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火鐮”疑似叛變 黃儷文婚後受刁難

不出儷文的意料,家裡人對喬智才的突然結婚都有些微辭,可喬智才始終就一句話:他找的那個女孩一定會讓他們滿意。另一邊,儷文也和媽媽和妹妹宣布了婚事,林太太倒還好,唯獨儷娜情緒激動,堅決不同意這樁婚事,她肯定的認為喬智才就是缺錢了,想從儷文家裡弄點錢補貼家用。

這天儷文和智才約好了在海涅亭見面,喬禮傑看見了儷文,便興高采烈的迎了上去,雖然儷文訓斥了他很多次,可他心裡不但不生氣,反而還越來越欣賞她。他問儷文自己的二哥就要結婚了,該送什麼樣的禮物呢。黃儷文頓感尷尬,因為他二哥要娶得就是自己,看來喬禮傑還不知道這件事。儷文陪著禮傑去街上選禮物,禮傑看中了一個地球儀,儷文被他逗笑了,覺得喬禮傑雖然情商低,但有時候又純粹的可愛。中午,喬禮傑請儷文吃西餐,席間突然問她有沒有想過結婚的事?其實這些天來他愈來愈覺得自己對儷文的感情很不一樣,自己一直醉心於學術,這是第一次對一個女孩這么上心。

密探們發現一家果本店疑似是地下黨,而且還藏有電台,他們沒有猜錯,那家店鋪正是組織里的同志們傳達訊息的中轉站。楚科長帶著人突然行動,逮捕了店主田老闆,把他帶回了保密局嚴刑拷打,中午田老闆扛不住了,他背叛了組織,答應和楚科長合作。田老闆提出的條件楚科長一一答應,田老闆讓楚科長在果本店門口掛出牌子“新品到貨”,這是組織里的暗號,還指著黃儷文的照片告訴他們,她三天內必定會來果本店拿新情報,只要蹲守就一定能抓到她。楚科長帶著大批密探蹲守了三天,沒有找到儷文卻看到組織里的司南同志,司南看了一眼店門口掛的牌子,忽然變了臉色立刻逃走了。原來田老闆並沒有叛變,那句暗號是組織里同志們的危機暗號,一旦掛出來就代表自己出事了。楚科長被田老闆騙了,他怒不可遏的殺了他。

這天是喬智才和黃儷文結婚的好日子,婚禮辦的不算隆重,但禮數也算周全。拜貨堂後,一家人都急著要看看新娘子的真容。喬智才小心翼翼的掀開蓋頭,露出了儷文那略施粉黛的俏臉,喬太太立馬翻臉走人,刻薄的大嫂在反應過來後也不忘譏諷一句。瞬間喜堂里的人都走光了,只剩下喬禮傑一人,他的心裡同樣驚訝,而且還有些憤怒,因為儷文欺騙了他,昨日兩人還一起逛街選禮物,可她都沒有和自己坦白實情。喬禮傑木然地笑著,將新婚禮物塞到黃儷文手上後轉身離去。晚上,按理說應該是兩人的洞房花燭夜,可儷文和智才卻都相敬如賓,儷文沒忘記喬智才的話,她把自己的嫁妝全都送給了他。喬智才嚷嚷著累了要睡覺,可儷文事先說好了,兩人是假結婚,因此他們的洞房花燭夜是一個人睡床上,一個人打地鋪,井水不犯河水。

第二天,黃儷文起了一個大早替一家人準備早餐,喬太太和大嫂依舊沒有好臉色,不僅挑刺兒,喬太太還故意刁難般的分派了許多任務給她,見喬太太不給儷文面子,大嫂就更加得意,愈發的想作踐儷文。傍晚,喬禮傑下班回家,一天的時間裡他也想明白了不少,他知道儷文是個有秘密的人,他理解她向自己隱瞞婚事,但心裡卻不太能原諒。晚上。喬智才回到家裡,看到忙了一天的儷文心裡無比的心疼,突然他變戲法般的變出了一堆太妃糖,還說笑話逗她開心。

楚科長突然找到蔡阿三,他一見面就把阿三的履歷像報菜名一樣報了出來,言下之意是“我已經把你調查清楚了”,先嚇唬一通後,又承諾了他豐厚的報酬,讓他盯住黃儷文,阿三見利忘義,當場就答應了。另一邊,黃儷文為了合理配置家裡的開支,她想到了一個登記單的方法,本是好意,可喬太太卻偏偏看不慣,各種找茬訓斥了她一番。黃儷文終於忍不了了,她回臥室收拾行李要回娘家,無意間卻看到了自己的嫁妝盒子,裡面的珠寶金條,喬智才分文未動,她忽然明白了什麼。晚上她質問喬智才為什麼動她的嫁妝,他不是應該拿金條去還高利貸嗎?

下一集(第 24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