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智才儷文感情升溫 喬智才得六爺重用

任務沒能完成,六爺很生氣,他不禁有些懷疑喬智才。喬智才早就想好了應對之策,他巧舌如簧,利用六爺的多疑將責任推給了之前看管邱老闆的人。接著他又屏退了眾人,從懷裡拿出那幅寫生珍禽圖,自稱是從火盆里搶出來的,只可惜燒毀了一半。六爺心疼得要命,那可是至寶呀!但是這半幅畫卻打消了六爺對喬智才的疑心。

另一邊,邱老闆被組織里的人安排離開了上海與家人暫別,邱太太和邱少爺仍舊留在上海。喬智才卻主動找到了邱太太,他向邱太太介紹了一塊墓地,囉里囉唆介紹了一大堆,最後卻拿出了寫生珍禽圖,完璧歸趙還給了邱太太,原來那幅被燒毀的是喬智才偷來的喬老爺的仿作,是喬智才用來迷惑六爺的。邱太太也明白了喬智才不是壞人,她便出高價買下了他推薦的墓地。喬智才高價推銷出了那塊墓地,文老闆高興極了,當場決定把喬智才看重的墓地送給了他,喬智才一舉兩得,既幫了邱老闆一家,又幫儷文找好了墓地。

儷娜興沖沖地準備著小年夜和巫雲甫的婚禮,她決定賣掉自己的首飾和珠寶,換成金條來承擔家庭的費用。可黃儷文卻始終記得組織里說過的:小年夜巫雲甫會駕駛飛機去合肥,所以她一直懷疑儷娜弄錯了婚禮時間,因此她勸妹妹可不可以推遲婚期,可任性的儷娜不僅聽不進她的建議,還要讓儷文幫著她準備婚禮。下午儷文便去幫儷娜買喜糖,可市面上都已經斷貨了,得去黑市才能買到。黑市上糖果價格奇高,那老闆又故意欺負提價,儷文當街和他吵了起來。

巡警突然來了,街市上亂成一團,小販逃了,儷文也被撞倒在地上,幸虧喬智才及時出現救走了她,他是為了替儷文採辦喪葬用品才來到街上的,他都安排好了,今天酉時就可以立衣冠冢。黃儷文突然好感動,最近事情太多,對於立冢的事她自己都有些懈怠,可喬智才卻還在費心費力的幫自己。喬智才聽說儷文買糖被騙了,立刻帶她去找那小販,畢竟這一片以前都歸他管,而且他自己也是做黑市生意的。只見他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那個小販,成功弄來了一堆喜糖。

唐醫生和喬禮傑熟識,這天唐醫生又特意找到他敘舊,邀請他到自己家聽音樂。另一邊,儷文在喬智才的幫助下,順利的買到了所有必需品,兩人邊走邊聊,看著人煙稀少的街道,物價飛漲的市場,喬智才發自內心的希望儷文所在的政黨可以打過長江,解放全中國。臨別時,儷文拿出一盒藥膏,原來她看到智才的手受傷了,特意去幫他買的,喬智才心裡高興,嘴上卻不知該怎么表達。酉時儷文和智才去了墓地,她親手將曉光的衣物放進棺槨里,替他立了一塊無字碑。儷文心裡有些難受,喬智才一直陪著她,他說了一些感慨的話,不想卻觸動了儷文的心弦,儷文忽然掩面痛哭,而在密林深處,密探將他們倆的一舉一動都拍了下來。

喬智才回家後一直忘不了儷文的一舉一動,腦海里想的都是她,突然他接到六爺的電話,說有要事相商。喬智才去見六爺,姜科長也在那裡,可談事時六爺卻神神秘秘的讓姜科長退下,單獨和喬智才談話。他將喬智才帶進一間屋子,屋子裡滿是保險柜和他搜羅來的文物珍寶,保險柜里全是鈔票和金條,喬智才都看呆了。六爺讓喬智才以後就在這個房間上班,負責清點盤算他的財產,並許以豐厚的報酬。喬智才將信將疑的接手了這份工作,雖然不明白六爺的用意,可他也不敢拒絕。

黃儷文的入黨申請通過了,她成了預備黨員,儷文高興極了。可緊接著唐醫生又告訴了她一個更驚人的訊息:她懷孕了。

下一集(第 16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