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喬禮傑奔赴美國 唐醫生英勇犧牲

儷文以為智才是因為被冷落了才不高興的,可禮傑心裡想的卻是禮傑的話,他問儷文如果沒有和自己假結婚,禮傑追求她的話,她會不會喜歡他?儷文覺得這個問題很可笑,即使回答了也沒有意義。第二天她把禮傑因為“墜入愛河”而要返回美國的事告訴了唐醫生,唐醫生卻告訴她,禮傑的那個教授身份很不一般,有軍方背景,他處心積慮的要禮傑回美國就是想讓他替美國軍方做事,這已經不是禮傑個人的選擇了,而是關乎國家的大事。唐醫生讓儷文約禮傑明天下午一點半去趟咖啡館,他來親自勸說。

儷文回家後便把唐醫生的話帶給了禮傑,第二天,喬禮傑準備離家去咖啡館等待教授,另一邊,唐醫生也準備離家去赴約,可萬萬沒想到,半路卻被楚科長的密探跟上了,最終唐醫生被他們強行帶去見了楚科長。他們將唐醫生的藥箱裡里外外仔細檢查,確認沒有危險物品後,才放心讓他和楚科長對話,楚科長倒也開門見山,直接詢問有關儷文懷孕的事。而此時的喬禮傑已如約在咖啡館等待著唐醫生。

黃儷文去了唐醫生的診所,只見到了唐太太,今天是唐醫生和唐太太的結婚紀念日,唐太太正做了一桌子的好菜等待他。另一邊,唐醫生正面對著楚科長的質詢,他保持著平靜,不卑不亢地回答著楚科長的問題,他說儷文目前懷孕應該不到十六周,也就是不滿四個月,但卻又說的模稜兩可,楚科長倒也沒追究,轉而把話題移到了唐醫生的箱子上,說想看看。只見他拿過箱子,仔仔細細地檢查,唐醫生有些慌了,他忽悠楚科長的那位手下,趁著給他把脈的機會,抽出了他腰間的手槍,與此同時,楚科長也翻到了箱子裡安通地下黨的證據。

兩人瞬間開槍,唐醫生以那位手下做人質,楚科長眼睛不眨的殺了手下,占得先極機打傷了唐醫生。兩人扭打在一起,唐醫生用小刀劃傷了楚科長的臉,見了血的楚科長怒不可遏,拼了命的和他打,二人雙雙翻下了樓,摔得失去了意識。唐醫生先醒過來,見楚科長一動不動像是死了,他便慢慢踱步出去,可沒想到楚科長卻突然一躍而起,拿著木塊狠狠刺向了唐醫生,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唐醫生搶過了手槍,一番生死搏鬥後,楚科長中槍而亡,唐醫生亦身受重傷,他看著時間,和禮傑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可他仍然艱難著走向門外,突然背後卻又中了兩槍,回頭一看,只見一個戴著禮帽穿著風衣的人舉著槍站在身後,他殺了唐醫生,並一把火燒毀了這裡的一切,他不是別人,正是儷文的前夫張曉光

喬禮傑一直等著唐醫生,可他沒有來,這時教授安排的美國人已經到了,他們要接禮傑去機場,組織里的同志沒能攔住他,因此決定立馬執行b方案。而唐太太在家裡久候唐醫生不至,唐醫生曾說過如果他出門超過約定時間兩個小時沒回來的話,就別再待在家裡。趕快離開上海。唐太太已經有了不好的預感,可她的堅強智慧不輸唐醫生,她處理好家裡的一切,整理好心情去了喬家。見到儷文後眼淚才控制不住的流下,她告訴儷文唐醫生一定出事了,叮囑她以後無論做什麼一定要加倍小心。儷文也哭了,她不敢相信唐醫生離世,更捨不得唐太太受這樣的痛苦。交待完要事後,唐太太就要離開了,她要回廣東老家,那裡比較安全。

喬智才這才知道唐醫生原來也是儷文組織里的人,可儷文沒時間和他解釋,她急得哭哭啼啼,說現在一定要儘快找到禮傑,因為他只要一去美國就會被軍方控制,那就真的回不來了。智才立馬急了,要和儷文一起去找弟弟。兩人去了那家咖啡館,可禮傑早就走得人影都沒了。智才靈機一動想到了六爺,也許他們可以借六爺之手攔下美國人。喬智才打電話給六爺,故意把禮傑要和教授去美國的事透露給六爺。

下一集(第 33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