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智才儷文找到名單 六爺大宴賓客

喬智才拿走六爺的鑰匙,偷偷印在了石膏上。儷娜依舊酩酊大醉,躺在六爺懷裡,儷文擔心的不行,和喬智才強行把她拉了起來,想送她回家。一路上儷娜都醉醺醺地吵吵鬧鬧,喬智才忍不住了,他罵了儷娜一頓:別因為巫雲甫的死就自甘墮落,有人和她受過同樣的傷痛但也沒有像她這樣消沉和怨天尤人,其實他說的就是儷文,相比於儷文而言,儷娜的確是個孩子,儷文同樣經受過喪夫之痛,但她也沒有像儷娜這樣整天悲切。

喬禮傑潛心於科學研究,可他做出的成果早就被六爺盯上了,他的手下偷走了禮傑的手稿。另一邊,喬智才和儷文打開了六爺屋裡那個反常的保險箱,裡面盛放著一塊石頭,石頭下壓著的正是儷文要找的名單。就在這時六爺來了,他關切的問了幾句,最後又邀請他們倆參加自己舉行的宴會,最好還要把儷娜也帶來。

喬智才罵醒了儷娜,她回去睡了一夜,徹底想通了,第二天下樓,不再與媽媽賭氣,也不再喝得爛醉。儷文和喬智才悶悶不樂地回到家裡,儘管他們找到了名單,可他們進出公館都要搜身檢查,根本沒機會把名單帶出來。喬智才說儷文記性好,可以試著把名單上的名字默寫出來。名單很多,儷文只默寫出了七八個人的名字,這個方法行不通。突然喬智才想到六爺不是邀請他們倆參加聚會嗎?受邀的賓客總不要搜身吧,他們可以趁這個機會把名單帶出來,但是這個方法也太冒險,最後還是儷文想到可以帶相機進去把名單拍照帶出來。

第二天,喬智才和儷文去看望儷娜,她的狀態好了很多,對喬智才的態度也有了很大的轉變。這時喬智才把六爺的請柬拿了出來,希望她可以去參加這個宴會,嚇唬她說她已經招惹上了六爺,若不借著這次機會拒絕六爺的話,那她“永無寧日”,嚇得儷娜答應去赴宴。晚上,喬智才神神秘秘的把相機拿給儷文看,他果真有辦法,真從黑市上弄到了。儷文捧著相機,開心得像個孩子,她從沒玩過相機,興奮的在房間裡拍來拍去。第二天一早,儷文在買早點回來的路上,被姜科長的情婦張太太攔了下來,兩人邊走邊聊,突然來了幾個熊孩子撞到了張太太,弄翻了她提著的生煎,滾燙的生煎燙紅了她的手。她一邊抱怨一邊說這手紅得像智才右手上的燙傷,儷文和智才是假結婚,根本不了解這些事,因此只能尷尬的點頭。

黃儷文總覺得不對勁,見到喬智才後就問他右手上有沒有被燙傷過?喬智才點頭,但是那疤在左手上。儷文立馬反應過來了,這是張太太在套話呢。喬智才也警覺起來,畢竟他知道這張太太和姜科長有一腿。為了防止以後再露餡,兩個人分別交換一些秘密和經歷,不至於下次和外人說起時卻一無所知。另一邊,阿三依舊在為楚科長做事,這天他從智才和儷文的房間裡發現了一瓶液體,他偷出來交給了楚科長。楚科長一見就知道那是顯影液,他推測喬智才和黃儷文在偷偷洗印照片,姜科長正好也來了,他把張太太套的儷文的話告訴了楚科長,再聯繫地下黨慣用的竊取信息的方法,他更肯定了自己的猜想。

舞會的時間到了,六爺的公館裡張燈結彩,熱鬧非凡,儷娜打扮的漂漂亮亮,一出場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喬智才和黃儷文也來到了舞會,他們隨身攜帶的提包依舊被檢查,幸虧儷文把照相機藏在了袖子裡,這才沒被查出來。舞會上,楚科長和姜科長也在,兩人死死盯住智才和儷文。六爺開了牌局,楚科長熱情地邀請喬智才一起玩,喬智才盛情難卻便上了牌桌。儷文陪在一旁,指點著他出牌,楚科長和姜科長不停的說話,試圖把話題引到喬智才和儷文身上,起鬨讓他們倆說說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下一集(第 29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