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儷娜得知雲甫死訊 大嫂私情敗露

林太太在電話里很焦急,說儷娜買了火車票要去廣州找巫雲甫,怎么勸都勸不住,儷文決定明天親自去攔住妹妹。喬智才回來了,他把擬好的離婚協定書也帶了回來,但不知該怎么和儷文說。儷文讓他明天陪自己回趟娘家,喬智才心裡樂開了花,瞬間不想離婚了。

第二天一早,智才和儷文帶著禮物回了林宅,此時林太太正和儷娜拉拉扯扯,不許她去廣州。儷娜吵吵鬧鬧,說自從小年夜後巫雲甫半點訊息都沒有,她必須去看看他是不是變心了。儷文想帶妹妹去樓上,把巫雲甫的死訊告訴她,可儷娜脾氣爆,偏讓她當場就說,黃儷文只好把巫雲甫飛機失事的事說了出來。儷娜當場就崩潰了,不停地說訊息是假的她不信,她強忍著眼淚,把怒氣和傷心全都撒在了喬智才身上,怨他來報喪,可儘管如此,她還是騙不過自己。

喬智才的心裡很難過,因為他本以為今天是回門,可沒想到儷文僅僅是想用他做幌子來告訴儷娜巫雲甫的死訊。回到喬家後,他便拿出了離婚協定書,只要儷文願意,他們立馬就可以離婚,還她自由身。另一邊,楚科長派來密探調查唐醫生的診所,並偷偷裝上了監聽器。晚上,唐醫生回來了,他的一舉一動以及說的每一句話密探都了如指掌。

喬智才這幾天一直在替毛六爺做賬,但是遇到了一些問題,他實在是不會,又不願回家求助儷文,他只好一個人去書店想買幾本會計學的書自學一下。回家後,發現儷文也正好走到家門口,更驚人的是從蔡阿三的屋子裡不停傳出陣陣女人的笑聲,接著便看到大嫂和阿三勾肩搭背地走了出來。喬智才當場就想發作,黃儷文顧及大哥的面子死命將他推進了屋子。大嫂被這意外的事情嚇到了,阿三卻毫不在乎,他以為自己在幫楚科長做事,手上有黃儷文的把柄,因此不怕他們鬧事。晚上,一家人在一桌上吃飯,阿三也在,喬智才話裡有話的敲打他,想趕他出去住,可阿三卻似個無賴一般,還挑釁著智才,唯獨大嫂做賊心虛,飯碗都拿不住了。

回房後,喬智才越想越氣,想在三天之內趕走蔡阿三,萬萬沒想到大嫂卻突然來了。她一臉的心虛和歉疚,見喬智才黑著臉不想理她,她難得的低聲下氣向儷文訴起苦來。她說大哥是個好人,可他的性格實在奇怪,痴迷京戲卻不近女色,自己也沒辦法挨近他,就因為這樣他們倆才成婚多年都沒有孩子,天長日久的她也實在熬不住了,才和阿三苟且的。喬智才和儷文都理解她,但是智才卻堅決要趕阿三走,大嫂立馬反對,她不是不捨得阿三,而是她知道阿三受人所託在監視著儷文,因此她怕智才強行趕走阿三會惹出什麼事來。儷文聽了這話,心裡嚇得一驚,楚科長可真是老謀深算,一計不成又立馬再生一計,喬智才心裡也很後怕,但他卻故意裝作不信的樣子,因為這樣才會讓大嫂害怕,從而她就會去給蔡阿三壓力。

組織里的“山水”同志落入敵網,不幸犧牲,同志們的神經都緊繃了起來。另一邊,大嫂去勸阿三和喬智才坦白,阿三卻依舊囂張。兩人正在拉拉扯扯之時,喬智才和儷文看見了他們,智才氣得罵了阿三一頓,可他卻大言不慚,還真以為自己拿住了儷文的把柄。大嫂又怕他惹事,又覺得愧對喬家,一巴掌甩在了阿三的臉上,讓他快點坦白,阿三畢竟還是心疼大嫂的,終於他開口承認服軟了。知道楚科長的陰謀後,智才和儷文也想出了相應的對策。第二天儷文就找到唐醫生,她裝作替林太太詢問病情的樣子,偷偷的用筆把要說的話寫了出來,唐醫生也是老江湖,見她的樣子就知道自己已進了敵人的視野,他很快就找到了監聽器。

喬智才沒有完成好六爺安排的工作,六爺有些生氣,正在斥責他時,喬智才卻突然捂著肚子裝起病來,說自己的胃出了毛病,因此才影響了工作,可六爺更加老奸巨猾,他直接送喬智才去醫院裡檢查。所幸醫院裡的魯醫生是喬智才的老熟人,他看出了智才的想法,便順著他的意思編了個謊言,說智才的胃病挺嚴重,至少要住三天的院。幸虧有魯醫生的幫助,六爺才沒有再追究喬智才。

晚上,喬智才一回到家裡就要儷文立刻拿出離婚協定書,逼迫她簽字,儷文不願意簽字,因為她看出智才的態度反常,每天半夜還偷偷摸摸的看會計的書,絕對是出了什麼事情。她逼問智才到底在哪裡上班?喬智才瞞不過去了,他只好把自己給六爺做賬的事說了出來,他怕連累了儷文,因此想快點離婚,可儷文卻堅持幫他,因為結婚是智才在幫自己,現在他有了困難,自己也絕對不會坐視不管,她決定明天陪智才一起去六爺那上班。

下一集(第 26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