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9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9集劇情介紹

黃儷文姐妹重歸於好 喬智才幫六爺追求儷娜

黃儷文走過來向妹妹解釋自己當年離家出走的原因,她希望得到妹妹的原諒。黃儷文說得聲淚俱下,她說自己希望彌補費儷娜造成的傷害。費儷娜擦乾眼淚鄭重地問黃儷文,如果真的想彌補自己那明天就陪自己去見巫雲甫父母,因為她知道母親不靠譜,她擔心母親破壞自己的終身幸福。黃儷文鄭重地答應一定盡全力幫妹妹。

次日黃儷文陪費儷娜去了巫雲甫家裡,費儷娜打扮成女學生的清純樣子,黃儷文也一副溫良賢淑的打扮。巫雲甫父母看到她們姐妹倆非常滿意,這時費儷娜吃驚地看到巫雲甫家裡的客人喬禮傑,費儷娜錯把喬禮傑當成了喬智才,想到上次在百樂門與喬智才的爭執,費儷娜非常擔心喬禮傑從中作梗。費儷娜雖然極力裝清純,但餐桌上面對喬禮傑的提問費儷娜答的前言不搭後語。巫雲甫極力為費儷娜周旋,但巫雲甫的父母還是識破費儷娜的假女學生身份。費儷娜終於忍無可忍拍案而起,她撒潑地嚷著自己就是百樂門的頭牌舞女根本不是女學生。巫雲甫的父母也終於忍不住大聲質問費儷娜,費儷娜奪門而出。

黃儷文趕緊追上費儷娜,費儷娜怒斥巫雲甫父母瞧不起自己。黃儷文心疼地替費儷娜拭淚,勸她不要太難過。巫雲甫家門口,楚科長的手下坐在車裡緊盯著黃儷文和費儷娜。很快楚科長的手下把盯梢的情況向楚科長匯報,楚科長似乎恍然大悟一般斷言,他終於知道黃儷文的行動目標,原來她是想接近巫雲甫。楚科長決定按兵不動,他要等黃儷娜和巫雲甫接上頭後再行動。

喬智才被姜科長叫到百樂門。姜科長正為楚科長回歸保密局而頭痛,他想抱緊六爺這個大腿,他想投其所好地討好六爺,可實在沒什麼東西拿出手,於是姜科長想到了喬智才。姜科長讓喬智才想辦法在三天之內拆散費儷娜和巫雲甫的婚事,因為六爺看上費儷娜,他想將費儷娜送給六爺。喬智才頓時傻眼。

喬智才捧著一束鮮花敲開林雲裳的家門。黃儷文吃驚地看著喬智才,喬智才有些慌亂地說自己不是來找她的而是來找費儷娜的。費儷娜聽到動靜走到門口,她錯把喬智才當成喬禮傑,她怒斥喬智才破壞了自己的好事。喬智才一頭霧水,費儷娜憤憤地進了家門。黃儷文不解地問喬智才是不是幫保密局的哪個人來給費儷娜送花,她勸喬智才不要替保密局的人做事。喬智才卻毫不領情,他氣急敗壞地說花是自己送的,他就是要追求費儷娜。喬智才說完憤憤離開。

下一集(第 10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