼。楚科長讓手下特工去調查。

保密局特工騎著腳踏車跟蹤了黃儷文,在黃儷文從黃包車上下來後特工騎車衝過去一把搶過黃儷文的箱子。黃儷文大驚呼叫,喬禮傑正好經過,他出手幫忙搶下特工手裡的箱子。黃儷文驚詫地看著眼前的喬禮傑,喬禮傑戴著金絲眼鏡西裝革履風度翩翩。喬禮傑有著一張和喬智才一模一樣的臉,黃儷文根本不認識喬禮傑,她以為是喬智才喬裝。就在這時巡邏的警察趕到,警察想帶黃儷文回警局做筆錄,黃儷文只得暫時把箱子交給喬禮傑,她以為他會幫自己把箱子送回自己家。

喬智才直到夜幕降臨才回到家,他驚喜地發現弟弟喬禮傑竟然回來了。喬智才無意間看到房間角落裡一個熟悉的箱子,他驚詫這個箱子怎么會回到自己家裡。喬禮傑走過來解釋這個箱子是自己的,是一個女士拜託自己拿回來的。喬禮傑將箱子從喬智才手裡奪回來放進自己房間。

晚上黃儷文有些憤然地來到喬家,她質問喬智才箱子是不是在他那裡,他為什麼沒有還到自己家。喬智才沒有好氣地說自己巴不得早點跟箱子撇盡關係,他現在就去拿箱子還給她。喬智才拿了箱子正準備出門,喬禮傑走過來奪過箱子,他說這是自己受人之託的箱子,他要親手還給那位女士。

喬禮傑將箱子送到黃儷文家裡,黃儷文沒有好氣。林雲裳一直以為喬智才和黃儷文有私情,她聽到動靜便拉著喬禮傑進門理論。喬禮傑被林雲裳當成喬智才理論,他一頭霧水不明所以。就在這時喬母得知喬禮傑正在林雲裳家裡,她氣憤地拉著喬智才一起找林雲裳,她不想自己任何一個兒子與林家有瓜葛。當黃儷文和林雲裳看到同時出現在家裡的喬智才和喬禮傑時,才知道喬家原來有一對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兄弟。

晚上喬家人難得團聚一起吃飯。身為物理學家的喬禮傑便批評哥哥喬智才不務正業,他透露出是自己活動了人才使得喬智才得於特赦。就在這時丫鬟桂芬拿進來一封信,她說這是在門口發現的。喬母疑惑地拆開信,一枚子彈從信封里掉落出來,喬家人無不驚駭。

下一集(第 5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