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11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11集劇情介紹

費儷娜驚現喬智才房間 黃儷文巫雲甫順利接頭

黃儷文拉著費儷娜也走出包間。黃儷文急切地勸費儷娜去百樂門門口向巫雲甫解釋和解,費儷娜任性地不想解釋,她乘黃儷文去找巫雲甫時急匆匆離開。黃儷文勸巫雲甫等在門口暫時不要離開,她則追到後台化妝間去找費儷娜,工作人員告訴她費儷娜已經離開。黃儷文決定回家找費儷娜,她走到門口剛準備離開時,一個熟悉的男人叫住她。

黃儷文認出這個人正是上次和自己接頭的地下黨同志。同志拉著黃儷文走到僻靜處,他急切地告訴黃儷文,巫雲甫已經答應策反,他需要黃儷文向巫雲甫問清起義的時間和飛機型號等信息。地下黨同志告訴黃儷文她與巫雲甫見面時的暗號:何必愁煩,倦鳥知還。黃儷文匆匆與地下黨同志分開後向百樂門外走去。巫雲甫正站在門口,黃儷文走上前稱費儷娜可能已經回家。兩人於是一起上了巫雲甫的車準備回鎮寧邨。不遠處保密局的特務坐在車裡監視著巫雲甫和黃儷文。

喬智才回到家裡不久,姜科長突然帶人闖進來。喬智才吃驚地看著姜科長的人抬著一個碩大的箱子進來。姜科長告訴喬智才,這個箱子是明天送給六爺的禮物,他讓喬智才明天將箱子送到六爺所在賓館房間。喬智才不敢違背。送走姜科長等人後喬智才鬱悶地躺在床上想著今晚在百樂門發生的事,突然間他聽到異響。喬智才驚訝地發現異響正是從箱子裡傳出來。喬智才打開箱子,他震驚地看到費儷娜被綁縛了手腳,嘴裡也被塞了布團塞在箱子裡。費儷娜看到喬智才激動地掙扎撞擊著木箱。喬智才嚇壞了,他急忙關上木箱。

巫雲甫和黃儷文回到鎮寧邨,兩人剛下車喬智才就匆匆迎上來。喬智才看到黃儷文和巫雲甫在一起心中十分不悅,他不滿地告訴黃儷文稱自己有重要的事情跟她說。黃儷文惦記著和巫雲甫接頭的事,她不耐煩地打斷喬智才然後帶著巫雲甫回了家。喬智才憤然回了家。

在黃儷文家裡,巫雲甫難過地對黃儷文說,自己從沒看到費儷娜那么生自己的氣,她這次可能真的要和自己分手。巫雲甫說自己離開前必須要和費儷娜說清楚。黃儷文安慰巫雲甫後便進房間找費儷娜,結果她震驚地發現費儷娜竟然沒有回來。巫雲甫非常擔心,黃儷文勸說他不要太擔心,接著黃儷文像發感慨一般念出一句詩:何必愁煩,倦鳥知還!巫雲甫聞言難以置信地瞪大了雙眼。

為了防止保密局安裝了監聽設備,黃儷文聰慧地拿出了紙筆。黃儷文通過文字與巫雲甫聊天,巫雲甫才知道原來黃儷文就是共黨接頭人。他把起義時間和駕駛飛機型號告訴黃儷文,他還告訴黃儷文自己被監視,有可能黃儷文連帶著也被監視,他叮囑黃儷文要小心一些。黃儷文和巫雲甫結束交談她謹慎地燒了他們的談話記錄。

黃儷文送走巫雲甫後突然想起不久前喬智才說過的話,聯繫到費儷娜至今未歸的事,她突然意識到之前喬智才找自己極有可能要說與費儷娜有關的事。黃儷文急忙趕到喬智才的家,她不顧此時已三更半夜而不管不顧地敲開了喬智才的家門。喬智才剛想起身去開門,結果聞聲而起的喬智才大嫂和母親不滿地趕走了黃儷文。

黃儷文不死心地堅持等在喬智才的家門口。喬智才不敢得罪姜科長更不敢得罪六爺,他不敢放了費儷娜。可看到黃儷文憂心忡忡的樣子,他還是走出家門準備把費儷娜的訊息告訴她。喬智才剛出門便發現保密局兩個特務正監視著黃儷文,他一把把黃儷文拉到僻靜處。

黃儷文急切地問喬智才是不是知道費儷娜的下落,她憤怒地斥責喬智才不該和保密局的那些人混在一起。喬智才也激憤地責問黃儷文,她為什麼一直就不相信自己覺得自己就是那種跟保密局為虎作倀的人。喬智才痛心地說自己一直把她當朋友,可她從沒有相信過自己。黃儷文被喬智才的話震驚,她一時無言以對。

喬智才終究不忍看黃儷文心急如焚的樣子,他把黃儷文帶回自己房間見到了費儷娜。黃儷文見妹妹被綁著頓時惱羞成怒地斥責喬智才,喬智才急忙解釋了費儷娜被綁的原由。黃儷文才知道誤會了喬智才。黃儷文想拉著費儷娜離開,喬智才卻攔著不讓她們離開,他膽怯地稱如果她們走了自己跟姜科長和六爺無法交待。黃儷文十分痛恨喬智才的膽怯,她焦急地解釋稱巫雲甫是費儷娜的未婚夫,他明天就要去廣州,她希望費儷娜去送行。費儷娜聞言卻耍性子地不願離開了,而喬智才得知巫雲甫原來是費儷娜未婚夫心中不禁暗喜。

喬智才悄悄拉著黃儷文潛伏在房間二樓平台,黃儷文在喬智才的示意下果然看到屋外保密局的人。喬智才於是把楚科長準備在百樂門抓黃儷文的計畫告訴了她,黃儷文這才恍然大悟喬智才拚命拉自己進六爺包廂的原因。黃儷文歉疚不已,她真誠地向喬智才道歉。喬智才見黃儷文相信了自己,他這才告訴她自己的打算。他說自己一定會想辦法妥善處理費儷娜的事,不僅不得罪姜科長和六爺,還會幫助黃儷文擺脫楚科長的監視並順利完成她的工作。黃儷文非常感動,對喬智才幾乎是言聽計從。喬智才告訴她初步打算,他決定利用上次楚科長關押他們的倉庫,也利用楚科長和姜科長的矛盾。

下一集(第 12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