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智才打傷張曉光 儷文對曉光起疑心

小西認出那顆扣子她在溫莎襯衫店裡見過,有了這個線索,喬智才追查兇手就方便多了。他立刻去了溫莎襯衫店,店員認出那顆紐扣是店裡獨有配件,他偷偷拿走了一頁客戶資料,準備細細排查。另一邊,組織已經安排好了專家北上的事,要儷文通知好喬禮傑,在後天晚上六點行動。

張曉光和六爺發生了分歧,張曉光知道組織的計畫,因此要求六爺同意在後天晚六點阻止專家北上,但是用得是他的人而非六爺保密局的手下,六爺對此頗有些不滿,不過最後還是被張曉光說服。因此六爺沒有把這項計畫通知保密局裡的任何人,秦科長起了疑心,他猜到這次行動六爺肯定是和局外的親信合作,而那個親信很有可能就是64513號特工。

喬智才拿到了溫莎襯衫店的顧客名單,他一個個的打電話詢問,藉此找出兇手,最後他鎖定了慧文旅館的“張先生”。智才偷偷上樓溜進了張先生的房間,在衣櫃裡他真的發現了張曉光追殺他時穿的衣服。他繼續尋找,找到了兩把白朗寧槍和一疊有關各個專家的資料,其中就包括那個因他而被抓的徐澤文。忽然,他聽到了腳步聲,是張曉光回來了,智才一邊拿起一把槍防身,一邊躲了起來。

張曉光感覺到屋裡藏著人,他也拿起了槍,小心翼翼地尋找,此時的喬智才正躲在帘子後,他思索後覺得不如拚死一搏,因此突然轉身,對著張曉光連開數槍,打傷了張曉光的肩膀,可由於槍法不夠嫻熟,很快他的子彈就沒有了,還險些被張曉光打傷,所幸張曉光傷的較重,智才才有機會逃出來。張曉光傷的很重,他嚇得落荒而逃,跌跌撞撞地跑到了鎮寧邨找儷文。儷文見他受傷,立馬心疼地落淚,扶著他去了另一個安全的地點。儷文問他怎么受的傷?張曉光說是被內鬼打的,但是內鬼的模樣依舊沒看清。另一邊,智才也逃了出來,他按約和蘇先生見面,蘇先生把所有有關儷文的資料都帶來了,包括她的前夫張曉光。可是問題又來了,戈登路的牌局場子關了,智才承諾蘇先生的事沒辦法再做,蘇先生有些不太樂意再與他合作,但本著買賣不成仁義在的原則,他還是把張曉光的照片拿給了智才,智才看見照片後愣住了,原來要殺自己的竟然就是儷文的前夫張曉光。

儷文還在照顧張曉光,可是她發現張曉光竟然說沒見過“司南”同志,也就是唐醫生,她不免心裡有些疑問,因為唐醫生親口說過曾經和張曉光一起合作過。儷文走後,張曉光再次通知手下,儘快找到喬智才就地解決。另一邊,蘇先生還在求智才幫他在六爺面前美言幾句,讓他去台北謀個差事。可現在智才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沒辦法幫他,蘇先生立馬變臉,他拿槍指著智才的頭,拿出了另一段錄音,那是他在光明旅社偷錄的儷文和張曉光接頭時說的話,據此就可以判定儷文是共產黨,他威脅智才如果不幫他,他就去告發黃儷文。智才根本不怕他這樣的小嘍囉,因此很快就用槍反殺,還搶走了所有的資料和錄音,蘇先生偷雞不成蝕把米,心裡很是不甘心,他追打著喬智才,兩個人在樓頂上糾纏很久,最終雙雙墜樓,喬智才眼疾手快拉住了電線才沒有直接摔下去,而蘇先生卻一命嗚呼。

喬智才受了傷,他昏昏沉沉地找了輛黃包車,結果昏睡在了車上,所幸半路碰到儷娜,儷娜將他帶回林宅照顧,接著又找到儷文,告訴她兩個訊息,一是她和林太太要去香港了,二是喬智才病了,現在正在自己房間裡休息。儷娜和林太太無微不至地照顧智才,儷文夜裡才趕過來。

下一集(第 44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