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12集劇情介紹

脫身第12集劇情介紹

黃儷文利用姜科長自保 喬智才促成費和巫見面

保密局裡姜科長不滿地報怨楚科長,他說楚科長以大計畫為藉口動用了保密局裡的各個科室,甚至連他後勤科的人也被調配一空。楚科長憤怒地拍案叫囂,稱自己是受南京直接管理,保密局一切工作都必須以剿共為大任。姜科長毫不買賬,他自認為自己的級別輪不上楚科長對自己指手畫腳。兩人正爭執時,姜科長的下屬突然悄聲來報,喬智才來保密局報導了。姜科長於是走出楚科長辦公室。

姜科長在自己辦公室里不僅見到喬智才還見到黃儷文,姜科長十分詫異。黃儷文裝出焦急擔憂的樣子向姜科長報案,她說自己妹妹不見了。姜科長一時摸不著頭腦,他趕緊把喬智才拉到一旁。喬智才裝出滿腹委屈的樣子稱黃儷文不是自己帶過來的,她昨天找妹妹在自己家鬧了一宿。姜科長打消對喬智才的懷疑,他裝模作樣地問黃儷文到底怎么回事。黃儷文帶著哭腔說自己前幾天就發現不對勁,她說總有人跟蹤自己,她懷疑妹妹被綁架。姜科長聞言頓時傻眼。

喬智才裝出維護姜科長的樣子勸說黃儷文不要胡思亂想,可黃儷文撒潑一般纏著姜科長,還揚言為保平安自己要留在他辦公室。姜科長嚇壞了,喬智才趕緊規勸,最終姜科長採納喬智才的建議派了手下一個弟兄保護黃儷文。黃儷文走出保密局,身後跟著姜科長派的人,楚科長跟蹤黃儷文的車仍不遠不近地跟著她。

費儷娜在喬智才房間百無聊賴,她悄悄溜出去信步走到喬禮傑房間。費儷娜記恨喬禮傑在巫雲甫父母面前破壞自己婚事,她撕碎喬禮傑正在演算的草稿紙。喬禮傑非常生氣,正要發火時喬智才趕回來。喬智才連忙把費儷娜拉走,費儷娜卻頑皮地又溜進喬父的書房,喬智才被這個小姑奶奶折騰地手忙腳亂。

黃儷文故意在街上逛店,楚科長的人尾隨著她。姜科長派來保護黃儷文的人很快發現楚科長的人,他手腳利索地幫黃儷文擺脫尾巴,黃儷文順利和地下黨接頭並在不經意間交換了情報。地下黨接到情報很快通知組織,巫雲甫起義時間定在小年夜。

費儷娜嚷著餓了,喬智才不得不讓丫鬟給費儷娜做東西吃。哪知費儷娜卻存心惹禍地從喬智才房間跑出來,喬家大嫂和喬母發現費儷娜勃然大怒。喬智才藉口自己是為了喬母競選的事綁架了費儷娜,因為林雲裳的選票比喬母多出了十五票。喬母信以為真,她趕緊讓喬智才處理好費儷娜的事。想到綁架罪過太大,喬母心裡忐忑不安。

喬智才告訴費儷娜,自己剛從黃儷文那裡聽說巫雲甫被人算計受了傷,額頭縫了十一針現在正在住院。費儷娜大急,她再不顧與巫雲甫的矛盾堅持要去醫院看望巫雲甫。喬智才馬上給費儷娜安排了車,但車卻將費儷娜一直拉到火車站。費儷娜疑惑地下了車,巫雲甫驚喜地呼喊費儷娜。

費儷娜見巫雲甫沒有受傷便知自己上當,她還要繼續生氣,巫雲甫卻難捨地告訴費儷娜,她就是自己活下去的唯一牽掛和希望。費儷娜的心頓時被感動地融化,她撲進巫雲甫懷裡。巫雲甫安慰她,自己會為了她與家庭和階層決裂,他要費儷娜一定要等著自己。巫雲甫上了火車,費儷娜隔著車窗哭得泣不成聲。巫雲甫在車窗上用手指寫下“小年夜”三個字。費儷娜不知其意,她把這當成巫雲甫迎娶自己的時間。

下一集(第 13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