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儷文想要離婚 張曉光原是特務

喬禮傑買了一堆高雅的唱片方給儷文聽,他情不自禁地借音樂向儷文表達好感,喬智才插不上話,便故意打岔。可儷文卻始終心不在焉,沒有心思和兄弟倆聊天,獨自上樓去了。她在想張曉光,不自覺的就紅了眼眶。智才說他約好了另一個婦產科的大夫,明天可以帶儷文去看看,可儷文卻說明天沒時間,因為還要陪儷娜去買布,其實這只是個藉口罷了。半夜裡,儷文被智才驚醒,只見他趴在床邊對著儷文的肚子唱歌,說要唱給寶寶聽,儷文要是不喜歡他講故事也行,儷文又是感動又是好笑,智才真的像個父親一樣愛著自己肚裡的孩子。

第二天,儷文去見張曉光,她表示要和喬智才離婚,儘管喬智才對她那么好,喬家人都很照顧她,可是曉光回來了,她本就該順理成章的回到他身邊,現在卻要每天回喬家面對著善良的喬智才和噓寒問暖的一家人,自己還不能告知實情,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撒謊。她不想再繼續騙下去,更不想再傷害智才,所以才更要離婚。儷文忍不住哭了起來,張曉光心疼地抱住她。他也想像智才一樣對儷文好,可是他不能,現在的他身份就是個活死人,不能被黨國發現他還活著,所以沒辦法照顧好儷文。儷文哭著說她不怕這樣的生活,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張曉光面露難色,始終不同意,他說因為他還身負著組織的任務——喬禮傑。原來組織的“歸省計畫”快要暴露了,隊伍之中出了內奸,為此犧牲了不少同志,他的任務就是找出這個內奸,所以他暫時不能回歸組織,不能光明正大的生活。

喬智才去林家看望林太太,順口提到了儷文和儷娜外出買布的事,林太太卻一臉茫然,因為儷娜根本沒有出去,現在就在樓上睡覺呢。不一會兒儷娜下樓看見了智才,智才問她怎么沒和儷文出去?儷娜懵了一會兒,突然想起前天夜裡她曾看見姐姐和一個陌生男人抱在一起,古靈精怪的她瞬間就明白姐姐是在用買布做藉口騙喬智才了,她護著儷文,便順著這個藉口說了下去,替儷文圓了謊。她這么一說,喬智才便也沒多想,臨走時儷娜叫住他,問他最近和儷文關係怎么樣?智才自然而然的覺得他和儷文關係很好呀,看著一無所知的智才,儷娜心裡突然有點心疼他。智才回家等著儷文回家,只見儷文提著一個紙袋回來了,智才隨口埋怨她怎么就買了這點東西,儷文卻說儷娜買的多。智才有些疑惑:儷娜不是在家沒和她去逛街嗎?儷文也立馬反應過來,改口說是她幫儷娜買的多。

張曉光秘密會見毛六爺,六爺似乎很欣賞他,說他是64513特工,潛入共產黨幾十年,最後還能金蟬脫殼,這份能力實在讓人佩服。他們這次商量的依舊是“歸省計畫”,張曉光很有把握爭取到喬禮傑,並且願意為六爺效力,就這樣,兩個陰險狡詐之人便結成了同盟。另一邊,組織里的同志還在調查“司南”同志突然遇害的事,可惜毫無頭緒,而且“歸省計畫”已接近尾聲,只剩下一個喬禮傑,他們一定要爭取到他。

喬智才心細如髮,白天儷文的反應和儷娜的話本就有疑點,晚飯後又看見禮傑和儷文親密友好的交流,他的心情愈發鬱悶。第二天,儷文打電話約儷娜去黃埔公園見面,剛一出門就與智才撞個滿懷,儷文也沒理他,自顧自的走了。見到儷文後,她問儷娜昨天喬智才和她說了什麼?其實智才只是在關心儷文,怕儷娜天天約她出去會傷身。儷文本想瞞著儷娜,可儷娜卻看見過她和張曉光擁抱在一起,她質問儷文到底有什麼事瞞著她?以至於要一次次的拿她做幌子欺騙智才?儷文沉默不言,弄得儷娜以為儷文出軌了,儷文咬緊牙關不肯說實話,儷娜也火了,畢竟她那么用心替儷文圓謊,儷文卻連實話也不肯告訴她,她讓儷文以後別在拿她當藉口!

晚上,喬智才特意吩咐桂芬做了幾道儷文愛吃的菜想哄她開心,儷文卻越吃越心酸,又懷孕作嘔,幾道菜都沒吃幾口。飯後,禮傑教授英語,除了智才外其他人都參加了,其實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最初的目的還是為了接近儷文。喬智才悶悶不樂地離開了家,一個人睡在長椅上,不想卻碰到了外出散步的儷娜,兩個人便聊了起來。儷娜告訴他自己被六爺“經濟制裁”了,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她呢?智才便替她想了一招,他讓儷娜先散步訊息,說美國財閥和自己關係過密,平時外出什麼都都打扮得華貴點,消費也大方點,這樣以六爺的性格他肯定會吃醋,那樣就會放鬆對她的制裁了。儷娜高興極了,這的確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下一集(第 36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