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脫身第42集劇情介紹

第42集:喬智才險被暗殺 喬禮傑決意北上

喬禮傑怒斥保密局的警衛,正吵的不可開交之時,毛六爺突然派人來請走了禮傑。見到六爺,禮傑直接向他討厭自己的實驗資料,因為只有六爺會做出這樣的事。六爺倒也坦誠,不但承認了所有,還不遺餘力地勸禮傑屈服,和他們合作,喬禮傑氣沖沖地回到家裡,把六爺偷他實驗資料的事告訴了家人。另一邊,智才陪長腳去女友家提親,沒想到一出門,長腳就被人放暗槍殺死,原來那些密探是來殺智才的,可惜認錯了人。智才拚命救走了長腳,卻仍舊無力回天,可憐的長腳至死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死。喬智才心裡愧疚,若不是他建議長腳提親時穿好一點,她也不會被認錯。

智才的腿腳也受傷了,在街上遇到另一個熟識的小販,他告訴智才最近有一個自稱陳經理的人到處找他,智才一聽就知道那絕對就是追殺他的人。小販把那陳經理招來,智才嚇得立馬逃走,總算沒讓他抓住。小李同志去組織報告情況,他們得知禮傑的實驗結果已經被竊取,黨國隨時可能對他下手,所以“歸省計畫”要提前行動,通知儷文儘快轉移喬禮傑。儷文去見張曉光,把禮金實驗資料被竊的事告訴了他,張曉光裝作驚訝的樣子繼續騙儷文。

儷文夢見智才回來了,她問智才到底在外面幹了什麼?是不是還在替保密局做事?喬智才卻獰笑著對她舉起了槍。儷文被噩夢驚醒了,臥室里仍是空蕩蕩只有她一人。第二天,張曉光親自出馬,在街上尋找智才,果然看到智才進了一家喪葬品的店,替長腳準備後事。智才也無意中發現了他,他一邊裝作沒看見的樣子,一邊快步逃跑。與此同時,禮傑在家裡翻箱倒櫃尋找以前的手稿和資料,幸虧智才之前勸他做了備份,不然他就真的一無所有了。提到智才,禮傑和儷文都有些傷心,他們都想智才了。

張曉光對智才緊追不捨,喬智才躲在暗處突然出擊,可惜沒傷到他。他躲進了一間破敗院子的棺材裡,張曉光踹門而入,雖然沒見到智才的人,可他依舊對著幾具棺材猛開了好幾槍,誓要置智才於死地。另一邊,禮傑還在自責自己的實驗成果竟然落入了六爺那種人的手中,儷文安慰禮傑,讓他不要再自責了,她問禮傑如果一個新政府可以將他的實驗成果作用於人民,他願不願意?禮傑心裡其實很清楚共產黨是個怎樣的政府,他相信儷文,也相信巫雲甫和唐醫生他們的選擇,因此他決定投向新政府。儷文終於成功爭取到了喬禮傑,他很快就可以北上了。

秦科長拿來了合肥路慘案發生時八個同志犧牲時的照片,他們要藉此查出那個內鬼。接著他們又得到了儷文的通知:喬禮傑願意北上。組織里的同志們都欣喜若狂,立馬著手準備喬禮傑安全北上。儷文再次去見張曉光,告訴他喬禮傑同意北上,張曉光一副很高興的樣子,可儷文卻不怎么高興,她發現曉光丟了一個袖扣,本想幫他定上,張曉光卻顧左右而言他。儷文詢問那內鬼怎么還沒有揪出來?張曉光義正言辭說什麼內鬼隱藏的很深,但是他也不忘告訴儷文,一旦組織里有什麼事,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他。

張曉光的袖扣是在追殺智才時弄丟的,那粒扣子現在在智才手上。他繼續跟蹤智才,卻意外發現了長腳的墓和前來祭拜的小西。喬智才在街上等著小西,向她保證一定會找出殺害長腳的兇手,他想起小西以前在裁縫店做過學徒,於是把那粒扣子拿給她看。

下一集(第 43 集) 脫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脫身巫雲甫是誰演的?巫雲甫扮演者張曉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即將播出 “海派浮繪”群像海報曝光 脫身6.11播出 陳坤發布會高低眉演繹雙喬 脫身將播 陳坤萬茜發布會互動撒糖 脫身曝終極預告 陳坤萬茜展開生命冒險之旅 脫身漆小臨是誰演的?漆小臨扮演者李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脫身喬智才和喬禮傑有什麼區別?喬智才和喬禮傑性格特點介紹 脫身黃儷文喜歡誰?黃儷文喜歡喬智才還是喜歡喬禮傑? 脫身是小說改編的嗎?脫身有原著小說嗎? 脫身曝最新海報 陳坤萬茜情感暗流羈絆 脫身什麼時候播出?脫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脫身者曝“核裂變”預告 陳坤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技 脫身者曝劇照 陳坤變身雙生諜影為愛脫身 《脫身者》曝最新劇照 陳坤上演雙面兄弟萬茜出演特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